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8 08:51:34|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烤肉與白沙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07.14  星期日  海邊晴市區晴到多雲 ...


哈!今天白沙灣的天氣真的超不錯的啊!尤其是剛到的時候只有一點點的風,才剛走到沙灘上就開始汗流不止啦!接近中午時才漸漸起了強一點的風啦!這樣才吹起來才真是超舒服啦!嘻 ...


哈!晚上有去南機場游姊那邊烤肉啦!這應該是第六年還是第七年去那邊再次參加烤肉聚會啦!如果是在南機場小公園裡這邊的話應該是第四年還是第五年吧!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酒喝多了!本來還悶著烤肉的我見到朋友們就開始毫不矜持的三八起來了!雖然可以肆無忌憚開著玩笑,可是最重要的是心裡還有種歸屬感才是讓人覺得窩心的!不過最後在離開之際都已經喝到有點茫了,卻還是騎車回家做了不好的示範,還好距離並不太遠不消幾分鐘就安全回到家可以跟游姊報平安!不過也真的很開心讓我有一個超開心的中秋烤肉夜呢!嘻 ...


昨晚從竹北回來雖然才八點整而已,然後在家裡整理婚宴的照片到九點多快十點就已經全部處理完畢上傳到各部落去了!後來還可以把照片用line傳給幾位親戚呢!只是後來也把日記寫好處理完畢想說要坐到床上來做幾顆彩球的,哪知道才剛要坐下來就接到訊息要去簡哥那邊幫忙啦!等到去忙完之後回到家也都快半夜兩點半了,本來學長有說今晚要來這邊過夜的,可是我兩點半多帶著宵夜回到家他都還沒來啊!說巧不巧就當我要開始吃宵夜時他就來了!只是看他又是帶著濃濃酒意來啦!所以就可以不時的聽他重複的說了好幾段話,然後我也得不時的跟他輕聲的說請小聲一點已經很晚了,只是當我把宵夜一吃完就趕緊的在電腦桌下打好地鋪要準備來睡覺了!而那位酒意甚濃的早就霸佔整張床呼呼大睡啦!唉 ...


早上才六七點我就好像醒來過一兩次啦!最後還是躺在地鋪賴床到八點多快九點才起來收拾呢!等到整理完畢大概九點四十我就要出門去海邊啦!本來學長還要求我要陪他去吃早午餐的,可是這麼早我根本沒食慾啊!所以只好丟下他一人自己去海邊啦!嘻 ...


只是一出門看到市區的天氣還真是雲超多的啦!本來還想說這下該不會海邊的天氣也不樂觀吧!還好等我騎車到了濱海公路上心情就超爽超雀躍的啦!雖然三芝跟山區的天氣也是烏雲跟濃雲都超多的,可是越往海邊天氣就越好,所以等我在三芝補給完畢就到白沙灣來報到囉 ...


可是就在我來到白沙灣要停放機車就看到入口處這邊已經塞了四五輛車子啦!走到沙灘上也可以看到有兩三個家庭都在入口的沙灘附近這邊沙玩水啦!所以為了不想驚嚇到他們只好挪往廢棄碉堡那邊去放我的裝備啦!也因為要搶時效抓光線拍照就怕要再晚一點可能就不好拍了!於是東西一放好就馬上拍了幾張才換上泳褲啦!只是就在拍照之際只感受得到一點點的海風而已,所以才拍了一兩張就已經開始汗流浹背,拍還不到十張內褲早就濕了!嘻 ...


等到拍好幾張照片也把那十幾張照片給處理過就要趕緊的去泡水裸泳降溫啦!本來還有個十幾人的團體跟兩個家庭的人都逗留在沙灘上,可是都還不到十二點他們居然全都跑掉消失啦!哈!所以後來這一區真的就變成我自己獨享的世界囉!嘻 ...


因為潮水也退了快一半所以要好好的泡到水就得多走幾步水路啦!也因為風浪小就讓我比較可以舒服的浮仰在水面上漂浮著囉!而這一次玩水也是我今天唯一的一次呢!照理說起碼會水玩個兩三次以上的,後來真的是因為風勢漸漸變得比較大一些,所以後來躺著日曬就超舒服的不想多動啦!然後也可以一直窩在廢棄碉堡上到兩點半多快三點才要離開啦!嘻 ...


四點多回到家就整理一下東西才去洗澡然後也開始跟游姊連絡,本來游姊說六點要開烤的,不過因為自己有點拖就預先告知大概六點半才會到哦!其中會拖到時間就真的是為了浴巾洗完要晾曬的時間啦!等到弄好了之後就想說先去台哥大繳電話費吧!因為在兩三個月前就已經把上網吃到飽要繳六百多的費率給改成微量上網的費率,前兩三次繳費都還要六多塊,可是我這個月都沒看到帳單所以去繳費時當服務員告訴我費用是兩百六十九?著實讓我嚇一跳啊!本來還不可置信的是不是搞錯了,還是等我收到簡訊告知才真的相信只要繳兩百多啦!嘻 ...


繳完電話費就騎車到南機場游姊家附近的商店先買了兩手啤酒就到小公園去找游姊囉!於是就從六點半開始笑聲不斷的嘻鬧烤肉到十二點啦!哈!這一次也是我待在這邊烤肉待得最久的一次,以前幾乎都是九點多十點就跟雅騏先行離開了!這一次是全程參與到結束呢!不過在要離開之際還擔心自己點茫了,還好後來還是可以安全回到家報平安,只是才一回到家就幾乎毫無多餘的體力可以再撐著啦!所以東西一放好躺在床上不消幾秒鐘就馬上睡著囉!嘻 ...


睡到五點多醒來才開始整理昨天的照片等到照片上傳完畢也都六點多七點啦!接著才開始寫今天的日記到快九點,看來等到日記一寫完上傳到各部落去應該就可以馬上出門去海邊了吧!嘻 ...



今日體重測量59.5公斤至61.3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