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6 16:28:48| 人氣1,0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映像台北 1226.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6.15  星期六  陰多雲有霧 .....

尋人啟事: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很開心昨天能去天菜王那邊幫忙!就當作是我委婉強求來的聖誕禮物吧!雖說強求!但我卻是超級開心難掩喜悅呢!畢竟能夠跟喜歡的人共處更能夠激情的過聖誕,哪還有比這更棒更美的禮物啦!嘻 ...

 

昨天跑完第三趟回來剛好遇到仁偉哥叫住我說有兩大包骨頭要我自己看著辦?當時我還不太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後來在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要整理物件袋之前打開公司的冰箱看到那兩包可是超級的大包啦!吼!給他們吃搞不好兩三天都吃不完吧?真是謝謝他們啦!至於那兩包是怎麼來的後來在面子書上看到?原來他們昨天中午在公司裡舉辦抽獎活動啦!哈 ...

 

昨天下了工因為要去天菜王那邊幫忙所以就不敢買晚餐回家吃了!還好中午下午就有開始吃點東西才不至於太餓啦!然後九點去到他那邊幫忙到我忙完回到西門買好晚餐回到家都已經十二點了!這下才終於可以安心的要來吃晚餐了!不過?晚餐卻買了內江阿財的炒飯跟峨眉接的燙滷味,沒想到一個不留心燙滷味就買到一百多塊有點多了哦!我也很意外阿財的炒飯不知道是我太餓了還是怎樣?吃到的第一口竟然讓人超驚艷眼睛為之一亮,以前也不是沒吃過,但昨晚的卻是讓人吃得超開心味道超棒的啦!只是才剛一吃完我就累癱的橫躺在床睡著啦!吼!等我醒來還差一點哭出來,吼!都沒蓋被子這沒感冒還真是慶幸啊!唉 ....

 

在六點多醒來之後才趕緊的鑽進被窩要來補眠啦!後來就睡到八點半多才甘願起床囉!然後一坐到電腦桌前就上網一個多小時才要下線,然後整理要去海邊的裝備也只先帶了一大包仁偉哥他們給的骨頭也一併的帶去海邊囉!等到東西都整理好可以出門也都十點了啦!嘻 ....

 

本來只祈盼說這一出門不下雨就已經很萬幸了!沒想到等我騎車到了淡水洲子灣一帶還出了太陽呢!而且大台北市區都還是陰多雲有霧的天氣,見到那麼好的天氣自然又燃起我一絲可以曬到太陽的慾望啦!本來也想說到了洲子灣要拍照以玆証明的,可惜當我一脫光了上衣雲又飄啦!只是一沒有太陽又變得滿冷的呢!所以只好又穿上一件薄外套禦寒囉!可惜正當太陽又要出來之際?又適逢大漲潮居然還有人也過來了!不過看他的樣子應該是要在這邊工作或是要來釣魚的人吧?不過也很好奇他老是往裡面瞧好像要找出路還是要看哪邊可以通到蘆葦後方的區域啦!就因為他的動作很慢離開的時間又拖得滿久的,等到他遠離又沒太陽啦!所以最後看到後面接踵而來的烏雲這太陽要再出來應該遙遙無期了!只好打消拍照的念頭穿上衣服才要離開了啦!唉 ... 好可惜啊 ...沒能曬到太陽 ... 嗚 .....

 

不過也幸好都沒下雨!再加上仁偉哥他們給的那兩大包骨頭,不然看到外面的天氣我還真不想出門呢!雖然經過淡水洲子灣一帶有出了太陽,不過過了淺水灣之後天氣還真的不太好也陰陰的呢!只是我還滿開心的在我一到了白沙灣的停車場才剛停好機車吹了幾聲口哨就看到黑二媽出來啦!他一看到我就馬尚在我旁邊還不時的聞著我的包包呢!後來我先餵過我準備的一隻雞腿之後就要拿出仁偉哥他們給的那比較小的一包啦!哪知道我打開一看居然是一整隻雞啊!而且好像也沒有吃得很乾淨還滿多肉的,等黑二媽一吃完我帶去的雞腿就看他很認真的繼續吃著那一整隻雞啦!哈 .... 瞧他吃的模樣還真是超溫暖超開心的啦!這應該可以讓他飽到兩三天不吃東西都沒問題吧!所以我也樂得在旁邊抽根菸瞧他開心得吃著囉!等到菸抽完我才離開留他自己一人獨享那份那大餐囉!嘻 ...

 

在洲子灣待了快半個小回到家休息一會就要去寶藏巖去看小河的攝影展囉!這要去的路上當然不忘要帶點東西去餵食啦!不就是我愛吃的水煎包跟雙Q加紅豆奶茶囉!只是後來去到公館還差一點就走到基隆路上啦!幸好自己在出門前有先看過地圖,就在快要到那邊的路口剛好有瞧到小路可進去這才趕緊的轉彎才找到寶藏巖啦!不然有可能會繞到永和或是得倒退嚕的回到水源路啦!而去到那邊發現這還真是挺新奇的一個展覽空間呢!也幸好機車就可以停在寶藏巖廟旁再走進去,只是看完展我也只有在這邊逗留十幾分鐘就回到西門去家樂福買晚餐回家煮火鍋吃囉 ... 看來今晚又會變成大胖子啦 ...

 

 

今日體重測量62.6公斤至64.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0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