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08 02:47:06|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38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07.19   星期二    陰雨轉多雲 .........

 

六天連假的第四天!!一早又是個下雨天啦 ……

不過中午過後就少雨啦!可是好像到了晚上感覺變得還滿冷啦 ….

 

昨天中午跑完午場買完便當三點回到家吃完之後就開始躺在床上昏睡啦!還一直睡到快六點整啦!還好還有十幾分鐘就要六點啦!所以就算雙眼再迷濛張不開還是先去洗把臉換好衣物就先上線啦!沒想到又是雨衣還沒穿好一上線不到幾秒鐘就來通知啦!

 

這一開始的前面兩單都是西門裡的單啦!接著才往北移囉!不過在跑到七點多有送往重慶北三送完居然沒馬上來通知啊?還是離開後十幾分鐘才接到下一單通知啦!!這不是還算是熱門用餐時間嗎?還好第二次又送往承德三才沒發生那種狀況啦!因為接下來幾乎都不停地來無縫單啦!

 

甚至在轉往東區之後有一單送到師大夜市附近竟然就有接到那邊的單啦!而且超誇張的是有兩次都送往別處?像是復興南路和平東路口還有杭州南路也是接到師大夜市的單!如果說杭州南路算是還滿靠近的?不過復興南路那邊就真的比較有點距離啦!

 

真的最後那四五單都是在師大夜市這邊取餐啦!那觸角還延伸到景美跟永和去啦!而最後那兩單送往永和竹林路跟中興街,只是在送完之後都已經快要十二點了!竟然還有來永和保平路的單啦!只是看到地圖距離雖不遠?可是看到導航彎彎曲曲的路線再加上已經尿急到要爆掉了!所以就乾脆退單也趕緊的離線啦!!真的尿急到要爆掉啦 ….

 

最後跑完看到成績這一晚竟然跑了十九單啊?還真佩服我那麼會跑啦! …. 要不是下雨成績哪會那麼好啦!加上午場的九單就跑了二十八單囉!加上午場的5分就有16.5分啦!雖然沒有破單日的最高紀錄?不過也算是很厲害啦!

 

在永和跑完最後一單之後有繞去南機場買了兩碗麻油麵線當宵夜吃啦!只不過等到一吃完就躺在床上睡死啦!還一直睡到早上六點多醒來呢!不過去上個廁所之後就鑽進被窩來睡覺啦 …..

 

一直睡到九點多再次醒來就先整理下東西囉!而剛好這時候接到網購買的商品已到門市就先去取件啦!回到家試穿後看到有件褲子顏色跟尺寸不符?就先沒把標籤給撕掉囉! .... 這網路從昨天中午後開始又不連線了?所以就無法回報給商家啦! ….

 

隨後上網十幾分鐘後也把日記打完啦!可惜無法上傳囉!然後就做到床邊去做四顆彩球到十一點半左右就要上線去跑派送啦!不過在上限之前又覺得肚子有要作祟只好先去蹲了再說!等到出來穿好衣服就先上線啦!沒想到雨衣都還沒穿好就來第一單通知囉 ….

 

只不過這第一單會不會太遠了點啊?!得去南京東二段吉林路口取餐啦! …. 反正沒事就去跑吧!接下來就有一連跑了四單呢! …. 這觸角就延伸到信義區百貨商圈甚至到永春高中啦! .... 說到那信義商圈的百貨公司地下二樓取餐還真是走得有夠遠啦!就偏偏離電梯是最遠的一家啦!然後還得再回到一樓機車停放處這往返起碼十分鐘跑不掉啦! …. 真是浪費我青春生命啦!

 

而要送往永春高中也是差點迷路?!看那衛星定位真的害我走錯啦!還好後來有看到遠在山上的那所學校名字才讓我沿著山壁去找到那邊啦!還好大門女管理員很好心的肯讓我騎車進去送餐才免得有得走一段上坡路啦!

 

只是也才送了五單之後一點出頭居然就都沒來單啦!而且雨是好像也在十二點半多就停了!然後就從永吉路那邊一直騎車回到西門都沒接到單就只好離線不跑的去吃午晚餐啦! …..

 

這午場就只跑了五單3.4分啦!成績就只能算是上工日裡比較好的囉!可惜我休假又沒多給單啦! …. 不過還好前面的三四單跟昨天的幾單都有每單20元的加給呢!算起來才還算可以啦!

 

而今日的午晚餐就利用公司給的生日禮卷去便利商店買啦! …. 不然不能買菸也不能來繳包裹費?還真不知道要如何用掉那禮卷啦! …..

