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6 21:14:40| 人氣9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 16 - 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26.16  星期六  晴有點雲 .....

尋人啟事:喜愛攝影有幫我拍照的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哦!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哈 .... 難得連著幾日的雨勢陰天就馬上來個好天氣啦!雖然太陽出來了!不過還是給他有夠冷啦!也很開心!!不!應該是說超爽的啦!因為起碼有曬了三個小時!也都在白沙灣呢!只是本來有些雲飄來了很想換場地去曬啦!不過!就算是改到洲子灣好像也差不多都會有雲飄來哦!嘻 ....

 

昨晚九點多把日記一傳完就坐在電腦桌前度咕啦!而且還睡到半夜一二點才醒來啦!吼!只是醒來之後可就苦頭上身啦!又是冷得要命?身體也幾乎要全身僵掉手臂也麻了難已舉起,最嚴重的就是脖子肩頸好像木頭一樣快無法動彈啦!唉 ... 還得緩和好幾分鐘才慢慢恢復正常啦!然後看到床上還有一半的彩球材料沒整好,就慢慢的把他們整好歸位就要準備來睡覺啦!唉 ... 真的到最後連要去洗澡的動力都沒啦!又做了一夜的歐洲鬼(客語髒鬼)啦!只是剛開始躺上床還無法馬上入眠的看著電視,不過好像過沒多久就聽到自己的打呼聲啦!吼!真得很誇張耶!唉 ....

 

只是好像四點才睡?不過一早才七點居然就醒來啦!只是一看到外面的天氣這麼的好還真有點捨不得要繼續給他睡下去啦!所以起來之後想要去上網,結果這才發現電腦居然沒有網路連線?而我還去走廊上洗衣機上方那邊的重新設定鈕去按了兩次,仍舊徒勞無功的一直搞到八點多還是無法連線,最後只好放棄的鑽回被窩躺著看電視到九點多再起床啦!唉 ....

 

只是這時候起來要在去上網把電腦再次開機還是依舊無法連線,不過我還是抱著最後一次希望的再去走廊上按那個鈕,沒想到這下竟然就通可以連線啦!唉 ... 所以本來想說大概九點半整理好要出門的,就去上網拖到快十點才梳洗整理完打包好要去海邊的裝備要出門去海邊囉 ....

 

這一出門還好自己有穿得比較多一點,雖然出了大太陽,但整體感覺還是滿冷的啦!更遑論是騎著機車囉!而且也明顯的可以感受到風勢還滿強的呢!不過也因為風勢夠強這就比較不必擔心會起霧啦!所以一騎車上了中興橋就可興一的看到遠方啦!感覺好像都沒啥雲呢!雖然還是滿冷的,但起碼天氣好了,心情也跟著好一點啦!嘻 ...

 

這一路騎車過了成蘆大橋開始要往關渡淡水的路上就車很多啦!而且也塞得滿嚴重的呢!只有一直騎車到了淡金公路上才感覺好騎一些啦!不然之前的路上真的車都超多的啦!唉 ...

 

當我騎車到了三芝要去飲料店買飲料時,看到之前常去買那家今天終於開了也讓我遇上啦!吼!不然之前真的在我去到之後都還沒開門呢!而且前一陣子也都滿晚才去的啦!不然就是陰雨綿綿沒繞到三芝市區裡啦!只是!飲料店開是開了?但?我才停好車,老闆娘的妹妹看到我就跟我珍珠還沒煮好哦?還要五分鐘呢!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去隔壁買的只好在他這邊抽菸等著囉 .....

 

等我買好珍奶就馬上到白沙灣來報到啦!當我騎車到了停車場一停好機車開始吹口哨,馬上就瞧見黑仔領軍的黑加足全都出現在我眼前啦!哈 ... 這樣才對嘛!這樣我就可以一次應付,一次把該給他們的食物平均分配就了事啦!不用擔心這擔心那的,不知道食物該怎麼保留呢!不過等我把東西都分好之後看他們也都安份的吃著自己前面堆的食物之後我就往海邊走去啦 ....

 

這還沒走到海邊之前都還覺得溫度上都還挺不錯的呢!結果一走到沙灘上被海風一吹還真是有給他冷啦!所以我也只能走到遼望台那邊選了背風處來放東西啦!還好選在背風處一曬到太陽還真是舒服啊!所以我也幾乎沒有緩衝適應的就馬上開始寬衣解帶拍照啦!等到三組都拍完之後就開始躺在扶手矮牆上享受日曬囉!嘻 ...

 

只是待在這邊好像都不時的會有雲飄來啦!只是一當有雲來遮住我的太陽就會覺得有點冷啦!這雲好一點的大概幾秒鐘就飄走了,慢一點的有時候還一兩分鐘呢!這比較久的?就真的馬上手腳都冰冷啦!不過太陽一出來又馬上暖活了身軀啦!嘻 ...

 

本來有想說要是雲又一直飄來就要換到洲子灣去的,不過後來還是一直都窩在白沙灣這邊啦!而我也萬萬沒想到在這麼冷的天氣裡居然可以在白沙灣待了三個多小時呢!而且也幾乎都有太陽可曬啦!除了氣溫稍微冷一點,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得一直躺在扶手矮牆上啦!因為不夠寬的關係,所以手臂就必須懸空啦!這樣我的肩頸本來就已經夠酸的了!一直持續那個姿勢老實說還真是有點不太好受呢!但!能夠曬足了三個小時又尤其在這種季節裡真的已經很滿足很開心了!而且昨天還陰雨不斷呢!真的很該偷笑啦 ... 而且已經變白不少的膚色也有黑回來一點啦!嘻 ...

 

雖然兩點多就準備離開白沙灣了!因為我不想要是再晚一點騎車可能就會變得粉冷啦!三點半多回到家啥事也不做的就先整理相片啦!等到照片整理好也上傳到各部落去之後四點半才開始洗澡啦 ...

 

等到洗澡出來東西整理好就要騎著我的灰小摺單車去家樂福買東西啦!昨天來買烤雞腿的時候又走到生肉區看到棒棒腿的特價呢!所以昨天買的薑母鴨鍋還剩了一大袋湯底就為了要買棒棒腿來煮給黑家族吃啦!只是我本來以為八隻裝的要一百零幾塊就已經很便宜了,沒想到那六隻裝的反而要更便宜幾塊錢呢!於是我就改買兩盒六隻裝的棒棒腿囉!然後也為自己買了幾樣火鍋料就當作是今晚的晚餐啦!只不過等我採買完回到家也都六點啦!還好加熱得很快才十幾分鐘就可以吃上第一口晚餐啦!只是?我也好像買得太多啦!等到那些食物都吃完棒棒腿也都煮熟了就已經七點多快八點囉!所以這日記就都拖到九點才打完開始上傳啦 ...

 

 

今日體重測量62.4公斤至63.9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