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5 20:31:52| 人氣9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89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15.16  星期二  陰轉雨 .....

尋人啟事:喜愛攝影有幫我拍照的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哦!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吼!!!今天真的場大災難啊!!!下雨就已經讓人超難受了?公司的公務車居然故障拋錨,害得我要跑第二趟大大的被延誤到啦!本來想說我第一趟已經逃過一劫了!很多同事們起碼都要等上半個小時左右!沒想到第二趟竟然還要等了半個多小時到十一點整才能開始去跑啦!成了真正的受害者啦!而且第二趟跑完都沒去買珍奶直接回家也只剩下五十八分鐘可以午休啦!然後一回到家就要趕緊的把做好的彩球拿去交貨,等我真正能夠做下來休息就只剩下十幾分鐘啦!這 .... 真的慘兮兮啦!唉 .... 唉 .........

 

這兩天電腦已經變得很難開啟啦!所以昨天一早午點多醒來首要任務就是馬上把電腦電源給打開啦!然後六點多起床就可以馬上的上網,不用再枯等?還等到天荒地老去啦!以前電腦一開大概兩三分鐘就可以連到線上網啦!這兩天開啟電腦,快的話可能三五分鐘就可以上網了!昨天已經出現都等到不知哪年哪月去了?竟然電腦還是打不開啊!所以才會臨時改變作息!一起床就去開電腦啦!唉 ...

 

昨晚一吃飽就趕緊的做到電腦桌前要來把日記上傳到各部落去啦!結果才傳了一兩個部落,就睏到直接趴在電腦桌前睡著啦!好像 ... 好像還睡了一個多小時醒來才寄上上傳日記啦!日記傳好之後才坐到床邊去把剩下的一個彩球做完,再繼續作展開的部分啦!這本來預計大概十一點多就可以完工的?結果卻一直做到超過十二點大概二十幾分才大功告成告一段落啦!等到把撲了滿床的彩球收拾好就要馬上來做仰臥運動啦!而我本來以為可能仰臥只能做到一半就應該做不下去了?結果還把一整套都做完還有加強版呢!等到最後去洗澡出來能夠鑽進被窩躺平也都快兩點啦!唉 .....

 

還好一整夜都能安眠到六點二十午鬧鐘吵我啦!只是一醒來除了重設五分鐘的鬧鈴還趕緊去把電腦打開啦!然後又鑽回被窩繼續床啦!這沒想到一賴佑賴到快四十分才起床呢!還好起床之後穿好衣服整好床鋪電腦已經完全打開啦!吼!其實!如果都那麼久了還開不了就只得任由他慢慢開甭想上網啦!還好還可以去上網兩三分鐘就要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囉!等我出來穿好衣服敢覺外面好像沒下雨就不把雨褲雨鞋給穿上騎車上路啦 ....

 

這去到公司還好還可以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不過一進去就覺得氣氛詭異啦?沒幾秒鐘看到公司裡超空的!很多同事們都閒閒沒事做,就知道又是公務車出問題啦!還好我的部份都沒啥差,就可以馬上清點整理好出門去囉!好幾位同事們看到我都覺得訝異?訝異我居然可以這麼早就離開啦!嘻 .... 可惜苦頭還在後面?這前奏只是我僥倖逃過一劫啦!唉 ...

 

這一出門還滿幸運的都沒下雨呢!而且又是早早就到八里啦!後來也只有等到二十幾分就已經拿到物件可以離開啦!感覺是真得很幸運呢!可惜當騎車一到蘆洲之後竟然開始下雨啦!所以接下來就跑得頗艱辛了!唉 ....

 

雖然這一趟動作稍嫌慢了點,不過一整趟跑完也還可以悠閒的抽根菸再回公司去囉!哪知道一回到公司自然又是亂成一片啦!說亂倒不如說很多同事們都回來的晚啦!像我一交完袋子就到樓下去等件了!只是都等了二十分鐘竟然都還沒回來,於是我只好上樓去詢問請他們打電話追人啦!結果?得到的消息居然還要二十分鐘才回來啊!唉 ... 我也莫可奈何的只好到樓下繼續等啦!唉 ... 這還真是要等到那麼晚都十一點整了他才回來啦!唉 ....

 

所以這第二趟能出門跑件就已經晚了半個小時去啦!還好後來去到101大樓電梯都還滿好搭的,感覺好像時間又被拉回一點點啦!可惜離開信義區要騎車要回公司這忠孝東路車速都偏慢啦!唉 .... 所以等我這一趟跑完回到家只剩下五十八分鐘可以午休啦!而且為了搶時間我還沒先去買珍奶呢!吼!!!這應該是歷來成績最爛的一次吧!唉 ... 嗚 ....

