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9 00:06:52|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38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28.19   星期日    多雲 .........

 

 .......  ....... 一早起床看到好天氣?以為這下子穩當啦!哪知道起床後不過半個小時太陽都不見啦! …. 害我生失望啊 ….

 

昨天下午跑完午場三點回到家吃完晚餐後就開始邊看電視邊做彩球展開的部份啦!沒想到把那齣我們與惡的距離後面三四集看完就已經五點半啦!還好那齣戲真是難得好看的劇啦!不然本來還想五點半就要上線囉!所以後來也把去海邊拍喵星人的照片處理好就拖到六點整上線啦!

 

還好還在作最後著裝的部份就接到晚上的第一單通知啦!而這單當然是附近取餐送到長安西路的最尾巴囉!然後也很意外的?這從西區一直騎到東區也抽了半根菸才來第二單通知啦!只是在這邊又發生有點詭異的事啦!!接連兩單都是打從千里迢迢外回到我的第二幸運點!!那兩單都是送到永康街附近啦!而且二次的地址也都相差不遠啦!

 

接著本來以為大概沒啥單了!沒想到第三次再回來還是抽了幾口咽就來單啦! …. 只是再來就把我給拉去西區大同區這邊囉!又接連跑了兩三單之後剛過九點整又暫無來單啦! ….

 

不過我還跑去重慶北家樂福買雞腿肉啦!甚至一直騎車回到家也都沒單啦! …. 真的好可惜後繼無力囉 ….

 

雖然晚上只跑了八單?不過還是有跑了四單的加成單啦!是囉!這四單也都跑得算是中長距離啦!跑起來就很有感啦!一直跑到九點多快十點回到家就要在家繼續待機囉!這一晚就只跑了八單啦!不過加上午場的就有9點幾啦!如果能再多跑一單一定破10!而且今天那派送多給的30.8分也是就加進今天的跑點啦!所以光是今天的點分就要比生意不好的那一整週還高啦!40點幾分啦! ……

 

就在快十點半的前幾分鐘剛好腦公傳訊息來說他想睡覺了! …. 臭腦公又是這麼早就要睡啦!所以十點半差幾分鐘的就趕緊的跟腦公視訊連線啦! .... 本來昨晚想慢慢聊的?只是腦公又睡到不知道哪一國去了!所以一直到我四點多入睡前都還沒看訊息已讀?所以就不等他的睡覺去啦!所以一看到腦公想睡覺了!只好趕緊的離線跟腦公視訊囉!

 

而晚上的聊天也意外的發現到腦公跟我的生日就差兩天啦! …. 這樣可省事啦!再也不用擔心會記錯日子啦!而且帥腦公週一就要開始上班了!所以這幾天才會要適應作息的提早睡覺啦 ….  ….. 腦公要上班了! ….. 不過這也意味著未來要跟腦公視訊可能都得提早囉 …..

 

十點半之後就開始上網也打日記啦!不過卻一直到十二點多才打完且上傳啦!看來日記傳好十二點半跑不掉啦!還好這兩天已經展開不少彩球囉!好像也只要再花半個多小時?一個小時不到就可以完工去運動洗澡兩點前就可以上床睡覺囉 ….

 

這也好難得可以那麼早就上床睡覺啦!還好點半多就可以起床了!然後上網半個多小時之後就要來做仰臥運動囉!只不過也只有做了百下就要準備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出來之後也拿了打包好的裝備就要上路去海邊啦!只是等到最後出門要上路也都九點五十啦 ….

 

 ..... 一早起床還有看到太陽的?哪知道才半個小時就變天啦!不過還好後來去到白沙灣也沒有下雨才讓我鬆一口氣啦!只是這從出門才去到三重就開始又下雨啦!反而是到了濱海區域天氣還比較好一點啦!後來回家就都沒再下雨了 ….

 

去到白沙灣還好今天有小花跟小咖還有花兒三母子女們現身啦!多了花兒就可以餵食的比較快一點啦!不過這段期間我也抽了兩根菸呢!只是後來天氣仍不見好轉就只好黯然離開白沙灣囉 …..

 

離開白沙灣趕回西門也才十一點四十啦!然後上個廁所換過衣服就要出門準備去跑派送啦!不過我也只有在去到永康街那邊的加成區就先上線啦!不過後來一直到我的第二幸運點都抽根菸完遊戲十幾分鐘過去都沒來單啦!而且也看到我的第二幸運點又陸續的多了兩三隻烏龜就只好退守此地啦!

