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09 15:53:17|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0908.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08.18  星期   陰雨到多雲 .........

 

昨天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才沒幾分鐘就看到回來的同事們不少人都濕得跟落湯雞似的?這才跑到窗邊去看!原來這時候已經在下大雨啦!也可能是因為下大雨的關係?最後就只能在六點整下工回家啦!唉 

 

還好這時候雨勢已經變小很多了!不過還是得穿上雨衣啦!所以最後買完便當回到家都快六點二十幾啦!等到吃完飯就拖到七點幾分才能上線啦!只是上線後過了一兩分鐘才來第一單啦!本來想說外面還有下雨的應該會跑得很不錯吧!結果到了樓下才發現原來雨都停啦!害我還在樓上先全副武裝上身穿好雨衣啦!唉 

 

從一上線之後就開始連跑了六單到九點快半啦!而這當中七點跟八點都有各三單呢!只不過這六單跑完之後有回家把雨鞋給換成運動鞋來穿啦!不然雨鞋那麼笨重還真不好行動啦!另外一件很不想提的?是去跑第二單賣噹噹的取餐時居然遇到公司裡的超級討厭鬼啦!常常聽他跟美眉們說他跑得多好多好?週薪兩萬呢?要真是這樣?那他幹嘛還在公司裡混啦!光來跑這派送都可以買棟豪宅了吧?唉 … 唉 … 唉 

 

跑完那六單之後回到家換好球鞋也正開始抽菸,才剛抽三四口就來通知啦! ... 沒想到是一趟兩單啦!想說那家餐廳要送的餐通常都有點距離,等我去到台北車站對面收到餐點好點開之後才發現那要送的第一單就在延平北路一段六十幾巷啦!好啦!送完之後再點開下一單!居然又是延平北路一段一百零幾的單號啦!唉 … 這距離也未免有點近了吧!結果兩單也只收了六十八元啦!唉 … 唉 … 九點半多回到家就開始又繼續的無奈的待機下去啦!唉 

 

然後還待機快一個小時才來下一單啦!那都快十一點啦!然後是去最近都很晚會給單也常常接到收餐在漢口街尾巷子的酒館啦! ... 我都還沒走進去服務人員就自動拿出來給我啦!點完之後看到地址是環河南路一段一百多號?我本來以為得要過桂林路那邊去的長單啦!結果卻是過成都不遠的那邊短打啦!害我都衝過頭啦!唉 … 這往返也不過十來分就結束啦!

 

回到家抽根菸而以沒想到又來一單啦!而且又是那家酒館的單啦!還好這次速到雙和街去就有比較遠一點點囉!也跑了六十幾啦! ... 這才好不容易衝上本週第二啦!唉 … 不然會很難看啦!

 

等到那趟跑完之後才準備要回家,過沒多久又來一單通知啦!!這一單就跑得有點不確定啦!在半路上又收到通知囉!所以那一單一跑完就趕緊的讓他自動離線囉 … 這一晚就跑了十一單啦!五百八十幾囉!唉 … 算是還不錯的成績啦 ..

 

回到家之後就先吃了一碗宵夜後才上網把日記傳完啦!然後也上網到兩點終於撐不住的去洗澡要來睡覺啦!不過又是玩鳥快半個小時過兩關後才洗澡啦 …… 最後能夠上床來躺平就已經是三點了!唉 

 

只是躺平之後真的衣食無法入睡啦!唉 … 不是之前還趴在電腦桌睡了十幾二十分鐘嗎?真的很累了又睡不著?不過大概十幾分鐘後就真的累癱睡死了 

 

一早本來是設定平常上公時間的起床時間,不過卻一直賴床到七點多才起來啦!然後去上網半個小時後才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就已經是八點囉!後來騎車去到萬華車站雖然才八點十分左右?不過卻要到八點三十幾分才有可搭的南下電聯車啦!而且這一班就讓我一直站到中壢之後才有座位可坐啦!唉 … 這期間被兩個後來上車的賤女人給搶走位子啦!唉 

 

