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0 16:25:21| 人氣9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洲子灣 15 - 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0.15  星期  多雲時晴轉陰多雲 .....

尋人啟事: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唉 ... 今天終於有去海邊了!不過?感覺起來好像不比昨天好吧?雖然昨天沒有窩在台北不敢確認天氣到底如何!不過依照當時離開台北的天氣來看好像也差不多吧!不過還是桃竹的天氣太好了?才會讓我有這種錯覺吧!但?還是得老實說一早起床還不太確定海邊的天氣到底是如何!而且從八點多醒來起床就跑到窗邊去看天氣好像也不怎麼理想吧!而且昨天下午開始水氣就已經滿重的地上都還濕了呢?所以今天能到海邊曬到僅僅一個多小時的太陽理當應該滿足才對!而且在轉到洲子灣之後也認真的把照片狠狠的拍了一輪,正準備躺下來向受日曬之際,可惜就在洲子灣待了一個小時多而已,也才十二點多南風雲系就飄進海灣徹底的把整個海面陸地都給遮蔽不見天日啦!而我也只得被迫的打包離開了!唉 ....

 

昨天下午從竹北回到台北剛整理完東西就已經快六點整啦!我也為了要看宮野蠻王妃的最後一集,所以就暫擱手邊宮做做到床邊去乖乖收看邊做彩球手工啦!等到看完才把日記趕著打完呢!等到日記處理妥當又開始繼續坐在床邊做彩球手工啦!本來想說只要做到兩點就要收工的!可是眼看床上還鋪了三四個數量以點好的彩球材料才一鼓作氣把他們給完成再去做仰臥運動洗澡才要來睡覺啦!算算一整晚也才做了十七顆彩球呢!等到全都處理完畢也洗好澡能夠鑽進被窩躺平也都四點了吧!唉 ...

 

還好本來就有設定八點多的鬧鐘要叫床的,不過我居然在鬧鐘吵我之前幾分鐘就已經先醒來囉!想說既然已經醒了就不要再眷戀被窩裡的溫暖啦!可惜當我一走到窗邊看到天氣不是那麼好心裡就起了疑竇?這天氣不是挺不錯也有二十五度嗎?怎麼醒來看到的天氣卻是如此讓人大失所望啊!唉 ...

 

不過自己還是東摸摸西摸摸搞到九點半多才要騎車出門上路啦!這一出門看到台北市區倒也還不錯,可惜海邊好像就沒那麼的好啦!看起來雲也不少呢!一見天氣如此不捧場也只能且走且看囉!唉 ... 不過最後到了濱海公路看到應該可以待在海邊,於是就還是跑去三芝補給我的珍奶再到海邊囉 ...

 

這一到白沙灣的停車場就看到兩個傢伙在等我啦!所以就把兩隻大雞腿給黑仔跟黑二媽兩人獨享啦!然後還附加一點其他食物呢!等我餵過他們就往沙灘上走去啦!可惜當我走到沙灘也只有抽根菸就要準備離開了!因為雖然都還是有不少雲可是在這邊太陽要甘願的出來好像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才會抽根菸就離開了!唉 ...

 

隨後轉到洲子灣感覺雲層要比白沙灣少多了,於是就走到大石頭區來駐紮囉!一擺放好裝備就開始來狠狠的拍照啦!等到第一輪拍完還走到樹林邊去補拍幾張回來整想說要準備躺下來享受日曬了?沒想到南方雲系已經悄悄遮蔽整個海灣海域跟陸地啦!所以這也才待了一個多小時就要打包回家去了!唉 ... 嗚 ...

 

雖然曬了一個多小時應該可以偷笑自我安慰了?可惜!真得很可惜!不甘好好的假期就這樣被迫提前結束回家啦!嗚 ....

 

不過?也才一個小時而已照片可拍得不算少啦!唉 ...

 

 

今日體重測量63.8公斤至64.9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