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6 19:52:00| 人氣9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84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6.15  星期三  非常陰冷有霧 .....

尋人啟事: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吼!今天又差點睡過頭啦!等到我有意識的醒來居然已經是六點五十七分啦!哦!這怎麼得了?所以一起床之後啥事也不能幹的,僅能去尿尿就要趕著穿上工作制服啦!還好最後去到公司雖然只能刷到七點快二十分的門禁時間啦!唉 ...

 

說到會睡過頭其實也是有其原因的?昨晚真的超誇張的啦!才吃飽飯日記最後一段都還沒打完就開始給他睡到天昏地暗去啦!好像睡到十一點多?跟半夜一點多?最後在一點多醒來才驚覺我居然會睡到那麼的晚啦!只是醒來之後變得好冷啊!吼!都睡了三四個小時還好沒感冒呢!也幸好學長已經回高雄去了,我這下才可以鑽進那暖暖的被窩裡睡覺不用再打地鋪啦!嘻 ....

 

說到變冷了!還真是好冷啊!而且未來這兩三天真的是寒冬來襲啦!只能說還好這道寒流水氣不強?不然可就慘兮兮了!唉 ...

 

就因為太冷了!又睡得太晚?才會一早都聽不到鬧鐘在吵啦!所以被驚醒之後哪還有空閒時間去管其他的事啊!還好後來去到公司也能趕緊的清點整理完物件袋就要趕著去跑件啦!幸好去到八里也才剛好要八點整呢!嘻 ...

 

只是今天一早又拿到要多送八里的一份物件!看那地址雖然是在八里的中華路一段二百多號,感覺起來應該就是我預料中的那個地址啦!所以在八里一填寫好課表資料就要先去送那份物件啦!好啦!那地址找是還滿好找的!可惜去到那邊都還沒開門甚至連個電鈴都沒有啊!於是只好拿出手機來聯絡啦!就在電話聲鈴響等候之際有想說如果沒接我就要直接拿回公司去了不想送啦!結果想了許久才有人接啦!然後又跟上次那樣要改送別的地址啦!雖然只有到下一個路口走小路?但!每次都這樣真的很不方便啦!等我處理完那份物件回到八里那家銀行也八點二十了得要去站在櫃檯等件啦!還好載八點二十幾分就拿到物件,我這才可以比較輕鬆點去接著跑蘆洲區囉 ...

 

沒想到今天這一趟跑得還挺順的呢!等我跑完才終於可以去大小號刷牙洗臉啦!然後過了兩根菸的時間才要回公司囉!只是一回到公司就看到櫃台上放個物件居然是要我去送的啊!還好也只是三十幾樓才不會被拖到太多時間啦!可是我才剛整理好要離開公司大門準備搭電梯下樓就看到胖弟已經回來啦!所以今天就幾乎沒有等他的可以馬上離開去跑件啦!

 

這一趟跑得也算是挺不錯的!只是當我跑完還是有先去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拿網購的內搭褲啦!哈 ... 本來一條內搭褲也沒有的!現在才幾天就累加到五條啦!哈 ... 還是網購的照兩條感覺就真的是男生穿的!而且褲長也不會長得變成襪子來穿啦!所以午休之際也把他改穿上來試試看囉!嘻 ...

 

雖然午休只剩下快一百分而已!不過沒有去多上網就可以把日記打得告一段落啦!然後待到一點快二十就得回公司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了!可惜這一趟去到第一家就被卡了三五分鐘,然後第二家也好不到哪去?甚至還要多等十分鐘兩點快十分了才拿到物件!所以這一趟跑完回到家就只剩下七十分鐘可以休息了!唉 ....

 

不過還是只能勉強的做了四顆彩球到快四點就要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趟跑起來真有橫掃千軍勢如破竹之勢來收件啊!去到的每一家都收得超順的啦!除了第二家因為我要刷存摺有耽誤一兩分鐘!跑完這一趟其實還真的可以很悠閒的去抽根菸才要回公司啦!可惜回到公司又停不到那第一個車位啦!不過還好最後進到公司裡整理完物件袋還可以提早三四分鐘下工就已經很安慰了!唉 ....

 

 

今日體重測量63.3公斤至64.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