後來車行至湖口段居然下起大雨啦!還好到了新豐雨就小了!等我大約十點整下車後這邊也只有滴了小滴的雨啦!後來跟二姊碰面後到菜市場裡逛居然就開始下起大雨啦!雖然有遮雨棚跟我自備的小雨傘?不過好像功效並不大啦!因為鞋子還是都濕透啦!不過也才幾分鐘後雨就變小了點,後來還跑去買雨衣要來穿呢!哪知道才買好雨衣沒多久走到媽祖廟前機車停放處雨就幾乎都停啦!後來就不穿雨衣的回家去囉 

 

回到家一直待到一點多就要準備去餐廳用餐啦!可能是訂到一點半的位子客人還挺少的呢!只是好像有點貪心的關係?一下子就去拿了超多食物放在桌上啦!只是吃得也慢?那東西一冷掉就變成有點難以下嚥啦!後來也可能是因為去菜市場有買炸雞小吃等食物先吃?這一餐居然才吃沒多少就已經飽啦!好像才吃一個多小時就要離開了 

 

吃完之後就先到湖口大姊家去,二姊有買了要給小朋友的滿月禮衣服啦!可惜大姊上台北就沒見到囉!當然就剩下家君在家看店啦!所以東西送去之後就回竹北囉!回到竹北等姊看完他想看的電視節目到四點才載我去車站搭車啦 

 

還好搭上四點二十幾分的列車座位就超多啦!只是這要回台北的路上也看到不少路段都有在下大雨啦!然後在搭車期間也接到豹打來的電話問我晚上可以填補空缺陪他看演唱會嗎?不過後來因為他本來約的朋友又可以赴約才又取消囉! ... 真的沒關係!這樣我就可以安心且乖乖的去跑派送啦 

 

只是?這一回到台北萬華車站剛下車就看到外面是下著超大的雷陣雨啦?本來想說坐在車站裡等雨小了點再出去啦!不過後來想想反正鞋子之前都濕透了!就還是待了幾分鐘後冒雨要趕回家去囉 

 

回到家先把鞋子刷過一遍讓他自動晾乾啦!然後再吃點東西整理一下七點整就可以上線啦!其實我還真的有點想怠工偷懶啦!因為外面還是持續有在下雨?不過雨勢就不似之前下車時那麼急那麼狂啦!當然也是鼓起勇氣還是要來掙錢啦!只是一上線之後就被拉到三重去啦!可是想說有一點二倍的可以去搶搶看,所以一送完第一單就衝到加成區去啦!只是這接下來雖然只有一單是一點二倍的?後來過了八點也有兩單是一點一倍的?可是卻都是短打甚至超短打啦!這樣跑起來就真的很無力且無奈啦!

 

不過這可不是只有加成區的狀況?而是跑一整晚下來幾乎皆如此啦!甚至還可以在八點那個時段還跑了四單呢!只是超過九點之後來單就不像之前那麼快且馬上來單啦!後來我還有一兩次都可以回到家啦!不過才幾分鐘就有來下一單啦!然後在跑到十點半多?有看到小海來的訊息要去幫忙?可是我那最後一單又還沒送完?然後還有之後的提前預單啦!所以就先約了十一點半去幫忙啦!結果哪知道過沒幾分鐘又來同一趟的第二單啦!當時我想應該又是跟先前一樣大概都短打的單?應該還不會造成多大的困擾吧!哪知道後來要送的一單卻因為人還沒回到家?然後電話又聯絡不上?甚至還在樓上他的門口等了四五分啦!再加上沒空調?穿上雨衣又燜熱?所以就到樓下一樓門口等著再試試看好了!還好這時候才終於接通連絡上收餐者啦!  … 他是這時候才剛回到家!真是浪費我時間?所以等稍後另外一單一送完連金額都不看的就馬上離線啦!唉 

 

還好當時有先把預約時間延後到十一點五十,不過後來還是有慢了五分才去到那邊幫忙啦!等到忙完之後就先繞去家樂福採買點生活日常用品啦!等到買完回到西門又先去買了宵夜陽春麵跟滷味回家吃囉!只是等到一吃完就上網幾分鐘的?過沒多久就真的累癱連上網的精力都沒啦!於是就開始陷入大昏睡啦!唉 

 

 

今日體重測量53.9公斤55.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