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02 02:47:04| 人氣9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洲子灣 16 - 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01.16  星期五  晴時多雲 .....

尋人啟事: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新年快樂 ... Happy New Year 2016 ....

 

哈 ... 千想萬想就是萬萬沒想到今天還可以去到海邊曬到太陽啊!雖然後來轉輾的只是去了洲子灣?不過也已經很滿足了 ... 可惜?我這是中午一點才抵達的啦!只能怪自己在家太會摸了!而且也搞到四五點多才睡覺吧!最後只能勉強的曬了兩個小時?因為十一點多快十二點才出門去,而且一早也感覺也似乎不是很好呢!這能夠勉強的曬太兩個小時的太陽我已經很偷笑啦!畢竟氣象預報好像是個多雲的天氣呢!嘻 ....

 

這又千想萬想!就萬萬沒想到居然是自己一個人跑去看煙火啊!本來還想說起碼有兩個人會陪我去看的,結果一個在快下工前才臨時湊近我跟我說他還是不要跟我去好了!另外一個是最後沒能聯絡到他但我又去靠近基隆的地方去忙完回來時間也很緊迫了!但是在回程可以經過信義區就變成獨自一人跑去看煙火啦!只是當我去到那快松仁路的空地時還心想說怎麼會這麼好?裡面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啊?該不會是那塊空地不准人進去了嗎?等我回頭朝101大樓看才知道原來已經蓋上大樓整個遮住101的建築一半以上啦!難怪都沒半個人在那邊看煙火啦!唉 .... 真的好可惜 ... 雖說是獨自一人跑來看煙火,但我似乎一點都感覺不到孤單無聊啊!因為等我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地方可以站著等待就只剩下十分鐘不到就要開始倒數了 .... 

 

而且也在那個時候有朋友一直傳賴互通訊息讓我也不覺得無聊呢?而且最後看到101大樓最後剩下30秒的數字出現,20秒的數字出現,最後10 ..... 987654321就算身邊沒有認識的人都會一塊齊聲的喊出來啦!然後一等到煙火放完自己一個人也滿好的可以慢慢退場走回忠孝東路加油站後面的巷子騎車回家呢!嘻 ....

 

只是這要騎車回家才是噩夢的開始啦!真不知道那車子怎麼會多到讓人寸步難行啊!唉 ... 只能怪自己一直認為只要走市民大道應該就穩妥當可以暢行呢!結果光是在每個有紅綠燈的路口就起碼會被耽誤三四個紅燈才過得了,好不容易快到敦化北路我就學聰明的往巷子裡鑽,轉到八德路才暢行無阻啦!不過我自己又愛自我毀滅?想說過新生南路應該會好多了又轉回到市民大道又是另一場噩夢的開始!所以這回到家就已經一點多了吧!這趟回程真的是騎得好累好無奈啊!只能說自作自受囉!唉 ....

 

回到家這當務之急當然是要趕快去洩洪啦!唉 ... 都塞車塞得那麼久真的好可憐啊!不過當我在回西門町本來想說要走武昌街回來的,沒想到都已經半夜一點多了這裡面的人潮還真是跟假日的西門沒兩樣啊!所以最後只好再轉回正常車道回家啦!而我也在一回到家過沒幾分鐘文就來了,然後我們倆就跑去吃宵夜啦!唉 ...

 

等到吃完宵夜回到家還得先摺疊從窗台那收下來已經晾曬好的衣物啦!然後才摺疊完我就已經累癱的躺在床上,然後還是讓文把我吵醒要我好好的進被窩躺著別橫躺在床霸佔整面床鋪啦!然後又拖了半個多小時幾十分鐘的才終於可以入睡囉!唉 ....

 

不過後來大概才九點多我就已經醒來啦!起床之後就趕緊整理照片上傳,本來想說弄好大概十點左右就可以出門去海邊啦!結果一搞又搞到十一點多快十一點半才可以出門啦!唉 ...

 

這一騎車出門就覺得我有少穿衣服啦!吼!還真是覺得滿涼滿冷的呢!所以當我一騎過橋就馬上靠邊把手套給戴上啦!雖然太陽都出來了仍是覺得冷啦!幸好過了竹圍好像氣溫有點回升才舒服點囉!可惜這一路在過了淺水灣少了太陽又讓我陷入冷冷的世界裡啦!唉 ....

 

當我一去到白沙灣進到停車場就看到黑二媽在等着我啦!哈 ... 來了這麼多次這還是頭一遭黑二媽看到我還會不停的搖著尾巴靠近我呢!後來也只有黑二媽一個,其他的好像也好幾次都沒見著啦!所以這回帶去的就又是讓他一人獨享啦!嘻 ....

 

等我看他吃得開心之際就要離開了!這接著就到了洲子灣來報到啦!一到洲子灣的時候才剛走到大石頭區就看到一組家庭的人也來啦!是一對年輕夫婦帶著兩個女兒然後也都幾乎在我附近不遠處捉螃蟹!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當著他們的面來脫褲拍照啦!而且前面半個小時我也只敢把上衣脫掉來躺著曬太陽都還不敢貿然的換上泳褲呢!直到他們似乎不太有注意到我的存在我才趕緊的把泳褲給換上啦!至於拍照的部份就只能等他們待了一個半小時後我才開始拍啦!只是這距離我要離開的時間也只剩下半個小時了 ...

 

本來就有打算說昨晚大半夜裡就已經吃了大宵夜不想再去今晚同事們的聚餐,可是就在我躺著日曬到最後十幾分鐘突然一個念頭閃過?好吧!那還是就去聚餐好了!所以才會在洲子灣待了兩個小時也就是三點多了就要準備離開回家去啦 ....

 

回到家整理好東西等拿去洗衣機洗好了衣物這就要出門去聚餐啦!這次的地點是在民權東跟新生路口的燒烤店,只是很久都沒來這邊了,沒想到這邊光是這個路口就有好幾家燒烤店啊!感覺還真的滿誇張的!而我本來以為已經大遲到四十幾分鐘了!沒想到他們是約了五點半的時間啦!還好只有晚了十分鐘而已,而我這回也很認真的在幫黑家族們打包食物呢!甚至到了最後好多都沒來得及烤的食物都乾脆直接用火鍋來煮啦!於是這次又帶了兩包還不算少的肉要去孝敬黑家族們啦!這也很感謝同事們都知道我會幫他們準備食物也都主動幫我打理啦!哈 ....

 

這吃到八點左右結束出來我就要先行離去回家囉!因為那地點就在捷運站旁所以很快的就能進到捷運站去搭車啦!只是那路線還不是搞得很清楚有的還不太確定哪條線是往哪個方向搭啦!所以要轉搭還真的都得用猜的去碰運氣啦!還好這都還滿幸運的可以安返回西門,不過在剛上車不久差一點就要給他睡著又過站啦!還好這次真得很幸運沒睡著啦!不然之前幾次真的都誤事囉!嘻 ...

 

這回到家想強打起精神要一鼓作氣的把日記也處理完畢就要來做彩球手工的,哪知道照片也才剛傳好就已經累癱的趴在電腦桌打盹了!還好那也只有幾分鐘而已?接著就乾脆挪到床邊去橫躺在床給他睡個過癮囉!等到再次醒來也都半夜一點了啦!再來把日記打完上傳應該三點跑不掉囉 ....

 

2016的第一天就吃了兩頓大餐?看來這非得肥死不可啦!唉 ....

 

 

今日體重測量63.7公斤至65.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