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3 19:50:03| 人氣9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8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3.15  星期一  多雲時晴轉晴時多雲 .....

 

今天天空中的雲量增加了好多!感覺自己昨天還真的是很幸運啊!因為連一早去到八里就開始有在飄著水氣,更遑論那淡水區的天氣是會有多糟啦!從左岸遙望對岸根本就是陰雨濛濛的天氣啦!只能說自己是真的超幸運啦!昨天能曬到太陽啦!嘻 ...

 

哈 ... 昨晚本來想一鼓作氣的要把彩球完工的!可是才八點多就接到簡哥要我去幫忙的訊息啦!所以那彩球手工只能做到十點半我就得收拾起來啦!不然如果趕一下的話?應該還不到十二點半一點經該就可大功告成啦!剩下的就可以留待至今日就可以輕鬆的作最後展開的部分啦!還好去簡哥那邊忙完到家也才一點多吧!在回程的路上經過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小北百貨我還去買了洗衣精、沐浴乳跟耳機回家呢!反正有賺到一點費用當然就得用在日常生活上啦!而對於我那白天微薄的薪水光是付房租跟還款就已經所剩無幾,當然就得藉著去幫忙才能賺到生活費啦!嘻 ...

 

而昨天有人問我是不是變胖了!是啊!!我是真的變胖了!而且相較於去年同期相比應該有胖了五公斤以上吧!真是慚愧啊!這樣身材不好又去幫忙真得很丟臉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拿了那位帥哥的照片招搖撞騙啦!唉 ... 慚愧 ...

 

只是才剛好不容易睡著兩點多就被隔壁的談笑嘻鬧聲給吵醒啦!火到我都有朝牆壁槌了兩三下!好像他們根本都無動於衷的繼續吵啦!還好又過了十幾分鐘他們左右終於音量變小也安靜下來我也早已經累癱的睡到不醒人事去啦!唉 ...

 

還好一早有兩支手機鬧鐘來吵我起床!而我也不忘繼續的賴床十幾分鐘才要起來啦!所以隨後能夠上網的時間也僅僅剩下五分鐘不到啦!接著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出來穿好衣服也已經剛跳過七點整啦!後來出門去到公司也還是只能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呢!等我清點整理好物件袋就要趕著出門開始去跑件啦!唉 ....

 

這一出門感覺市區裡就已經是個多雲的天氣,不過當我遠觀淡水陽明山區正慶幸我跑的對岸八里這條線就已經幸運很多啦!雖然去到關渡八里那一帶有飄點水氣,不過地上都還是乾的且那水氣又不夠很明顯就算不穿雨衣也不會淋濕啦!而且後來連太陽也開始出來了呢!嘻 ...

 

今天去到八里當然是在八點整隻前就已經抵達了!而且也連著好幾天這去到八里都能有提早十多分鐘抵達呢!還好今天在這邊也只有等到八點二十幾分就已經拿到物件可以離開!所以讓我接著跑蘆洲區也就可以比較輕鬆點啦!至於蘆洲區的收件狀況今天也處理得都滿順的,我本來還以為今天可能就成績普普的?沒想到這一趟處理完畢還可以慢慢的去抽了兩根菸才回公司啦!嘻 ...

 

回到公司一交完袋子我就到樓下去等胖弟啦!還好他今天沒有給我突槌?就在一般的時間裡就已經回來呢!而且接著跑中山北那家他們從今天開始可以少點收很多資料啦!在時間上應該也可以省上一兩分鐘吧!不過等我離開騎車到了敦化南路跟市民大道口公司就有來了兩通電話啦!雖然我已經是在停等有七十幾秒的紅燈,可是我不知那根筋不對就很不想把車停到旁邊去接聽啦!只好任由電話鈴聲響啦!一直等我去到101大樓裡停好機車我才回電給公司?哈 ... 我知道派件組他們那時候打給我是要我去忠孝東路四段收份物件再一起送進大樓裡的,可是因為我有感覺今天跑這第二趟好像有比較早一點,想要看看是不是能破紀錄啦!可惜後來騎車到了市政府大樓前看到他們高懸於屋頂上的電子時鐘的數字時間,好像就跟平常一樣都沒有提早到啦!唉 ... 還真是有點可惜呢!唉 ...

 

不過這一趟跑完回到家也還有一百零五分鐘多可以午休就已經可以偷笑很滿意啦!不過也是只能待到一點快二十就得回公司去拿袋子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這一趟去到第一家本來經辦人員不在座位上?後來我才走到櫃台他就剛好回來了!沒有先處理等候的客人還破例讓我先進去房間裡收件呢!所以算起來就幾乎都沒有耽誤到時間啦!只是去到第二家胖豬也才剛整理好東西,就卡在七八人拖了好一會才要蓋章送出來給經辦人員啦!在那邊就這樣冤枉的多等五六分鐘才拿到物件簽收離開啦!所以這一趟跑完回到家就只剩下八十五分鐘可以休息囉!唉 ...

 

在家做了五顆彩球手工到快四點就要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了!這才去到第一家在門口都還沒進去就被卡住啦!因為他們正在裝東西閒人不得進出?然後等了幾分鐘就算進到裡面了,又因為他們有三份物件不太好塞就搞了好一會才裝得起來上卡鎖啦!接著跑到最後第二家又是有兩份物件都還沒整理好!於是起馬又被迫等上五分鐘以上啦!還好最後這一趟處理完畢也還勉強可以去抽根菸就得回公司啦!只是回到公司整理物件袋有兩三位同事回來的晚!還得等他們拿回來的物件也都整理好交出去這才能在六點整下工回家啦!唉 ....

 

 

今日體重測量63.0公斤至64.6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