 

等到吃完之後就先去上網十幾二十分鐘再去洗個澡就要先來睡午覺啦!只是本來預計就睡個半個多小時四十分鐘的最後還是睡了一個多小時到快四點半多才起床啦! …. 擔心房東隨時在四點多要來?結果卻搞到五點半才來啦!不過在他還沒來之前就有先做了三顆彩球囉!等房東來了檢查網路線? .... 是我的網路線沒插好?!真是什麼問題都有啦! ….

 

所以房東也才簡單個看了幾分鐘找出問題就離開啦!而我卻偏偏在這時候肚子又有點問題啦!所以等到蹲廁所出來換好衣物能夠上線就已經是六點幾分啦!

 

不過在上線後有在西門這邊先去找提款機提款跟轉帳囉!還好還沒離開提款機前就已經有來通知啦!這是去漢中街的飲料店取餐啦!就在我去到之後又來第二單啦!因為是剛下訂的單?所以就得多等幾分鐘做好那幾杯飲料才點完該點的按鍵再上路去跑啦!

 

而這第二單送往杭州南路剛好會經過公司附近啦!只不過都六點半多了!沒想到櫻桃那群人還在公司出口聚集聊天啊!本想上前打招呼的?不過還是先去跑我的派送別去湊熱鬧啦!只是這兩單送完之後在杭州南路就改走信義路往東區啦!結果卻是我到了第二幸運點待機剛抽完菸才來下一單通知啦! ….

 

還好有抽根菸忍耐的待機呢!然後就此展開不少無縫單的派送旅程啦!雖然期間有十幾分鐘也是空檔騎車待機的無單?不過有兩次都超幸運的都有要送到通化夜市附近也都有接到單呢! ….. 每每送到熱點都會有種提早搶先訂位的感覺啦!似乎也都是如此啦!

 

本來以為跑到八點多應該就會開始空出不少時間來亂跑亂繞啦!不過還好一直到跑道松山路六百多號? ….. 說到這松山路六百多號就有點超無奈啦?想說中午才剛跑過一遍這邊還是送到永春高中去已經有點熟門熟路啦!結果哪知道這都以為穩當的可以駕輕就熟?殊不知?我都已經到了比方說六百七十三號!沒想到接下去的竟然是六百八十幾號?!這中間少掉的三四個單號竟然憑空消失?而且剛剛說的那住址號碼就剛好是兩隔壁啊?後來有即時的看到收餐者來的訊息說要走福德路兩百多巷上山才比較容易到啦!!這兩地入口相距起碼快有一公里遠了吧?而且去到那邊還騎車都上山路段騎了好幾分鐘才終於抵達一處有點人煙的廟口前啦!不然這幾百公尺的山路上真的都沒住家呢!真的好巧?剛好收餐者就在這廟前等待啦! …. 其實那時候我停下來是為了要看有沒門牌地址啦! ..... 真的差距太遠啦!不過?導航卻是有把我帶到正確地點啦!只能說這相距頗遠的地址真的太詭異啦 …..

 

後來的幾單都幾乎在通化夜市跟信義區松仁跟莊敬路這邊轉啦!所以在連續多跑了幾單無縫單之後跑到最後的松山路那詭異的地址送完就已經快十點半啦!所以在離開那個偏僻之處後下了山就離線不跑啦!沒想到這樣亂轉亂繞還讓我跑了十二單呢!加上午場的午單就十七單囉!還好最後總起來剛好有跳十分啦! …. 還好沒讓人太失望囉! …..

 

因為都身處偏僻之後又極東區了?所以要回西門或是南機場都滿遠的?又剛好想到東興路這邊就有家樂福啦!然後只要轉個路口八德路四段這邊就有便宜的麻油麵線可買啦!也去這家買了兩三次啦!只不過東興路那家的家樂福竟然只開到十一點?算是很早就要打烊的啦!還好還有半個小時可以讓我進去買迅速的挑雞腿肉回家煮啦!

 

後來連麻油麵線兩碗也買好了之後走市民大道十幾分就回到西門啦!回到家整理一下有吃了我的宵夜兩碗麵線啦!不過剛好這時候看了一部法國電影天才鋼琴手,好像這種古典音樂片還真的很會吸引我的注目啦!所以為了一口氣看完就在吃完麵線後就開始做三四顆彩球啦!一直到一點整才準備上網大日記囉!不過光是後來把日記打完就已經要兩點半啦!看來再把日記上傳到各部落去應該也快三點了吧! …. 因為有兩天的日記要上傳啦 ….. 是啊!三十幾個小時沒能上網似乎是多得難得的自己時間啦 ….

 

 

今日體重測量57.0公斤至59.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