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06 19:55:27|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28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06.17  星期一  多雲到多雲時晴 ..........

 

 ... 怎麼一上工天氣就好啦! ... 還好一早就感覺天氣沒那麼熱啦!只是要出門去上工我卻還是穿上夠厚的外套在裡面啦!!差點沒熱到窒息就是了 

 

昨晚吃了一餐超難吃的泡麵晚餐啦!應該是我想煮成小鍋那水就放得太多幾乎都沒味道啦!我本來以為用兩包的醬料去主味道應該還是濃郁的?結果吃到差點沒加大把鹽巴下去啦!不過?也的確!家裡是沒有鹽巴啦!唉 

 

等到吃完六點整左右就可以繼續的坐在床邊開始做彩球手工啦!而我這一週下來終於把來自星星的你給看完啦!雖然不知道已經看過N遍了!?偶爾把劇給追完也是一種時間打發啦!不過我的硬碟裡面除了上百部的基片外,就只有來自星星的你通靈少女兩劇啦!哈 … 這樣就夠了 

 

然後彩球就做到十一點十分剛好也把鋪在床上的材料作完就要告一段落啦!接著整理一下十一點半就可以開始來做仰臥運動囉!等到運動完狠狠的打發槍才要開始來洗澡啦!不過等到洗澡出來要去上網卻?才上網大概十幾二十分鐘就直接趴在電腦桌前睡著啦!還好只有睡到兩點多三點吧?這才趕緊的上床鑽進被窩來繼續睡啦 

 

只是一早卻好像有點睡過頭!比平常賴床更晚了五分才起得來啦!而且這起床後還一直都覺得超睏的!還持續到跑完八里到蘆洲意識才有比較正常點啦!唉 … 不是已經有睡到覺了?還這樣 

 

起床後還是有趣上網兩三分鐘就要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就已經是七點整囉!所以後來去到公司就只能刷到七點十分的門禁時間囉!還好在清點物件袋是個零失誤的狀態,所以就能很快地裝袋上路去跑件啦!這去到八里就當然還是在八點前抵達啦 

 

不過今天在填寫好課表數字也去外面抽根菸回來坐下才不到兩分鐘?肚子突然要鬧脾氣啦!還好還有點空檔時間,因為他們今天要出遞補四日該出的準備基啦!雖然後來再次回到大廳都已經要八點二十了?但是他們的準備基資料還沒弄好拿下來!就得等到八點半處理完裝袋後才能夠離開啦!也還好接著先去跑蘆洲區的兩家跑完還可以在第三家門口趕著抽根菸才要九點整開門啦 

 

只是接著蘆洲區得要去多收一份物件!還好只被耽擱了五分鐘就處理完畢!也幸好這次是我上到十九樓去收件,不是等他從十九樓拿下來時間上有多省那一兩分鐘吧!不過就算後面沒有多再多耽擱到?等我跑完就只剩下十一二分的空檔可以去抽根菸啦!不過才剛抽完第一根菸我的肚子又再鬧脾氣啦!於是這又勉強的抽上第二根菸抽完才要趕著去加油再回公司囉 

 

後來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了!而他還是那個時間點才回來,所以比起阿庚還是有慢了五分啦!還好後來不管是去中山北還是101大樓都算處理得還滿順的,等我跑完回到西門還有去兩個地方才回家,居然還有快八十分可以午休囉 

 

在家午休到一點幾分就要準備出門先回公司拿袋子,再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這一趟終於跑出好成績啦!這去到的每一家都是可以馬上拿到袋子簽收離開啦!就連第三家也不例外呢!至於跑完回到家還有六十五分鐘可以休息就誠屬罕見啦!哈 

 

在家做了四顆彩球到三點半就要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前面幾家都還好?我還以為有可能會破紀錄啦!結果沒想到從第五家開始幾乎一連後面的五家每家都要再等啦!所以跑完只能趕緊的抽根菸就要衝回公司去啦!衝回去當然還是想要拿下榜首的稱謂啦!回到公司樓下這還真是我第一個回來的啦!不過很可惜後來還是有那麼一兩位拖到快六點整才回來!所以今天又沒法提早下工回家囉 

 

 

今日體重測量56.5公斤至57.8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