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31 19:58:0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751 青年 4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31.15  星期五  晴到晴時多雲 ....

 

哈 ... 又是一個可以安然午休的青年泳池啦!太陽也超捧場的!不像上週那樣超恐怖快恐怖到極點啦!幾十個小孩輪番上陣在你週遭吵鬧!都快暈了哪還能好好休息!而且今天真的安靜很多很多了 ... 而且還有帥弟可以聊上幾句更是開心呢!嘻 ...

 

昨天把日記打完上傳好也都快十點了!然後做了五六顆彩球到十二點整就罷手收拾啦!隨後有很認真的做了一回仰臥運動就去洗澡!沒想到還真能在一點整就躺平在床睡覺覺囉 ....

 

只是半夜三點多突然醒來起床尿尿還以為今天是週末了!差一點就要給他睡到到高性才要起床啦!不過一回神才驚覺?不是哦!今天才週五呢!還得要上一天的工才放假啦!而且若真是週五晚的話應該也是在台中過夜啦 ....

 

於是洩過洪又躺回床繼續睡啦!只是這兩天已經可以連電扇都不用開的就可以睡覺啦!不過前提是得先開十幾分鐘半小時的的冷氣才會更好睡啦!只不過?這再睡兩個多小時的覺還真是很不好起床啊!鬧鐘又是得重複了好幾次我才爬得起來啦!唉 ...

 

不過還好還是可以上往回魂幾分鐘就可以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穿好衣服要出門也可以趕在七點整就騎車去上工囉!這去到公司當然還是在七點十一就可以抵達啦!還好今天立法院這邊已經沒有抗議人士了!不然昨晚還有為此耽憂會不會延誤上工啦 ...

 

等我進到公司清點整理好物件袋就趕著開始去跑八里蘆洲區的物件啦!這去到八里當然是在八點整之錢就可以抵達了!不過卻還是得等到八點半多才拿到物件離開!還好接著跑蘆洲可以不用太趕啦!嘻 ...

 

不過雖然這一趟錢面幾家都收得挺順利的,可惜跑到最後一家還是有等了幾分鐘再加上他旁邊的那個路口又變成不同步!所以時間上就被耽擱了幾分鐘去啦!不過等到全處理完畢還是可以去抽兩根菸才回公司啦!嘻 ...

 

還好今天胖弟回來的早!所以才等了兩三分鐘就可以緊接著去泡第二趟的物件啦!而且這一趟也沒有其他要多送的物件!所以等我跑完就可以直奔青年泳池報到囉!只是在我要去青年泳池之前都會去飲料店買飲料帶進去的!結果今天明明前面只有一位客人不過卻得等了好幾分鐘才拿得到我所買的飲料啦!不過!去到青年泳池也還是有八十幾分鐘可以午休啦!嘻 ...

 

只是剛到的時候並沒有看到帥弟!可是卻有看到他的背包放在椅子上!所以看起來應該是游泳去了!過沒幾分鐘我拍好照他也回來了!只是我本來想說要把椅子讓給他日曬的!沒想到他卻去拿了浮板墊子在我旁邊躺著呢!既然有那個好東西可使用我也就不再跟他繼續上演昨天那種禮讓來禮讓去的戲碼啦!不過就在各自躺下之後還聊了一會才安靜的享受日曬啦!後來也只能待到一點左右就得準備去洗澡離開啦!嘻 ...

 

接著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只有在第二家等了兩三分鐘就可離開!不過因為回程的綠燈比較不愛配合所以等我回家就只剩下八十五多分鐘可以休息囉!唉 ...

 

在家待到四點就要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而這一趟又是去到最後第二家有多等了森五分鐘才拿到物件!不過也因為其他家的都收得順利!所以我還是可以去抽根菸才回公司呢!只是回到公司本來以為負責我們這一區的幾位同事都回來了應該可以早點下工!沒想到其他區的同事都回來的晚所以最後整理完物件袋也只能提早兩三分鐘下工回家啦!唉 ...

 

回到家就趕緊的把這幾天的制服衣物拿去洗也吃了晚餐再把日記打完上傳到各部落去應該也過八點了吧!所以在我洗過澡之後就要去搭高鐵去台中囉 .... 幾位台中的朋友們待會見啦 ...

 

 

今日體重測量60.6公斤至61.4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