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12 20:10:47|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1425青年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12.18  星期二     晴午後多雲 .........

 

昨晚下工回到家吃完晚餐七點整就可以上線來跑派送啦!這一開通馬上就來第一單通知啦!想說天氣還不冷就穿比較薄的外套要去跑啦!結果沒想到感覺還滿涼的呢!還好只是去艋舺夜市收木瓜牛奶然後送去三重捷運路啦!這就可以趁那時候趕緊的先回家換過外套啦!然後接著又收到光復的牛肉麵店的餐啦!而且在快到那家店時又來第二單啦!不過?如果不是馬上接二連三的來通知就會有點延遲啦!所以為了等第二單的餐就拖了十幾分啦!這一整晚就跑了六趟七單四百四十幾囉!還好有衝到四百多才比較不難看啦!最後一單十點半多跑完就回家待機到十一點讓他自動離線啦 ……

 

然後想要上網把日記打完上傳的?卻一個不小心就橫躺在床睡死啦! ... 早知就會有那種結果?前晚真的都沒睡到什麼覺啦!然後睡到四點多才醒來呢!這才起來把日記補打完上傳到各部落去囉!然後到五點有先下樓去把機車挪過裝備轉移才又準備上床去補眠啦!唉 

 

這睡了一個小時就被鬧鐘叫床吵醒啦!還好只有賴床幾分鐘?不過怎麼等到可以上網就只剩下兩三分啦!隨後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出來穿好衣服就剛好七點整能夠出門上路啦!去到公司就還是刷到七點十分的門禁時間囉!

 

進到公司裡清點整理物件袋零失誤的就可以很快的上路去跑件啦!去到八里當然就八點前抵達囉!而且我才去外面抽根菸回來都還沒填寫課表資料就可以拿到物件離開啦!也剛好這一趟友多了份中山一路九十幾巷的物件要去多送這先去跑完蘆洲的兩家也去送完那份物件之後還有快十分鐘可以玩憤怒鳥等九點整開門啦!後續蘆洲區收得也算是滿順的,全部跑完就是一般水準的成績囉!可以去抽兩根菸再回公司啦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了!只是今天新哥有晚了五分才回來啦!所以拿到物件上路後就都慢囉!還好去到中山北跟一零一大樓都收得滿順的,跑完回公司的路上也是挺順的最後去到青年泳池就還有八十幾分可午休囉 

 

剛到的時候就看到克早就來了!我以為他都是週五才會到啦!不過他可是看準了天氣才決定今天來啦!然後跟他聊一會之後就要躺下來睡午覺啦!今天的午覺還真的有睡著一會呢!比起昨天要睡更久啦!不過在睡到一點之前就被電話聲給吵醒啦!是主管斌打來的啦!問了好幾個跑第二趟、第三趟的問題啦!該不會?我要被加點啦!唉 

 

後來還是就待到一點整就去洗澡囉!隨後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因為不用上樓去多收了,所以一去到板橋就看到毅哥跟討厭鬼已經在交接了!所以我也才剛停好車就可以馬上交接去對面啦!沒想到都提早好幾分去到對面也還能提早收到物件袋啦!再加上回台北的路上都滿順的,最後跑完回到家ICRT都還在播整點新聞呢!看了一下時間就還有足足八十分可以休息算是大破紀錄啦 

 

在家待到快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囉!這一趟只有去到第二家有拖了六七分鐘,其他的都可以很快的拿到物件簽收離開,因為一起步就慢了所以跑完成績雖然沒破紀錄,也還算可以的啦!

 

不過今天是週二?所以整理完物件袋也還是得先留下等開會啦!等到開完會能夠下工回家我也不能直接先吃晚餐啦!因為要回醫院回診啦!好快啊!醬就三個月的回診了!當我回到家都整理好換過衣服要出門就已經是六點半多囉!然後野等了十幾分鐘就輪到我看診啦!等到看完回到家就快要七點了呢!等到一吃完晚餐抽根菸要上線卻遇到照片的問題啦!害我遲遲都無法上線啦!看來搞不好今天就得休息囉!唉 ... 這樣也好就讓我頹廢一天吧!不過這個週末要跟哲前輩他們去吃飯看電影看來這一週的業績會很不好啦!唉 

 

 

今日體重測量52.8公斤54.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