 

不過沒想到十二點那個小時居然可以連跑四單呢!不過等我跑完第五單之後就都沒來通知啦!甚至在第二幸運點等了十幾分也都沒通知?眼看時間也快要兩點整了!就乾脆離開去錦州街買晚餐回家去算了!只是就在我剛買完準備要離開居然看到有同事也來啦! .... 我本來就知道他也有跑烏龜啦!只是這還是第一次遇到他啦!等我買完之後有跟他聊天幾句話就要離開回西門囉!

 

只是這從錦州街回到西門沒想到也才十分鐘就到家啦!然後這一路上都沒通知就只好黯然的離線不跑啦 ….

 

回到家之後當然是先來吃我的晚餐啦!只不過等到吃完還想說要整理照片的?哪知道我都還在床上躺著又睡著了!還好只有睡了十幾分鐘就有醒啦!不過醒來看到有豹傳來的訊息?說待會要過來?而我也超想看豹新穿的奶環啦!只是他只穿左乳一邊啦!

 

就在四點半多豹來家裡聊天,然後也待到近五點半才離開,而我也準備去準備要來上線啦!還好還可以趕在六點幾分出門囉!只是我到了永康街就已經先上線啦!然後還到了我的第二幸運點抽根菸都十幾分鐘過去仍然靜悄悄?一單通知都沒啦!而且本來在第二幸運點的機車停車格這邊只有我一人在玩遊戲待機的?哪知道幾分鐘過去又看到有兩三隻烏龜都出現啦!也都停在同一條停車線上待機啦! …. 遇上這種狀況就只能準備離開此地啦! ….

 

後來騎車繞去國父紀念館光復南路那邊才接到晚上的第一單啦!只是跑完之後也還是有接到一單短打?不過在來就把我給拉出加成區啦!然後觸角還延伸到南港汐止忠孝東路七段的最尾巴去啦!!這去南港捷運站那邊也吃到苦頭啦! ..... 搞不清楚到底是去哪一棟取餐?還有經貿二路那邊也是差點找不到取餐點啦!後來才發現倒是要去三樓取餐呢! ….. 累煞人了 …..

 

在南港汐止這邊跑完之後還好沒有來無縫單?只是離開時經過南港捷運站又一連有來兩酖那邊的通知啦!不過我都沒接受讓他吵到自動安靜啦! .... 不然又不知道會跑去哪啦!而且那邊我也都很不熟?還是先回到信義區東區再說吧 …. 可惜這一點四倍的加成在我到南港這邊就已經超過時間啦!而且南港這邊都沒加成啦! …. 真的很浪費啦! ….

 

只是回到東區我還刻意的走光復南到通化夜市來!不過還是一直等我回到第二幸運點想說再不來單就回西區好了!還好在我抽菸快抽完居然又有來單啦!而且還是一趟兩單呢!不過八點過後就已經是只有一點二倍的加成囉!而這單的第一單才剛取餐完就露接收餐者的電話啦!聯絡之後才得知要改地址啦! .... 號碼跟樓層都一樣?只是龍江路就改成農安街囉! …..

 

再來跑到民生東五段之後送完騎車上路到復興北路又接到一單呢!而這單得要送去延吉街通化夜市那邊啦!還好剛取餐完騎車到敦化信義路口有接到下一單通化夜市基隆路口的單啦!不過這單還好取餐完要去送餐有感覺到派送軟體的定位有點問題?還好我也蠻機靈的有注意到?不然跑錯邊就得多浪費等候兩次的長紅燈啦!

 

制式這送到松智路的送完之後一直回到西門都十點半多了把機車也挪移好都沒來單? …. 算了!就乾脆離線不跑啦 ….

 

只是這一整晚從六點十幾分上線到十點半多回到西門也才跑了八單啦!加上午場的午單就湊到十三單有9.7分啦!算是成績普普啦 …..

 

十點半多回到家先吃個麵包配上一杯奶茶當宵夜囉!等到吃完就開始來打日記準備上傳啦!只是等到日記都傳到各部落去之後也都十二點多啦 ….

 

 

今日體重測量57.0公斤至59.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