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4 20:15:39| 人氣9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洲子灣 16 - 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24.16  星期  陰雨轉多雲海邊多雲轉晴 .....

尋人啟事:喜愛攝影有幫我拍照的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哦!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今天去到白沙灣停車場吹了幾十聲的口哨也待了快十分鐘就是都沒有半個黑家族成員現身啊!真的讓人還挺難過也有點失望啦!唉 ...

 

不過今天也因為睡得晚都十一點五十才要出門去,卻因禍得福讓我意外的曬到兩個多小時的太陽啦!要是早一點或是跟以往的時間出門搞不好看到天氣不太好還有可能就此直接折返回家了呢!而我最後會到洲子灣還不是因為看到海面上不遠處的天空已經有雲破天開之勢,才斗膽就此到洲子灣來拍照,卻也幸運的就跟太陽約會享受到日曬啦!真的挺開心的!嘻 ...

 

昨天五點多六點不到就已經吃完晚餐了,然後也把日記上傳到各部落去之後,大概八九點就已經開始坐在床邊做起彩球手工啦!雖然後來一直做到兩點多就把這一批彩球給做完了,這好像比預期的要快了點吧!心想要是前天夜裡沒有早早就睡到一蹋糊塗搞不好還有可能連展開的部份都給做完了呢!不過這在正常情況的假日下好像做到兩點多也算是早啦!所以把所有的彩球先暫時裝袋整理好就來改做一回仰臥運動囉!所以等到運動完再去洗澡出來也上網好一會大概三點多就要上床來正式的睡覺囉 ...

 

本想說睡倒八點多醒來然後就要準備真正的起床囉!哪知道又回頭倒下繼續睡?竟然就睡到十一點多才醒來啦!所以只能趕緊的整好床鋪再去上網一會啦!只是等到全都弄妥了也都快十二點啦!雖然我知道外面已經在下雨了!但!感覺雨勢還不大還是得跑一趟吧 ...

 

後來一騎車出門才覺得好像雨勢大概在九十點就已經停了吧!不過市區裡還是屬於多雲的天氣呢!但不下雨了也總是好事一樁吧!只是當我騎車固了淡水到洲子灣淺水灣一帶居然有太陽要偷偷跑出來的感覺呢!只可惜後來去到白沙灣既見不到黑家族成員太陽也不捧場雲多不出來!所以在待了快十分鐘都等不到黑家族成員只好既失望且按然的離開了 ....

 

不過當我騎車過了淺水灣快到聖約翰那一帶,看到不遠處的海面上有雲破天開之勢,就想說那就到洲子灣去試試看好了!而等我去到停好車走到沙灘上感覺氣溫還滿暖活的,而且又沒啥海風真的很舒服,於是就不管的直接走道我的固定位子大石頭區去放我的裝備囉!然後也在這邊找可以讓我躺的保麗龍來當我的墊子啦!因為我之前找的的棧板好像又被人給拿走了!唉 .... 明明就已經有收到旁邊去放好了!還是不翼而飛?唉 ....

 

等到一切都弄妥之後正要開始拍照,才拍了幾張太陽就已經開始要大出啦!所以也不過再拍幾張就已經流汗了!所以等我這第一輪拍好之後就馬上下水去泡啦!只是在大石頭區的前面下水會有很多礁石,所以我也只有稍微的全身都浸到水裡就馬上上岸啦!實在是太不安全了!才走那一小段幾公尺的路我的腳就已經撞到好幾次啦!唉 ...

 

後來重新整理好才走到堤防那邊,藉著堤防當背景又拍了一輪才要正式下水裸泳啦!等到上岸回到大石頭區我就要躺下來享受日曬了呢!後來還一直待到三點半才要準備離開啦!而這也是我夏天時待到最晚要離開的時間呢!也很湊巧的雲又開始變多了呢!雖然要離開的時候只有穿了背心跟運動褲就騎車回家!不過還好感覺還不太冷還可以接受啦!嘻 ...

 

只是今天才剛開始脫了衣服拍照一曬到太陽竟然我有些部位會覺得刺痛啊?像我的大光頭還有肩頸背後都很明顯的會刺痛啦!吼!可是昨天不是都沒啥陽光也不是很強嗎?而且也才待了兩個多小時三個小時而已!怎麼就會痛啦!還好後來就只有躺著只曬正面而已,不然稍晚回家一定會既刺痛又灼熱啦!嘻 ....

 

真的很意外今天居然可以曬到兩個多小時的太陽啦!要是一早看到那種鬼天氣一定鬱悶死了 ....

 

 

今日體重測量61.9公斤至63.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