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7 02:19:46|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 19 - 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06.19   星期    晴午後多雲 .........

 

開心!今天又可以到白沙灣睡午覺啦!雖然一點多天氣就變了!只是雲量增多變厚啦!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在海邊待到一點多啦! ..... 起碼比起老是窩在家裡或是只能跑派送感覺舒服多啦 …..

 

昨天下午從竹北回到台北就已經快要五點半了!然後再騎車回家雖然不過十分鐘,不過還是得先趕緊的整理一下,再上個廁所就要趕緊的來上線跑派送啦!這上線也才五點五十啦!不過卻是在我一直去到我的第二幸運點?停車抽了幾口菸才來第一單通知啦! …. 這已經是上線後二十幾分鐘啦!還好這第一單剛好就是停車處啦!根本不用再騎車去取餐啦!只要走三五公尺就到進餐廳可以取餐啦!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近了!所以餐都還沒備妥啦!等了幾分鐘之後才拿到餐點開跑啦 ….

 

不過?接著連續三四單竟然都是到大安東區這邊都送餐到台大附近啦!不管是辛亥路?基隆路?幾乎都是這種模式啦!只有最後回到通化夜市就接到一趟兩單才遠離啦!不過?當這兩單送完就送得我有點意興闌珊啦!尤其是送到吳興街六百巷一百多弄那單?!都已經到了門口打了N通電話都不接訊息也是發了好久也不看不回?眼看等待的期限就剩下一兩分鐘他才突然開門取餐啦!!害我在那山坡的階梯上像個白癡枯等啦! ….

 

送完最後一單都從忠孝東路五段一直回到西門竟然都沒再來通知啦!所以這十點回到家之後就乾脆離線不跑啦! 

 

回到家之後吃了點宵夜然後不小心看到有周星馳的電影美人魚就邊看邊做彩球啦!還做了五顆彩球呢!等到看完這才移駕至電腦桌前整理照片上網也下載基片啦!只是等到後來把日記打完上傳好大概就已經是兩點多啦! …. 然後也先去剪指甲後才去洗澡準備睡覺啦!只不過能夠上床睡覺就已經三點多了! …..

 

一早本來是有設定八點的鬧鐘叫床!卻一直賴床到八點半多才起來啦!整好床鋪後就坐到電腦桌前上網十幾分鐘啦!隨後關了電腦就去做了近百下的仰臥運動才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打包好要去海邊的裝備又是拖到九點四十幾五十分才能出門去海邊啦! ….. 比我預期的要慢了半個多小時啦 ….

 

還好一出門看到天氣還不錯就安心多啦!也幸好衣服穿對了!沒有穿得太多囉!而且今天路上的車要少了許多啦!雖然到淡水區還是有塞到?不過那似乎已成了假日的必備課題啦! ….

 

後來到了白沙灣停好車只有四位喵星人出來啦!而且今天汪星人小黑沒被綁上啦!可能小黑也知道我的權威?所以不太敢上前追趕我的喵星人啦!就算有也被我喝聲斥責就退後不敢妄加舉動啦!等等陪他們十幾分鐘後食物也分光了就往沙灘上走去啦 ….

 

今天也是直接就往沙灘上的廢棄碉堡走啦!感覺起來今天吹的東北風是有略大了些!不過浪卻比昨天要小多了呢!而且讓我還滿欣慰的是?今天附近比較沒人靠近啦!所以一放好裝備整理好就趕緊的開始拍照啦!已經連續幾次到海邊都拍這款高衩的內褲了!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一次全拍了吧!不然老是拍照款內褲也是很沒意思啦! ….

 

只是等到拍完也差不多要一個小時去啦!這才趕緊的上碉堡要來睡午覺啦!只是沒想到這一躺很快的就睡著啦!只是在我後來真正的起身前就不知道被幾次的經過人群給吵醒啦! .... 真的有點吵啦!只不過等我真正的醒來起來?竟然就已經是一點多啦 ….

 

而也在此時就感覺到變得比較涼啦! .... 這才注意到那雲層已經遮蔽天空啦!所以最後待到一點半多就開始打包收拾走人啦 ….

 

回到家洗澡後就趕緊的吃晚餐啦!等到一吃完就馬上做到電腦桌前要來整理照片啦!只是?哪知道才十幾二十分鐘就已經又趴在電腦桌前睡著啦!而且等到醒來就已經是五點多啦!還好?我還以為又睡到六七點啦 …..

 

最後趕緊的把照片整理完且上傳到各部落去本來還可以提早幾分鐘出門的?後來剛好遇到林口安迪終於跟我聯繫上啦!而且還是藉由臉書呢! .... 失聯一年半多的朋友終於聯繫上啦!於是有跟他聊天一會才會拖到六點十分才上線啦!

 

只是上線後一直騎車到愛國西路靠近重慶南路等紅燈剩下最後五秒鐘才來第一單通知啦!沒想到竟然是家樂福樓上的單囉!幸好今天總統府有音樂會交通管制才讓我可以直接在重慶南路口左轉啦!只是這一單送到長順街送完之後一直騎車到永康街才來第二單囉!只是這第二單就把我拉去永和啦!然後又接單送到中和去就趕緊的離線不跑啦!而我也趁此就到四面佛拜拜就趕回台北來啦!

 

後來也很幸運的有在我的第二幸運點待機兩次也都有來單啦!只是跑到九點多到健康路之後一直回到西門都沒單?想說那就乾脆休息不跑啦!而且剛好機車要換機油啦!哪知道才把機車停到機車行裡面竟然又來單啦!而且還一趟兩單呢!只是沒想到這兩單竟然是送到同一家的東園街去啦!送完之後回到家才把機車再次的送進車行去換機油啦!而我也正式離線不跑囉 ….

 

在家吃了點東西剛好看到一部韓國電影"當上母親之後",覺得還滿不錯看的!所以就看完之後才坐到電腦桌前要來打日記啦!只是等到日記打完傳好就已經要兩點半啦 ….

 

 

今日體重測量56.5公斤至58.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