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8 19:28:55|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3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8.17  星期二    ..........

 

台北市區好久好久沒這麼好的天氣了!可惜啊!可惜!!今天得上工呢!唉 ……

 

昨晚七點多就開始上傳日記啦!才七點四十幾就可以下線關機囉!然後就要延續昨天看泰劇的繼續看下去啦!只是看到九點多十點多就有睡著了吧?然後在十點五時被鬧鐘吵醒,那是要提醒我換看"擁抱太陽的月亮!沒想到換了看泰劇的軟體系統播放要看的這個韓劇居然都不卡住呢!又可惜的?我好像才看到一半就睡到不省人事啦!最後在三點多醒來才把電視關掉熄燈再睡啦!唉 … 又是一隻歐洲鬼(克與髒鬼)!累到都沒洗澡直接穿衣睡覺!唉 

 

一早就睡到鬧鐘吵我又賴床十分鐘才起得來啦!然後去上網三五分鐘就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今天要出門衣服就沒穿得太多啦!公司外套下就只多穿一件薄外套,也沒穿內搭褲囉 

 

只是最後能出門就已經又是七點整啦!後來去到公司就只能刷到七點十分的門禁時間囉!不過在整理物件袋卻因為要等北七的那個袋子就多等幾分鐘啦!最後在七點二十幾分才能上路啦!這去到八里就已經是八點三分了啊!唉 

 

一交出袋子之後就先到二樓裝溫開水也到外面抽根菸才回到大廳裡啦!只是才把課表數字填寫完坐下沒多久肚子就開始隱約要鬧脾氣啦!可是因為感覺經辦人員快處理完了!所以就多等那幾分鐘囉!沒想到肚子的翻攪卻越來越激烈啦!等我一拿到物件簽收完就趕緊衝上二樓去解決啦!還好又是得已及時處理,等到下來能夠離開就已經是八點二十幾分啦!不過還是可以從容的先跑完九點前的兩家啦!只是九點開始蘆洲區的第一家一處理完離開騎車在巷子裡就被一台慢車給卡到啦!不知道他是要繼續往前還是要左轉還是要靠到右邊去停靠路邊啦!本來可以一路順道走完這個巷子的,這就被迫多等了三十幾秒的紅燈啦!還好從第二家、第三家那邊開始有取巧的拉回一點點的時間,不過可惜又在蘆洲區的最後一家那位經辦人員才剛叫號幫客人服務被卡住幾分鐘才拿到物件!所以跑完成績就比平常慢了兩三分囉!最後還是有去慢慢的抽根菸後才要回公司去囉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馬上下樓去等新哥了!而他今天沒有提早回來,還好後續中山北跟信義區的物件都跑得還算滿順的,所以跑完照理說還有近九十分可以午休的!但是因為稍後要去找游姊拿東西所以就會提早幾分鐘出門去跑件啦!再加上跑完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洗澡啦!等到洗好出來也只剩下五十幾分不到六十分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囉 

 

於是也只有待到快一點就要準備出門先回公司拿袋子囉!卻沒想到這一出門也超順的就回到公司啦!然後去到游姊那邊也超順的可以馬上拿到東西離開囉!後來去到板橋的第一家還提早六分鐘抵達啦!不過我卻沒有馬上進去上樓,而是在外面稍作等待三四分後才進入大樓去處理啦!還好今天是晚娘當櫃,雖然他的臉色不好看?但那是他的招牌啦!而他也不囉嗦的就馬上幫我處理簽收離開啦!也因為一下樓剛好有機會可以搶過那個路口又提早去到第二家也收得順,就順利的去到第三家啦!然後第三家也早就把物件都處理好,所以就只有點收跟簽收還有放進袋子裡的動作就可以離開啦!雖然有提早十多分離開,而且感覺回台北的路上也超順的,以為這趟跑完成績會嚇嚇叫?沒想到最後回到家卻只有六十七、八分可以休息啦!哈 … 那已經算是滿不錯的成績啦!可別要求太多啦!嘻 

 

在家休息到三點半就要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趟不知道是不是太早出門了!好像去到第一家就比平常快了二三分啦!哪知道就從第一家開始除了第七家只送不收的那家其他的每一家幾乎都要等啦!這等待其實就幾十秒一兩分而已?可是跑完成績卻還滿不錯的?這就讓我超訝異的啦!最後就去抽根菸才回公司去囉!不過好像今天我們這一組的同伴都偏晚歸啦!尤其是房間裡那組人!後來當然會在六點前就處理完畢啦!只是今天是週二就算後來整理完物件袋也還是得先留下等開會啦!等一兩位主管念完才可以下工回家囉 

 

!這個月真的很慘??連一個要去幫忙的都沒有幫成?這個月起碼少賺三四千啦!超誇張的!?這還是搬來西門這六七年下來第一次一個月裡都沒去幫到忙啦!除了多年前因為車禍住院休息那三四個月,而那期間還被我婉拒調超多個啦!只是這個月是一個都沒去幫成!賺不到額外的外快啦!!!!!!!!!!超慘 ……

 

另外一個讓我驚訝的?是我的體重沒想到一下子又掉下去啦!那個數字是我很久很久都沒看到的啦!應該說是很多年了吧!如果不是體重計壞掉? ... 或許這一陣子為了省錢吃得太少的關係吧!唉 … 沒錢就只能吃少點省點了 

 

 

今日體重測量54.8公斤至56.2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