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8 20:28:28| 人氣9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89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08.16  星期二 晨有霧轉晴時多雲傍晚開始下雨 .....

尋人啟事:喜愛攝影有幫我拍照的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哦!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吼!!昨晚好誇張?下了工一回到家才把制服脫掉換好居家服正準備坐下來吃晚餐?就聽到電話聲響起啦!沒想到居然是GL公司打來的啦!哈 ... 本來他要我現在就過去拿接下來要做的彩球材料,可是我都已經正準備要吃晚餐了!只好等今天中午休息再過去拿囉!唉 ... 只是休息個把月都沒做彩球手工了!接到這通電話就意味著我的寒假過著漫無目的荒唐的日子結束啦!所以昨晚就放肆點對自己好一點的躺著看電視啦!不然從今天開始得做彩球就沒那麼好命啦!哈 ... 哪知道才這樣想著?七點多一吃完晚餐正要把日記開始認真的上傳到各部落去?也才上傳了一兩個?我居然就毫無防被毫無預警的癱在床上睡著啦!吼!還真是很好命啊!只是也萬萬沒想到竟然可以從八點不到就給我睡到半夜一點才醒來啦!真的是足足的睡了一大覺去啦!所以剩下未上傳日記的那幾個部落才慢慢傳囉!等到日記傳好又上網好一會兩點就要來做仰臥運動再去洗澡啦!唉 .... 不過?從今天開始應該也沒那種好日子可過啦!而且往後要在面子書上按別人讚的次數也會大大減少囉!希望面子書的朋友們也別太介意啊!唉 ....

 

只是等我運動完再去洗澡出來也都三點多啦!等到最後能夠躺平在床關燈睡覺就已經三點半囉!只是不知道怎麼的?一躺平還真的不是能夠就馬上入睡啊!覺得精神異常的好啦!一直搞到我翻來覆去最後精疲力盡無知覺的睡著了好像也是好幾分鐘以後的事情吧!唉 ..... 不過還真的滿慶幸在八點多就已經有給他睡了五個小時的一覺了!我才稍稍覺得現在要再睡只是個補償安慰的覺啦!嘻 ....

 

而且一早鬧鐘一吵我也只有在賴床五分十分就起得來啦!所以還有滿充裕的時間可以去上網三五分鐘呢!然後等我從化妝室梳洗整理出來穿好衣服也才剛好要七點整啦!只可惜這一出門沒有遇上順暢的綠燈,所以去到公司也只能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囉!等我清點整理好物件袋就要趕著出門去跑件啦!嘻 ...

 

只是騎車上路之後好像現在三重環河路的綠燈變得很不順暢啊!尤其有多了那一個號誌燈之後已經連續幾天都是到了那邊就每遇號誌必變紅燈啦!雖然每次也只有四五十秒的,但連續三四個紅燈當然等得都會有點不爽了!所以往後騎經該區可能要違點規才能省去那多等的紅燈啦!不然現在去到八里就差兩三分就八點整啦!跟以前真的有慢三五分啦!唉 .... 雖然最後去到八里還是在八點整之前抵達,感覺起來就還是有點不太爽啦!唉 ...

 

今天雖然一出門就覺得霧氣滿濃的!不過?當我騎車過了八里渡船頭這邊的濃物更驚人啊!霧氣最濃的時候可能能見度大概只有三五十公尺吧!而且護目鏡又全都霧掉啦!還好回程雖然霧氣也一樣濃得化不開,但起碼護目鏡就不會再霧掉了!這才讓人覺得舒服點囉 ...

 

在八里今天只有等到二十分不到就已經可以拿到物件袋離開啦!而我當時還在認真的打憤怒鳥遊戲呢!說到憤怒鳥?哈 ... 這二十四小時裡我有兩款那兩關已經連續打了很多天?起碼一兩週有吧!都破不了三顆星!沒想到今早昨天大半夜裡那兩關居然都可以打到三顆星啦!哈 .... 超爽的啦!嘻 ... 好啦!話題拉回來,當我玩憤怒鳥玩到要抬頭看時間,這才發現到經辦人員已經把物件袋處理好放在櫃台上啦!然後我當然就趕緊把手機放到衣服裡去簽收領袋子啦!嘻 ...