 

而且這才一回到家放好東西就要準備拿這次做好的彩球去交貨囉!只是出門之後就先去買珍奶再去交貨啦!然後也拿了下一批要繼續做的彩球材料就趕著回家囉!只不過這一回到家看到時間就只剩下十幾分鐘可以打日記啦!唉 ....

 

只在家裡又待了十幾分鐘到一點快十五六分就要提早兩三分出門啦!只是後來也不太順的都沒遇到順暢的綠燈呢!後來去到板橋的第一家還是有晚了三分啦!不過還好當我去到第二家才一進去就可以順利的拿到三份物件袋離開啦!而且回程都還滿順的呢!唉 ... 終於這一趟有幫我挽回一點顏面呢!等我跑完回到家居然有六十七分鐘,這就比午休的時間還長啦!唉 ... 應該可以偷笑了啦!嘻 .....

 

再加大日記到告一段落時間也差不多快到了要出門的時間啦!所以等我收拾好東西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間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了!這一趟也因為下雨動作都有慢了點,不過還好只有一兩家要等個一兩分兩三分的,只是當我全部處理完畢正騎車到中興橋頭準備上橋就突然接到一通公司來的電話啦!吼!當然囉!為了要接那通電話真的要多花上一兩分鐘啦!因為光是要從雨衣裡拿出東西真得很不容易,所以好不容易拿到電話了,電話也斷啦!所以等我回撥才知道原來是第六家的資料有少放進去了!可是我都已經有在那邊等他們了!他們還搞出這種名堂?不過我只跟主管說我已經離開在中興橋了!然後當主管說過橋了?我也順應的回說是啊!然後也報了花枝(某銀行代號)要派人去收就不理他們的才要回台北囉 ....

 

就在抽了根菸之後要回公司,只是在回公司的途中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先去加油啊?後來到了那個加油站路口想想還是先去加油吧?因為我很怕去加油又會浪費兩三分鐘?往往那個位子就是差那幾秒鐘被人佔去了而悔恨不已啊!所以最後的決定要去加油還真有點賭票的性質呢?幸好等午回到一樓後面的停車棚張眼一看又是空位就再也按耐不住喜悅的叫了出來啦!等我停好機車還雀躍的跳了好幾下啦!哈 ... 哈 ... 超爽啦 ....

 

只是這麼早回到公司要拿榜首自然是如囊中取物啦!而我的搭檔居然也尾隨而後回來啦!不過其他人可能就沒那麼快啦!當我的搭檔看到我在櫃台這邊整理袋子還開玩笑的說我升級啦!哈 ... 只是主管要我先整理櫃檯桌上的袋子啦!不過我也只會挑出那幾家我知道的先把他們歸位啦!其他兩三家不知道的就還是留在桌上囉!嘻 ....

 

只是今天同事們真的都回的晚一些啦!等到物件袋全都處理好也已經六點整啦!只是那只是我們外面這個部門的整理好而已,所以今天要開會也還是要等房間裡面的同事們都整理好才開始開會囉!所以今天去買完便當回到家都已經六點半啦!唉 ....

 

我最近不知怎麼的?突然突然就好吃某種食物啊!感覺很像病子(孕婦)啦!像上週很想吃便宜的牛排就跑去買啦!而昨天又突然冒出一個念頭想吃炒飯?所以昨天在阿姨的自助餐店買晚餐時就拜託阿姨有空的話就幫我炒一份炒飯囉!而阿姨也說如果有空的話才要幫我處理啦!所以今天要去買晚餐時想說如果阿姨沒幫我炒飯,那就買完他們的自助餐便當的菜再到附近的店家買炒飯啦!不過當我去到阿姨的自助餐店一停好機車雨衣安全帽都還沒脫就先問有沒有幫我準備炒飯啦!哈 ... 當我看到阿姨拿了便當盒說已經炒好了在這邊啦!不知道我有多高興啊!又是一番喜悅驚呼的跳躍啦!哈 ... 就連路過的熟客也好奇的探頭問阿姨說你們也有賣炒飯哦!哈 ... 還好阿姨沒有直接回答說有?不然以後別的客人也要如法炮製啦!多了麻煩啦!哈 ....

 

不知怎的?今天才早上中午就覺得肚子會餓啦!已經很久沒這樣啦!雖然每天都只有吃正餐晚餐一頓而已,然後一杯珍奶也分成半杯半杯的白天跟吃過晚餐後喝,好像肚子也早已經習慣這種飲食過程了!哪知道今天卻早早就覺得肚子會餓了?唉 .... 而且今天又拖到六點半多才回到家,又得花了進十分鐘整理東西再拿制服去洗,所以更是餓上加餓啦!唉 ... 不過?最後看到體重計的數字就有點安慰啦!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降到六十二這個數字啦!唉 ....

 

 

今日體重測量62.9公斤至64.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