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10 23:27:46|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 18 - 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10.18  星期     晴時有雲轉晴 .........

 

昨晚跟昇哥吃完飯回到家!本來想說回到家傳好照片日記就要上線去跑派送的?結果照片都還沒傳好就已經趴在電腦桌上睡著啦!還睡到十一點多才醒來啦!等到後來照片傳好,日記也補打完上傳就已經要十二點半囉!看來又是無法去跑派送啦!唉 

 

然後就上網到十二點半多就下線關機做到床邊去整理接著要做的彩球材料啦!等到整完又做了三顆彩球就已經是兩點多三點了吧!這就要熄燈關機上床睡覺啦!嗯 … 又是懶到沒洗澡就睡了啦!唉 

 

一早本來有設定七點半的鬧鐘吵我?卻那一覺就睡到八點半才自醒啦!然後有去上網十幾二十分鐘的?本來還想說要來做仰臥運動!連地舖也都鋪好了!!!看到時間已經九點半多就只好作罷!的直接到化妝室去梳洗整理啦!唉 

 

等到出來也打包好要去海邊的裝備,九點五十就可以出發上路啦!還好一出門感覺天氣都還滿不錯的,除了風大了些其他都很棒啦!後來到了白沙灣停車場才停好機車都還沒吹口哨就陸續看到大斑小花不約而同地從不同處竄出啦!隨後又多了白腳跟小小花,哈 … 就在我準備拍照時那大斑還真是會撒嬌的喵喵叫啊!!好像不趕快拿給他東西真的會很對不起他啦!不過?昨晚吃烤肉時打包的東西似乎有點不夠多,他們也好像吃得不是很過癮呢!還真有點對不起他們啦!唉 … 嘻 

 

隨後就往沙丘上的遼望台去放我的裝備囉!因為海風太大也還有點冷!所以就根本沒走到沙灘上啦!不過還好開始脫衣拍照時感覺都還可以,只是剛到的時候還滿有雲會過來的,一下子就變得滿涼啦!而且從一早就開始有接到二姊傳來訊息了!他跟大姊要去陽明山賞花啦!所以都一直會跟他不斷的聯繫囉!所以在拍照之際也是如此呢!等到第一輪照片拍完就開始鋪好墊子要躺下來享受日曬啦!哈 

 

這次的日曬還真是曬得過癮啦!雖然海風都滿大的!但有太陽都還會躺到背後都流汗啦!不過一站起來就還是會覺得濕濕涼涼的啦!最後就曬到兩點整也收到二姊的訊息就要趕緊的打包收拾回家去啦!結果哪知道在回程一下關渡橋機車就拋錨啦!但是我也懶得牽去幾百公尺遠的車行修理,就把機車直接停到關渡橋下八里這邊的路口檳榔攤旁放著啦!唉 

 

這下要走到公車站去搭公車回台北啦!還好馬上就有從八里開來到北門的704公車啦!只是那麼遠的距離我就只有搭到重慶北路一段這邊再搭計程車回家啦!唉 

 

回到家樓下第一件事情當然不是先回家而是先找樓下機車行啦!車行說因為今天是星期六就沒有收車服務啦!沒想到那超義氣的老闆本來是要在他下班後特地跑一趟去幫我修車的!我本來也說要跟他一起去的,不過後來他臨時有事情?要先去泰山處理事情,等到處理完畢才會過去幫我修車啦!唉 ... 真是很不好意思啦!而他也更讓我感激的是又臨時組裝一台機車要讓我代步啦!因為之前讓我代步那台此刻不在店裡才又浪費他的時間處理一台讓我騎啦!哈 … 超感激的 

 

隨後回了房就先去洗澡就要到西門町裡去跟二姊會合啦!然後帶他們去鍋爸吃鍋囉!等到吃完再逛了一下西門町快八點就回到家啦!然後整理上傳照片到十點多就要下樓去找機車行老闆一起去八里修車啦!不過因為他臨時有事情就臨時組裝一台機車讓我騎呢!所以等到日記都打完傳好大概十二點整就要出門去跑派送啦 … 不然一連兩天都沒跑到啦!唉 

 

 

今日體重測量53.0公斤至54.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