 

雖然早早就可離開八里?不過現在到了蘆洲就只能先跑兩家而已啦!而且還得在第三家等他們九點整開門啦!不過還好這一趟跑到三重之前都收得算是很順暢啦!只有最後去到三重區的最後一家,因為要代八里領份物件而當時那位櫃員正好有客人在忙,還好那位客人大姊心腸好願意讓經辦人員先處理我的物件,所以還是有等了一兩分才拿到那物件啦!所以這一趟跑完還是有可以快快的抽兩根菸就要回公司去啦!嘻 ...

 

像昨天跑完第一趟因為天氣熱了就把內搭褲給脫掉直接穿西裝褲,而今天我就仗著氣象預報說天氣氣溫會高達二十八度?所以一早出門就沒穿內搭褲囉!只是這沒穿內搭褲還真的是方便不少啊!起碼要去尿尿就不用寬衣解帶啦!可以直接拉拉鍊就可以掏出來了!不像之前真的耗費周章?得先解開腰帶、褲扣、拉鍊再扯下起碼三件褲子(西裝褲、內搭褲、內褲)才掏得到基基啦!然後要穿上還得顧慮到內衣公司制服才穿得完整啦!唉 ... 可惜這種好天氣到明天又要變天了!那種麻煩還不是馬上就可以解決省略啦!唉 ...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到樓下等胖弟回來囉!只是今天胖弟又沒有提早回來,所以等我拿到物件應該又跟昨天都差不多囉!還好這一趟也沒有其他額外的物件要去多送,只是等我跑完本來的想法是先回家在去GL的公司拿彩球的材料,後來在回到公司交完袋子之後,又改想還是可以直接去GL的公司拿了東西再回家吧!這樣就不用回到家之後再跑出來啦!所以等我拿了材料回到家就只剩下九十幾分鐘可以午休,我想就算沒有繞那一趟應該起碼也還是有一百零幾分可以午休吧!不過這樣就不用再出門多跑一趟啦!嘻 ....

 

在家待到一點十幾分就要準備出門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囉!只是這一趟好像從一出門就沒那麼的順啦!雖然去到公司只有比平常快了兩分抵達!不過比起前幾天好像都有慢了點,然後去到南海路又遇到超級不順的紅燈啦!所以抵達板橋的第一家又是以前沒有提早出門抵達的時間啦!只是卻也萬萬沒想到會再第一家一卡就卡了十二分吧?唉 ... 明明就是常會填寫單據就搞掉我十幾分啊!真的很想破門而入罵人啦!唉 ...

 

當我終於拿到物件離開到了樓下居然開始滴水啦!只是還不是很明顯所以為了趕時間也沒把雨衣給穿上啦!好啦!等我去到第二家剛好胖豬又有可人在忙?我本來以為他還沒處理好只好在經辦人員那邊等著囉!唉 ... 只是又拖了我七八分他才處理完那位客人啦!我這才走近櫃檯去詢問?結果你早就處理好了!吼!剛剛之前我有走靠近過你都不理我,現在忙完才拿給我???吼!你是處理好不會先拿出來給經辦嗎?真是的!害我枯等哪麼久啦!這下要不飆三字經七字經都很難啦!因為情緒早已沸騰要爆炸啦!唉 ...

 

然後騎車回到台北市區快到總統府的時候,照理說那個綠燈應該可以一路順過重慶南路總統府前的?結果居然給我偷了三十幾秒走啊?好啊!我想說那我就繞小巷子?結果騎到出口還是被攔下來,唉 ... 是大人的座車要經過全都無法動彈的被攔下來啦!好啦!這樣可還沒結束呢?等到終於可以穿越馬路了!又因為車隊剛走後面的號誌就都全得變成紅燈啦!於是這秩序大亂只能枯等綠燈再亮啦!唉 ....

