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03 16:06:34|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3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03.17  星期  陰雨 ..........

 

唉 … 下雨啦!又一個假日泡湯了!嗚 ……

 

 .... 昨晚吃飽後也看完了七點的日本電視節目到八點,正想說要準備去打日記上傳到各部落的?結果才不到八點半我就已經癱睡在床啦!然後又是一直睡到半夜三點多才醒來啦!然後就開始上網傳日記囉!等到全都處理完畢也跟偶像聊完天就已經要五點半啦!這才又上床去補睡兩個小時囉!唉 

 

只是等到鬧鐘七點半多吵我起來聽到外面有下雨的聲音於是又倒頭繼續昏睡啦!一直睡到九點多醒來看電視節目的到十點半多才終於要起床啦!想說上網半個多小時之後就要來做仰臥運動啦!隨後也可以順便整理來拍Blue Tim Studio ( B T S )的第十八次試拍啦!唉 … 反正下雨哪也不能去囉?唉 

 

把背景跟燈光都弄妥了之後才要開始運動啦!還好接下來的仰臥起坐還能夠認真的有做到我要求的基本次數,不過卻分成七八次才完成啦!算是有點漏氣啦!唉 … 等到運動完並不是先去洗澡,而是就直接先上油要準備拍照啦!這次全部也就拍了不到五十張?好像才四十三張就結束了!算是滿少的一次啦!只是這次只是無聊除純粹想拍照而拍照啦!所以在拍完之後就趕緊的把布景燈光給復原才去洗澡啦!

 

等到洗好出來穿上衣服就上街要去買早午餐啦!哈 ... 只是我的早午餐還是只有兩顆水煎包跟一杯珍奶啦!不過因為想買的店家一個在成都路一個在漢口街?所以就得撐傘在西門鬧區裡穿梭囉!後來回到家邊吃我的早午餐邊整理照片,等到照片處理好也上傳完才開始著手打日記囉!最後就在四點出頭就把我今天的日記也上傳啦!接下來就會在四點半準備要去買晚餐啦 

 

 

今日體重測量57.2公斤至58.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