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7 19:33:20| 人氣9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9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17.16  星期四  晴到陰多雲 .....

尋人啟事:喜愛攝影有幫我拍照的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哦!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唉 .... 最近這幾天怎麼搞的,才剛吃完晚餐就還是會覺得肚子餓啊!也難怪我前天從一早開始就覺得肚子好像會空城計啦!這已經是很久很久甚至可以說是好幾年了都不曾出現的狀況啦!而這兩天更誇張?才剛吃完晚餐好像都沒吃飽似的?還一直想找食物來填啊?不過很開心那體重已經有降了一點,不然吃不飽又沒瘦下來我還真是會鬱悶死啊!就已經都少吃東西了!體重再不下來應該會鬱悶到吐血吧!唉 ... 不過?該不會是我之前已經把胃給撐大了!現在才剛吃飽飯還是覺得有點餓呢!唉 ... 希望這幾天熬過了就可以恢復正常啦!不然吃了又開始怪罪自己控制不住口腹之慾,不吃心裡也覺得怪怪的?整個人都感到好空虛空洞啊!唉 ... 真的很為難啦!嗚 ......

 

嘿!!不是說天氣要回暖了嗎?怎麼今天天氣還不太穩啊!一早出門看起來還的確是個好天氣!不過才九點多十點雲又多起來啦!甚至連中午跑完要回家的路上還滴了幾滴雨啊!吼!是怎樣?有事嗎?唉 ....

 

昨晚沒想到還能夠那麼認真的做彩球手工呢!只是在我吃飽飯後早早就要把日記上傳到各部落去啦!哪知道日記好像才才剛上傳完畢我居然就有點控制不住的想打瞌睡啦!後來好像有瞇了幾分鐘吧?八點多就坐到床邊開始要來做彩球手工啦!只是我也只有駔到十二點出頭就準備來運動啦!算算做了三四小時只做了十六顆呢!感覺好像比我預期的要少了三四顆啦!不過還好有"X檔案"跟"皇家遇見愛"來陪我我才有辦法乖乖的做彩球沒打瞌睡囉!嘻 ....

 

十二點多開始做仰臥運動,不過在我一收拾完彩球時整個人大放鬆就像虛脫的氣球根本就沒力鼓不起來啦!所以昨天的運動大概只有做了一半到三分之二就放棄的去洗澡啦!唉 .... 不過等我洗澡出來能夠鑽進被窩又已經過一點半快兩點了!唉 ....

 

不過!一早才六點整我就自己先醒來過一次啦!只是那也只能去尿尿又得鑽回被窩繼續睡囉!只是等到鬧鐘真的吵我又起不來啦!還一直賴床到六點四十了才急忙的跳起來進入備戰狀態啦!還好還能夠去上網一兩分鐘就到化妝室梳洗整理了!只是在我要出門前還一直拿捏不定到底要不要穿雨褲啊?不過昨晚好像也忘記把雨褲拿上樓了吧?所以只好只穿制服就要趕著出門去上工啦!唉 ...

 

這去到公司當然還是可以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隨後清點整理好物件袋就趕著出門去跑件啦!雖然已經雨停了太陽也出來了!不過一路上地上都還是都濕的呢!還好這也不太影響到我的行車速度,而且這一趟去到八里還有先去加油呢!沒想到去到那邊竟然也比前幾天都要早了六七分抵達啊?哈 ... 這就讓我挺意外的啦!嘻 ....

 

這在八里也只有等到八點二十就已經拿到物件可以離開,然後來到蘆洲區之後也只能提早跑兩家而已就要在第三家等九點開門啦!還好這後續跑得也只能說普通而已啦!等我這一趟跑完還可以趕著抽上兩根菸就要回公司去了!只是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馬上下樓要等傑克回來囉!只是?萬萬沒想到今天居然又讓我等到十點半多才看到資深同事回來啦!吼!是怎麼搞的?怎麼又換慢手啦!唉 .... 遇到他我也只能好奇的問怎麼今天是你?不過他的聲音太小聲了!根本不知道他在說啥啦!所以一接過物件袋就趕著去跑第二趟的物件啦!唉 ...