 

所以這一趟跑完回到公司都兩點三十幾分啦!就算用飛的兩點四十以前也根本就回不去啦!所以等我回到家就已經剩下不到一個小時的五十四分可以休息了!唉 .... 不過正當我搭電梯上到四樓一開大門竟然看到裸露上半身只穿條長褲的宇宙環球超級大天菜要洗衣服啊!哦!這是老天給我的補償嗎?如果是的話?還真是心領了!哦!真沒想到我們四樓外面那三戶的其中之一居然有這種帥到爆的天菜啊!吼!當他B一定爽死了!因為光是看到她裸露上半身的樣子就已經夠讓人消魂了!更別說要與他共處一室啦!雖然只有短短的兩三秒鐘注視,但!他那全身上下應該毫無贅肉只有完美比例的精肉,胸部又是我我超愛那種結實而不浮誇臃腫,加上倒三角公狗腰還有腹部的六塊八塊肌是基本款,更讓人無法把眼光移走的兩側子彈肌一點也不遜色超搶眼啊!而他的臉蛋則是超級台客型的酷帥又有狠勁款啦!唉 ... 害我都回房十幾二十分鐘了!他的帥勁身影卻一直深深烙印在我心裡,眼睛張開又全都是他的影子在我眼前飄來飄去根本無法好好的去做其他事情啦!連連走神好幾回!真的?我都在房裡傻了幾分鐘才能回魂啦!唉 ... 最可憐的是我的心跳都急跳了十幾分鐘猶如心有餘悸那般的狂跳不肯暫歇啦!哈 ... 真的是被震嚇到啦!唉 ... 希望晚上睡覺做夢能夠夢到他來對我怎樣怎樣囉!唉 ... 拜託!!一定要來哦 ... 只是等我下工回到家要清洗這兩天的制服以備過兩天穿啦!這就去洗衣機看,看到下午超級大帥的衣物都還放在洗衣機裡沒拿回去晾曬啦!不過看到內衣褲的款式都還滿不錯的肯定就是住在第一家或是第三家的同學帥哥啦!這樣就不是跟女友一起住的囉!不過?這樣反倒讓我耽憂啦!!因為第一家的交友狀況感覺真怪異也很爛交,常常都大半夜一兩點了音樂聲都開得超大聲,也常播放搖頭舞曲?也常常都會有一群人去他房裡門外擺了不下十雙鞋啊!他們的音樂最誇張連隔了兩間房都聽得到呢!好像有在開轟趴之嫌,而且他也超可憐的?有時候半夜一兩點去丟垃圾還會看到他躲在樓梯間小聲講電話然後表情也都超哀怨的?如果是另外一家的話交有狀況就好很多啦!而他B也有點台客味卻小隻一點囉!唉 ... 這樣好像在講人家的家務事說八卦啦!唉!!!我就變成了窺狂啦!唉 ... 哈 ... 記得半夜要到我夢中找我啊 ... 一定哦 ...

 

這在家意亂情迷神魂顛倒發春似的幻想待到三點四十就得準備出門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只是這一趟雖然都沒有被耽擱到太久的,可是好幾家都是要等個兩三分或是東西多點得慢,所以等我全部收完也只剩下一根菸的時間啦!不過當我收到最後一家就聽到前經辦人員說外面好像下大雨了?因為他剛剛在最後面聽到雨滴的聲音還滿大聲的?我還開玩笑的說不可能不可能!!不會下雨不會下雨!!哪知道揹起頗重的裝備袋一走到外面還真是遇是不太小啊!吼!進去收件也不過三五分鐘而已一出來竟然開始下雨啦!唉 ....

 

所以從這時候開始就得穿上雨衣囉!而我要去抽根菸還把雨褲與鞋給穿上呢!只是要回公司前還得先去加油才回去啦!唉 .... 慘劇就此發生啦!哪知道等我一回去就看到第一個車位已經被人給停走啦!!而且還是十幾秒鐘前發生的啦!看到公司的酷壯男才剛揹起他的裝備袋離開機車要上樓去啦!唉 ... 唉 ... 要是我沒去加油的話搞不好就還是能夠停到那個車位啦!唉 .... 唉 ...

 

儘管百般不願意,還是得強忍傷痛的去停好車上樓去啦!只是今天就算有提早整理好物件袋也還是得先留下來等開會啦!所以今天開完會回到家都已經六點二十幾囉 ... 唉 ...

 

 

今日體重測量63.6公斤至64.7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