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01 19:53:01|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34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01.18  星期四   陰冷午後有霧 .........

 

雖然今天沒有再下雨了!不過感覺起來似乎要比前兩天都要更冷啦!唉 … 不下雨就該很慶幸可以竊笑啦!唉 ……

 

唉 ... 昨晚又是用賴排假的日子啦!昨晚還特別加上電腦版來參與呢!結果差那零點零零零幾秒的手機的又是快了前兩名啦!就快了兩名啦!至於電腦版的就落後到四五十名後面去啦!唉 … 看來我又請假無望啦!幹 …… 害我一直熬到快九點都不敢打瞌睡呢!後來又上網到快要十點才要上床躺著鑽進被窩去看韓劇了!唉 ……

 

只是一躺平之後不到幾分鐘又是睡到一蹋糊塗沒天沒地去啦!後來好像又是在半夜兩三點有醒來?然後又貪看了一集多的韓劇,一直到四點多?才終於鼓起勇氣要去洗澡啦!等到洗好之後當然又是馬上鑽進被窩繼續昏睡囉 

 

不過一早賴床就多賴了十幾分鐘,整好床鋪只剩下一分鐘可以去上網啦!隨後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出來穿好衣服也把雨具穿上還能趕在七點整出門囉!還好一出門就都沒有再下雨了!不過後來去到公司也還是只能刷到七點十分的門禁時間啦!

 

只是今天的物件袋又是有兩三件爆大包啦!所以要裝袋又得花點工夫時間啦!後來騎車上路過了關渡橋之後又開始有飄點水氣啦!而我也在還沒到關渡橋前的那個加油站又刻意的進去加油啦!只是等到加好油要蓋上油箱蓋卻弄了好久都鎖不起來?所以又是跟以前一樣就先讓鑰匙掛在上面,用備用的鑰匙先騎車上路囉!哪知道後來到了八里有空檔時間要去用鑰匙卻發現我的連油箱蓋都不翼而飛啦!唉 … 難怪一路上都多少會聞到汽油味啦!那當然是不知道它掉在何處了?也只能緊急的先用置物箱裡的毛巾去堵住油箱口啦!唉 … 真是的??幹 ……

 

在八里今天得等到快八點二十分才拿到物件,所以這第一趟就只能按表操課別想提早偷跑啦!只是前面都還收得滿順的!可惜到了最後一家還有要到三重的路上就有點不太順了?所以這第一趟跑完成績就不太理想囉?不過最後還是去趕緊的抽兩根菸才要回公司去啦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了!只是我本來以為他今天有早歸的?不過跑完中山北之後去到市政府前看到時間又是以前他跑的那個時間啦!還好今天一零一的電梯都超好搭且超順的?後來跑完回到公司後要回家也還是有先繞去家樂福去買晚餐油麵啦!不過今天就有再多買一瓶香菇素蠔油啦!前幾天就已經有多買一瓶蒜蓉醬的,看來我是越吃越好?其實也不是這麼會享受啦!而是常常在煮油麵的時候到第二次吃起來就真的沒鹹無味啦!所以上週我都吃到有點想吐啦!還好從前幾天有多加了蒜蓉醬真的好入口多啦!其實在前幾天也注意到擺在蒜蓉醬旁邊就是水餃醬油!可是看到售價也是要三十幾元,然後今天其實是只想到醬油區去看看是不是有便宜的醬油呢!後來才看到那香菇素蠔油售價差不多且是水餃醬油的三四倍大啦!哈 … 那當然就是用前者啦!哈 

 

後來回到家也還有九十幾分可以午休,不過因為昨晚大半夜裏有洗澡了!所以就有比教充裕的時間可以上網打日記啦!但也只能上到一點二十五分就要出門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囉!只是這一出門又開始有飄著水氣啦!後來去到板橋的第一家在電梯口遇到毅哥啦!還是他開電梯門等著我跑過去呢!然後就跟著他一起上樓一起收件一起離開囉!鶻握在離開前還開對面慢手女的笑話,沒想到去到對面看到物件袋都還沒擺在櫃檯上?然後慢手女孩跟隔壁講事情啦!到我走進去了才趕緊的回座位開始算東西,唉 … 你真的是吼!幹嘛不處理完你的再 ……

 

唉 …… 後來就多等了五分多鐘才拿到處理好也拿齊物件袋啦!離開之後到了萬華車站附近又遇到不順暢的號誌燈? ... 又是某位大頭要來這邊把號誌燈都搞混啦!然後癌延續到中華路這邊,一直到了總統府附近才恢復正常囉!等到最後跑完回到家我才拿到樓下機車行幫我準備的油箱蓋子啦! ...不然跑了快一整天都很提心吊膽的裕到某位騎車抽菸的冒失鬼把菸蒂弄到我塞油箱口的某布啦! ... 最後進了門就只剩下五十幾分可以休息了! ... 不過還好回到台北市區就沒有再飄水氣啦!唉 … 感恩啦 

 

跑完第三趟在家休息到快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趟終於是本週裡跑得最順的一天吧!而且還有去多送第五家旁邊巷子裡的三樓物件呢!雖然到最後第二家也是友等了一下?還好就只有兩三分鐘啦!只能說這一趟跑得算是很不錯的囉!可以慢慢的抽根菸再回公司去啦!後來回到公司還是等了二十分鐘後才陸續有其他同事們回來!只是整理袋子到差不多五點五十分左右我以為都回來得差不多了?沒想到還是有兩三位同事們晚歸啦!最後還是拖到六點整才能下工回家囉 ……

 

不過再回到西門町漢口街附近還是先繞過去找我已經配過好幾次的鑰匙店啦!先替我的機車多配付鑰匙吧!只是沒想到那位師父光是要幫我的機車鑰匙找相近的來打就找了十分鐘有吧?後來找到相近的也問過我的意見之後才在幾分鐘後終於弄妥啦!唉 最後回到家都要六點半囉!唉 … 還好下午跑完第三趟有先將大白菜煮過,才沒浪費太多時間煮油麵吃啦!而中午所買的香菇素蠔油也可以派上用場啦!加了之後吃起來真的很像乾拌麵囉!但也必較好入口吃下肚啦!嘻 ……

 

 

今日體重測量53.1公斤至54.6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