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8 02:44:3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501 玉成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07.14  星期一  晴 ...


吼!今天的天氣也實在夠好了吧!本來以為氣象預報說今天會多雲到晚上下雨的!哪知道根本都沒有天氣要不好的感覺啦!而且太陽還辣毒的跟什麼一樣呢!幸好還有強勁的風勢加注之下才把那燥熱感給降低了不少啦!不然光是曝曬在這種狠辣的太陽底下應該不消幾分鐘很快就會中暑了吧!嘻 ...


昨晚終於回歸該有的作息啦!不過還是一整晚都在整理上傳照片跟寫日記,等到全部處理完畢也都十一點啦!所以彩球後來也只能做上兩顆就要打地鋪!哈!可不是要這麼早就睡覺啦!而是要來做仰臥起坐運動囉!等到運動過後洗完澡要躺到床上都已經一點多啦!本來想說起碼還有五個小時左右可以睡覺的!哪知道一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吵我根本就是個酷刑啊!壓根就沒睡飽就要起床了啦!不過相較於前兩天假日晚上感覺好像睡得更少啦!大概都只有睡到三四個小時而已呢!明明昨晚起碼就有給他睡到五個小時了!還是超睏的啦!所以最後還是得賴床個五分十分才勉強起得了床囉!唉 ...


起床之後大概只剩下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可以上網恢復精神意識啦!隨後就得馬上去化妝室梳洗整理換上制服出門上工啦!只是後來在化妝室的時間有稍微的多耽擱了兩三分鐘,穿好衣服要出門都已經七點七分啦!比起平常是真的又晚了快五分才出門上工囉!還好後來出門都超好狗運的啦!也都能遇上順暢的綠燈,所以最後去到公司也還是可以刷到七點十四的門禁啦!算起來也只比平常晚了一兩分就到公司啦!嘻 ...


整理清點過物件袋就趕著出門去跑件啦!雖然今天依舊是在八點之前就到了八里!可是因為他們今天作業速度真的太慢!害我都拖到八點三十幾分才拿到物件啦!於是前面兩家就跑得比較拼一點啦!不過還好這第一趟全部處理完畢還是留有抽根菸的時間才回公司去啦!嘻 ...


可惜在我吃玩水煎包還得等到快十點半才拿到物件!所以這一趟就沒跑得那麼快就處理完畢啦!不過等我跑完這中山北轉101大樓的物件之後去到玉成泳池要來午休還是有一百分鐘可以偷懶呢!嘻 ....


本來看氣象預報會以為今天的天氣可能沒那麼的好,所以就不抱太多的希望能夠曬到太陽啦!哪知道今天一整天下來都是超熱的天氣啦!想說應該可以睡個一兩段的!結果真的是太陽大到讓人不可置信的有給他熱到爆啦!想要心平氣和安下心來日曬睡覺的!結果都是躺下來沒幾分鐘就已經都被汗水給淹沒啦!後來都還不是得跑去泡泡池水讓體溫退熱了些才躺回來繼續倍受煎熬啦!可是即使就這樣來回重複了兩三次還是難以抑制這襖熱難當的辛勞啦!不過如果是身處海邊的話可能就會更舒服些啦!只可惜空枉有這麼好的天氣的小遺憾囉!嘻 ...


後來就在玉成午休到一點十五分才去洗澡整理準備離開囉!不過還好這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都收得算是挺順利的啦!等到我處理完畢回到家也還是有七十分鐘的休息時間啦!嘻 ...


不過這一段在家休息的過程就讓我有點手足無措啦!因為前兩天要上網去買nikon便宜的相機,都請學長幫我在網路上刷卡囉!哪知道中午的時候居然來電通知說我訂的那款最便宜的機型各種顏色都沒貨啦!於是就請我重新訂購貴個一千的款式啦!因為我想要保留特定顏色的功能只要都有的話我是當然都可接受啦!哪知道要再次上網去他們官網訂購的時候前面都還算正常!就在輸入卡號之後就出現了還要另外信用卡的密碼驗證啦!後來也跟學長來回兩三通電話連繫都搞不清楚,於是最後才打去相機公司跟他們說幫我取消,過兩天去他們門市購買啦!吼!早知道他們有直營門市我就不用那麼辛苦的來處理啦!害我搞得都超洩氣快發火啦!唉 ...


在家裡待到四點就得去跑第四趟的物件啦!只是這一趟就分別被三家給耽誤到時間囉!尤其是去到最後一家他們都還沒處理完還在抓帳啊!害我全部處理完畢連抽菸的時間也沒有!因為已經過五點好幾分啦!於是只能趕緊的要回公司去其他的就都再說啦!所以等我們把整理好的物件袋都交出去之後才可以下工回家囉!不過最後還是也可以提早幾分鐘下工囉!嘻 ...


可是啊!今天雖然有提早個三五分鐘就可以下工的!哪知道要買便當回家的時候才發現我今天還真勞碌命啊!非等等我去到之後才得知我常去買的兩家他們休息沒開門啦!吼!還真是有默契啊!害我得跑到第三家全年無休的店買了雞腿便當才可以回家大快朵頤吃飯飯囉!唉 ...



今日體重測量57.3公斤至59.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