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8 18:30:06| 人氣9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995 青年 5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8.16  星期一  晴時多雲 .....

尋人啟事:喜愛攝影有幫我拍照的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哦!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哈 ... 原本看氣象預報以為又會跟昨天一樣天氣不穩定,結果沒想到中午時刻的天氣還真是滿不錯的呢!所以今天也算是有睡到也有曬到啦!哈 .... 可惜今天的某位救生員實習生,才二十歲左右的阿弟很想問他你已經四五十歲了嗎?在我剛去的時候一直不斷的唱著幾十年前的老歌一首接一首,怎麼淨唱那些老歌?是還有點吵啦!最安靜的時候就是吃便當的那十幾二十分鐘,只是當他一吃完便當又一直跟旁邊的聊天啦!感覺大部份的時間都是他在自言自語吧!唉 ....

 

昨晚五點前就先跑去買了晚餐回家吃,然後吃完也把剛剛拿去走廊上洗的衣物都晾曬完就躺在床上看電視先休息一下啦!哪知道好像六點不到就已經睡著了!還一直睡到八點才醒來啦!唉 .... 這醒來之後才把照片整理完畢上傳,再接著才開打日記啦!等到日記上傳完也都十一點了吧!唉 ... 看來今晚可能連一顆彩球都沒能做到啦!唉 ...

於是就乾脆給自己放個假上網上個過癮吧!其實也幾乎都沒亂逛啦!幾乎都是在自己的部落附近打轉而已,等到全都可以告一段落就已經十一點四十了!隨後關機整理自己明天開始要上工的裝備,也提早把幾條毯子先收起來,不然明早或是明天的空檔才要收又點有浪費時間啦!因為明天學長又要來寄宿啦!等到弄妥就要來做一回仰臥運動再去洗澡囉!所以等到洗澡出來再上網十幾分鐘就已經一點二十才能上床睡覺覺了!唉 ...

 

只是這一早還真不好起床啊!想說明明就已經有設定鬧鐘然後每五分鐘也會重複鬧鈴結果我卻睡到六點四十幾分才被驚醒啦!唉 ... 接下來當然是場兵荒馬亂的局面啦!這也只能趕緊的上網一兩分鐘就要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囉!還好出來穿好衣服也才剛好妻點整就可以出門啦!唉 .... 有驚無險 ....

 

這去到公司還是一樣可以刷到七點十分的門禁時間,等我清點整理好物件袋就要開始去跑件啦!這去到八里當然還是在八點整就可以抵達了!只是在等件的同時卻接到要多收上週那個地址的件的通知啦!還好今天在八里只有等到八點二十幾分就拿到物件了!所以這一離開八里去到蘆洲跑的第一家就是要先去收那份物件囉!還好去到那邊一路就像紅海分開一樣順的綠燈!讓我收得還滿順的,只是接下來就像都沒能喘息的跑到第三家也就剛好九點整開門啦!唉 .... 不過還滿可惜的?這一趟全部跑完最後成績也還是不太好啦!所以只能趕緊的抽根菸就要趕回公司去了!唉 ....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馬上下樓要去等傑克回來囉!還好一下樓沒多等就看到他的身影出現啦!所以我也馬上過街去拿袋子就馬上去跑件啦!等我這一趟東區的物件跑完去到青年泳池也還有八十分鐘可以午休呢!哈 ... 有這些午休時間我已經很滿意啦!哈 ...

 

在青年泳池待到快一點整就要去洗澡準備離開了!接著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這覷到第一家收得還算滿順的,可惜到了第二家有被卡了幾分鐘到兩點整才拿到物件離開啦!所以這一趟等我跑完回到家就只剩下六十幾分鐘可以休息了!唉 ...

 

在家休息到耽演四十就要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趟前面都收得超極順啦!可惜去到最後兩家就被卡住了?還好是都只有各卡了一兩分兩三分而已啦!說起來成績也還算不錯啦!所以等我跑完還可以慢慢的抽根菸才要回公司囉!哈 ... 好開心!!!回到公司有讓我停到第一個車位啦!哈 .... 而且後來進到公司後整理完物件袋也還可以提早一兩分下工啦!因為晚上要跟學長吃飯,這回到家也都還不到六點十分呢!哈 ... 真的超快的啦!嘻 ...

 

 

今日體重測量58.1公斤至59.2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