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1 20:13:5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7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21.15  星期四  陰雨到陰多雲 ....

吼!昨晚又舊態復萌啦!雖然去忙完之後九點才開始吃晚餐,哪知道才一吃完日記也打完正準備要上傳日記呢!結果那第一個部落上傳狀態都還沒送出去我就已經給他坐在電腦桌前趴著睡著啦!後來還睡到一點半多才醒來呢!心想這下慘了!已經連續兩天的彩球都沒認真做?到時下週三哪交得出貨啦!所以醒來之後只好趕緊的把日記上傳到各部落去,到最後都三點了才勉為其難的拼了兩顆彩球到快四點才要來補眠啦!吼!這種不正常的生活真得很讓自己捏把冷汗!也耽心這彩球到時候開天窗可交不出東西就很難看啦!唉 ....

還好今天的雨真的小很多啦!大部分的時間雖然還是飄著小小雨!不過就算不穿雨衣也沒關係吧!甚至在我跑蘆洲區也幾乎都雨停了!所以這一趟就有跑得恢復正常的快啦!嘻 ...

昨晚半夜裡的荒唐事一再的上演讓自己真的很無助也很無奈啊!不止東西都都沒趕出來連睡眠品質也差得不得了!我真的為自己的生活狀況在操心啊!少睡這一碼事也就算了!到時候交不出東西才難堪啦!唉 ...

後來好不容易在四點睡覺?可是也才睡一個多小時就因為尿急起床啦!吼來也只有再睡四十幾分鐘就讓鬧鐘開始吵我啦!後來還睡到都六點四十了才看到時間被嚇醒啦!不過還好也只有去上網兩三分鐘就到化妝室報到啦!還好後來出來穿好衣服也才七點一兩分就可以出門去上工啦!當然去到公司也就還是有刷到七點七分的門禁時間啦!嘻 ...

後來當然是在八點之前就去到八里啦!還好後來也只有等到八點二十幾分就拿到物件可以離開啦!而且當我來到蘆洲區幾乎都沒有再下雨!所以跑起來就跟平常都差不多的快啦!等到這一趟全部處理完畢也還可以去抽兩根菸才回公司呢!嘻 ...

只是才一回去都還在排隊物件袋都尚未取出交出派件組的人就急忙的要塞物件給我啦!吼!真得很受不了他們啊!後來有看到是有兩個樓層的物件我就只接受一個樓層拒收第二個樓層的物件,跟他解釋過後他也沒多說什麼?我也懶得在這邊再重述一次啦!後來交完袋子休息三四分鐘就要去電梯口堵人囉!可惜今天那位帥弟回來的可真晚!都十點半了才回來害我這一趟去到信義區都已經十一點啦!所以跑完這一趟回到家就只剩下九十分鐘可以午休囉!唉 ...

所以在家還是只能待到一點二十就得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幸好這一趟出門就真的雨都停啦!而且開心之事還不止於此呢!沒想到已經有連續兩天去到第二家才進去就看到處理好的物件袋都擱在桌上等我去收啦!所以這一趟跑完也還有八十五快九十分鐘可以休息啦!成績已經算是很好啦!哈 ... 開心 ....

這次休息就在家裡做了五顆彩球!這對休息期間能做到五顆彩球實屬不易啦!而且還比前兩天所做的還多呢!唉 ...再不認真就真的會很慘啦!然後做到四點就得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囉!前面四家今天表現極好讓我都收得超順的!哪知道去到第五家才一進去就被告知要等一下?然後又說可能要等十分鐘!心想十分鐘也還有也就沒多想的就馬上答應說可以啊!沒問題!哪知道一等再等就等了二十二分鐘去啦!後來那兩三位處理那份物件的經辦人員頻頻經過時都跟我道歉!我都懶得回答不想多看他們了!其實他們應該可以更早就處理完畢的!還意外多了插曲樓上某位該行的人員要他簽章結果他又沒帶印章下來又多等他好幾分鐘,搞到我真的火氣要不涯起來都不行啦!不過我都還只能按耐住情緒面無表情的獃等著他們真的全部處理完畢啦!所以等我後面那三家也收完就已經超過五點整啦!這應該是這幾個月以來拖到我最久的時間啦!所以我後來根本就沒時間去那個地方抽菸,也沒跑去其他地方抽的就得趕回公司啦!而這也是我這幾個月以來第一次走忠孝橋回公司啦!唉 ...

只是想說都已經晚了那麼多的時間,也或許沒有去那個地方抽菸省了點時間,沒想到回到公司要到後面的機車棚去停放機車那第一個位子居然還是空的啊!這應該是跑這第四趟唯一比較舒服一點點點 .... 的安慰吧!甚至等我回到樓上進公司裡居然還是我要整理物件袋這一區的榜首啊!吼!其他人到底是怎麼啦!後來整理完物件袋也只能提早一兩分鐘下工回家啦!唉 ...

今日體重測量60.5公斤至62.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