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4 19:54:1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701青年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14.15  星期四  晴時多雲轉多雲 ....

 

吼!今天的天氣跟昨天還真的差太多啦!才十點多開始就已經變成雲越來越多啦!趕到下午兩三點看起來甚至有要開始下午後雷陣雨的態勢,不過也因為太陽不夠強(應該說好像根本沒太陽)又沒什麼風?才剛躺下很快就睡著啦!嘻 ... 或許也剛好是因為昨晚丹尼一點多快兩點才來寄宿!只是沒想到他們公司明明可以報交通費的!他的同事卻只想坐統聯客運從台南搭上來!還從八點半就上車了!到了台北都已經過了六個小時才抵達啦!吼!也難怪他會緊急求援要過來了!不過我也為了要等他只好犧牲睡眠的等囉!而且還等他洗完澡兩點多才睡覺啦!然後半夜裡也不知道幾點有尿急的醒來!也難怪我去到青年泳池才剛躺下就已經昏昏欲睡的進入夢鄉啦!雖然只睡了二十幾分鐘!不過也不無小補囉!嘻 ...

 

昨晚跟游姐看電影吃飯回到家都已經快十點了!然後才把照片日記整理上傳大概也都十點半多十一點了吧!就在回到家才拿出手機出來看丹尼有來訊息說要到家裡過夜?本來我還有點狐疑?既然他要來就還是當然的答應他囉!後來才得知是上述的那種結果,看他也搭車搭得很無奈吧!只是等他來到最後可以睡覺也都二點多了吧!唉 ...

 

可知道這一早要起床可是經歷過千辛萬苦天人交戰才起得來啊!還好沒有太過份的多睡太久,不然要是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睡過頭遲到啦!還好起床之後還是有點時間可以去上網再到化妝室梳洗整理!等到出來穿好衣服也才剛好剛過七點整啦!所以後來騎車出門上工也還是可以去公司刷到七點七分的門禁時間啦!然後清點整理好物件袋就趕著去跑第一趟八里蘆洲區的物件啦!嘻 ...

 

這去到八里當然是在八點整之前就抵達了!而且後來又跟昨天一樣只有等到八點二十幾就可以拿到物件離開,所以接著跑蘆洲區的物件也心情也就比較輕鬆點啦!而且後來這蘆洲區的物件也都收得體順利又快速的!等我全部處理完畢也還可以去抽兩根菸才回公司啦!嘻 ...

 

後來回到公司因為帥弟有晚了一兩分鐘才回來!還好後續沒有要去多送的物件!所以這第二趟跑完去到青年泳池也還有九十分鐘可以午休啦!嘻 ....

 

因為才十點多就開始雲變多了!到了中午就幾乎都沒有太陽出來啦!而且今天的風勢又不明顯,可以當我躺在椅子上睡午覺時!才幾分鐘就可以很快的入睡啦!不過頂多也只有睡了二十幾分鐘自己就醒來啦!哈!能夠睡到那一小段時間就已經很偷笑啦!嘻 ...

 

後來在一點出頭就要去洗澡穿衣準備去跑我的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只是萬萬沒想到今天這第三趟去到的裡家幾乎都不用多等就可以馬上拿到物件簽收離開,我也挺意外等我回到家竟然還有九十分鐘可以休息呢!哈 ... 超開心的 ...

 

在家待到四點就要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了!只是這一趟去到第二家跟最後第二家都各卡了我幾分鐘的時間,雖然也只有兩三分三五分而已,本來還想說好不容易今天在第一家都沒卡到了卻栽在這兩家手裡!不過等我全部處理完畢也還是有悠閒的去抽根菸才回公司啦!只是沒想到進到公司裡我又是這一區的榜首啦!吼!現在常常都是第一名還真是很不好意思啊!嘻 ...

 

而且後來在整理物件袋雖然有裡位同事回來的晚?不過等到全部處理完畢也還是可以提早三五分鐘下工回家啦!嘻 ...

 

 

今日體重測量60.5公斤至61.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