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6 19:26:1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56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6.14  星期日ㄧ  多雲到多雲時晴 ...


吼!今早跑第一趟第一家就讓我在八里等了一個小時零幾分才拿到物件啦!如果沒有事先說明去到蘆洲幾家比較會關心問候的就會說是不是機車又故障啦!害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啊!哈 ....


已經有連續兩三天晚上睡覺連電扇都可以不用開的就可以睡覺啦!不過一早六點半多起床感覺還真的有點冷啦!本來喜愛裸身在房裡亂竄的我這回也不得不披上浴巾來禦寒啦!所以一早去上工也就被迫的拿出前幾天有預知之明的先把五六件厚一點的外套洗好晾曬乾的來穿上啦!這一早去上工也才不至於會冷到哪裡啦!不過才九點多太陽斷斷續續的出現整個氣溫提升就變得暖了些外套也就出穿不住啦!嘻 ...


昨晚吃飽飯不是很乖乖的坐在床上做做起彩球手工的最後一個展開的步驟啦!因為看到電視上有播出什麼新歌就毀忍不住的下載啦!然後一下子又想到要下載來自星星的你的歌曲,結果一抓又是把七八首歌給下載啦!不過也因為這樣就導致我在做展開的步驟就有點耽擱到啦!等到後來全部展開完畢也就快要一點半囉!本來有想說要要不就趕緊的直接來睡覺的,可是又想到自己的身材真的跟幾個月前還明顯可見的腹肌大異其趣弱了很多,這才又逼迫自己非得要來做仰臥起坐不可,還好都還可以認真的把前置動作做完再做了兩百下仰臥起坐才去洗澡啦!雖然一時之間還看不出其成效,不過起碼在心裡就比較不會有偷懶的罪惡感啦!運動後洗完澡能夠躺上床來睡覺應該都兩點了吧!還好還有四個多小時可以睡覺,這樣才比較不會害我今天沒精神啦!嘻 ...


不過一早六點半的鬧鐘一吵我還是得床個五分十分我才起得來啦!可是醒來看到時間剩下沒多少就只能概略的上網瀏覽過自己的兩三個部落就要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後來穿好衣服就趕著七點三分要出門去上工囉!還好後來去到公司仍舊可以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啦!隨後清點整理過物件袋就趕著出門跑件啦!嘻 ...


雖然是在八點之前(七點五十二分)就來到八里今天要跑的第一家囉!只是萬萬沒想到今天為了要等他們的準備G報表,就等到九點零一分才拿到東西啦!其中最大的罪魁禍首就是他們的老闆還沒來上班沒人簽核不能放行啦!還好在此之前那位送簽呈的主管在樓上的時候就有通知大老闆趕快來上班啦!於是就這樣耗到九點我才拿到物件可以離開啦!吼!害我下來跑蘆洲區的物件就都得快馬加邊趕件啦!唉 ...


所以一跑完這一趟回到公司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一看到第二趟的物件袋早就回來了,我這才緊接著去跑第二趟的物件啦!還好這一趟都沒有其他額外的物件要去多送的,等到這一趟跑完回到家也還有九十幾分鐘可以來午休啦!嘻 ...


通常在跑完第一趟除了幫自己買兩顆水煎包之外也會幫老六買,所以我今天在八里看到苗頭不對就有事先通知他今天會來不及買水煎包囉!本來想說忍到中午就可以買杯珍奶來填肚子的,結果這第二趟才剛跑完要回公司我的肚子居然會嚷嚷著要東西吃啦!於是一等到中午休息回到家就趕緊的去買水煎包來祭祭五臟廟啦!唉 ...


在家待到一點二十幾就要先回公司拿袋子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囉!由於有比去青年泳池午休時期要提早了三五分鐘出門,所以這一趟去到板橋也就不用那麼的趕了!雖然去到板橋區的第一家能夠馬上就拿到處理好的物件簽收離開,不過卻是在去到第二家有稍微的等了幾分鐘,可是我這是有提早出門的關係啊!後來拿到物件算起來就跟之前有在青年午休的時間差不多啦!等到物件全部處理完畢回到家可以再次的休息,也還是有八十分鐘的休息時間啦!嘻 ...


中午午休的時候有把這一次做好的彩球拿去gl的公司交貨,然後又拿了要繼續做這同款的彩球材料回家啦!所以三點在家的休息時間就是整個再處理這次的彩球材料囉!嘻 ....


然後在家待到四點就要去跑今天的第四趟(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趟除了倒數第二家去到那邊他們才開始整理物件袋有等了幾分鐘,其他的都拭去到之後就能馬上簽收離開啦!所以等到全部處理完畢還是可以抽根菸才回公司去啦!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也還是可以提早三五分下工回家囉!嘻 ...



今日體重測量60.4公斤至61.7公斤

台長: Tim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