 

所以囉!這一趟一出門就已經比平常要晚了十幾分去啦!所以就算跑得再快也無可奈何啦!不過就在我騎車在忠孝東路二段建國跟新生這邊剛好在台科大前,因為想趕前面那個綠燈我就騎到內線第二車道來趕啦!結果剛好有一台黑色轎車緊逼在後,後來還一直猛按我喇叭三四聲,吼!我心想你要趕路裡面還有一線車道或是走慢車道!幹嘛這樣咄咄逼人啊!於是我也耐不住性子的就比起左手的中指給他看啦!哈 .... 後來前面變紅燈他已經先停到第二線的慢車道四五台車後面,當我慢慢滑行到他旁邊他還搖下車窗對我叫囂?哈 ... 只是我根本就聽不到他在幹矯什麼啦!隨他去囉 ... 唉 ...

 

因為就已經晚了十幾分鐘才去跑件!所以這一趟跑完回到家就只剩下九十分鐘可以午休啦!而我也就休息到一點快二十記得準備出門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只是這一趟出門就開始飄雨啦!不過我倒是都沒把雨衣給穿上淋著雨跑啦!因為雨勢還小就懶得穿雨衣啦!這要去板橋的路上老實說還真是滿順的,只可惜一去到第一家就被拜託晚一點點在進去收件,而我也剛好一個尿急到不行?正可以去解決我的困擾啦!可是?我明明在二十幾分鐘要出門前才去大肆解放的?怎麼這麼快又來啦!還好只有在這邊等了一兩分鐘就可以離開啦!不過離開要去第二家的路上就很不巧的遇上要等得久的紅燈啦!我想光那個路口再待轉應該就浪費掉三分鐘了吧!唉 ....

 

好啦!當午好不容易去到第二家剛好胖豬櫃檯前有客人啊!唉 ... 這我也不能強求強要的去收物件啦!只能在經辦人員那邊慢慢等囉!可是眼看都已經兩點整了他都還沒處理完?害我又得再等兩三分鐘才看他處理掉那個客人輪到我啦!所以等我拿到物件袋就已經是兩點五分了 ....

 

只是跑完這一趟回到家我也滿訝異?居然還有六十六七分鐘可以休息啊?吼!這不就跟昨天一樣啦!只是我明明就比昨天要晚了兩三分鐘離開怎麼還是那個結果啊?不過也得老實說這回台北的路上如果都有警察的話搞不好就會吃上兩三張罰單啦!除了在板橋才剛要離開民生路到中山路我就給他違規了!然後到了艋舺大道有搶了一個紅燈,接著到總統府這邊應該也會吃上一張到兩張吧!可是如果沒有這樣違規我想可能回到家應該就可能剩下不到六十分鐘可以休息啦!唉 ....

 

這在家休息到三點四十就要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了!這一趟只有最後第二家等了五分鐘其他的都收得超順的,最後處理完畢也還可以慢慢的抽根菸才要回公司,可惜回到公司看到那第一個位子被然佔走了就當場痛哭出來啦!嗚 ... 都已經這麼早回去了!還停不到那個位子???嗚 ... 哇 ....

 

進到公司裡整理物件袋,我們這一組的人雖然都是全公司最早可以下工回家的,可是也都早早就回來開始整理袋子啦!所以今天也不例外的,我一回來不到五分十分其他三個也都陸續回來整理袋子啦!只是可惜有兩位其他的同事都回來的晚,還得等他們進到公司裡交出袋子我們整理好才可以下工啦!唉 ... 可惜今天就只有提早一兩分下工而已啦!唉 ...

 

 

今日體重測量62.5公斤至63.6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