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1 01:16:5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496 玉成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30.14  星期一  晴時多雲午後陣雨 ...


哈!今天終於又可以去到玉成來午休啦!本來還以為天氣可能有點不太穩定的!尤其是昨夜的雷陣雨到半夜一兩點都還在持續著!心裡就有點不太確定的可以安心啦!結果萬萬沒想到等我來到玉成之後天氣還真是挺不錯的啊!雖然剛開始有點薄雲就很容易讓我躺著沒幾分鐘就睡著啦!而且今天中午還睡著了兩次啊!第二次雖然太陽還是挺大挺熱的不過我還是給他照睡不誤!這兩次我好像都有睡著一二十分去吧!嘻 ...


直到我一離開玉成之後天氣就變成多雲到陰的天氣啦!哪知道要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才剛起步沒多久都還沒到中正紀念堂就開始下雨啦!然後才幾秒鐘的時間越往南跑雨勢就更大!而且更好笑的是!當我去到板橋走中山路轉到民生路才剛騎過縣民大道那邊的地上竟然都是乾的一滴雨都沒下還出大太陽啊!吼!才一條路之隔就有這麼大的差別啦!唉 .....


昨晚吃完晚餐然後七八點去幫阿龍退租房子都一直還是下著大雨!那場雷陣雨還一直持續到半夜一兩點啊!不過因為後來在一點多睡著了之後就不知道後續效應啦!只有滿心的期待希望今天上工可別再下雨啦!唉 ...


只是好像才睡到半夜三點我就醒來過一次!可是整個人都覺得超不舒服的!所以去洩過洪之後還是躺回床上繼續睡我的回籠覺啦!然後一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根本就很難將我給馬上叫醒來啊!不過我也只敢再賴床個五分幾分的就要起來啦!雖然起來之後坐到電腦桌前只有瀏覽幾分鐘兩三個部落就去化妝室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從一早起來之後整個人的肚子好像都不太舒服啊!一整天下來都會有要上廁所的感覺可是都上不出來,有時候還會有想要催吐的衝動,一直到了晚上要睡覺也都是這樣!不知道是自己昨天吃壞了什麼東西啊!唉!不舒服 ...


只是後來在化妝室裡多待了點時間等到後來出來穿好衣服都已經七點五分六分啦!比起平常更是晚了兩三分啦!而且今天公司還規定要提早去上工呢!還好後來在七點十五分左右去到公司刷到門禁時間,再加上當我要去貨架上拿物件袋時一看到那又堆得老高的物件心裡就忍不住的開始暗地裡咒罵啦!吼!其中還有好幾個袋子都撐得好大又重啊!所以在清點過後要整理就又多花了點時間在調整位子啦!所以等到好不容易處理完畢要出門都已經七點二十七分啦!還好後來開始上路去八里跑件交通都還算順暢,最後還是可以趕在八點之前就抵達啦!嘻 ...


哈!沒想到今天在八里才等到八點二十就已經拿到處理好的物件啦!所以等我要跑蘆洲的物件也還是得在門口玩了十幾分鐘的憤怒鳥遊戲才等他們九點整開門開始跑件啦!然而因為一早就拿到都超重的物件袋,所以今天這第一趟跑起來還真有越跑越輕鬆的感覺啊!等我跑完蘆洲區的物件整個裝備袋就輕得剩下不到一早拿到的五分之一啦!嘻 ...


跑完第一趟回到公司等到十點二十五分左右就拿到物件袋要出門去跑第二趟中山北轉101大樓的物件囉!還好今天只有要區多收忠孝東路四段一份物件一起送進101同一層的物件,所以等我跑完之後出來看到信義區這邊的雲還滿多的!正在考慮要去玉成?還是青年啊?不過也只有稍微的猶豫了幾秒鐘就決定還是到玉成好啦!反正要是天氣不好也沒辦法囉!嘻 ...


哈!沒想到今天到玉成還真是天氣好到讓我有點意外啊!剛開始到的時候還有一點薄雲跟有一點風,所以在我拍完照之後就躺下來享受日曬啦!只是才躺下來沒幾分鐘居然就睡著啦!好像有睡了二十幾分鐘因為後來太陽太大了把我給熱醒囉!於是到池裡去泡了幾分鐘回到看台上的位子我又躺下來啦!這回太陽還真是很大啊!剛開始還有點熱到汗流不止,只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居然還可以又睡了十幾二十分鐘才醒來啦!還好這回醒來是在鬧鐘要吵我前的一分鐘就起來了!於是就開始收拾打包去洗澡準備離開啦!嘻 ...


只是才剛離開玉成台北就陷入有點烏雲的天氣狀況啦!只是等我回到公司拿了袋子要從林森南路去板橋的時候都還騎不到中正紀念堂就開始下雨啦!後來騎到南海路那邊因為雨勢真得越來越大了才趕緊的停車把雨衣給穿上,去到板橋從中山路轉到民生路的時候才騎到縣民大道沒想到在這邊地上都還是濕的還會滴落很大滴的雨啊!可是在一過去之後不只地上都是乾的還出了大太陽啊!吼!這種一線之隔的詭異天氣還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啊!嘻 ...


只是這一趟的後面兩家有稍微的各多等了一兩分鐘,所以等我跑完回到家只剩下一個小時整的休息時間囉!所以回到家待到四點就要去跑今天的第四趟(最後一趟)啦!本來自己就有預算因為今天是月底最後一天多多少少應該都會耽誤到一點時間,所以我今天也因為前面兩三家的稍微延遲都不會去刻意催促他們,不過到最後還是可以趕在五點整就全部處理完畢啦!可是又想想要抽根菸再回去公司的話可能就會比較晚點啦!所以煙也沒抽的就慢慢的騎車回公司去啦!雖然後來在五點二十幾分還不到五點半就回到公司了!沒想到我居然是負責這一區最早回來的啊!不過後來因為有幾位同事回來的晚,所以整理完物件袋要下工就超過六點整啦!唉 ...


而今晚回到家在一吃完晚餐就整個覺得很睏啊!於是就從七八點給他睡到十一點半多才醒來啦!然後起來把日記寫完都已經半夜一點多啦!唉!害我今天都趕不出彩球手工的量啦!唉 ...


唉!今天的體重終於破了六十啦!吼!再這樣下去很快就會變成胖子啦!唉 ...



今日體重測量57.3公斤至60.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