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30 21:02:3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476 青年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30.14  星期五  晴轉多雲到陰雨 ...


哈!今天應該說是賺到了吧!一整天下來都沒有淋到什麼大雨!雖然在跑第四趟的時候開始下了點雨,不過還好雨勢不太大都小小的!還有在下午跑兩點的第三趟有將雨衣給披在前面騎車,卻都超幸運的沒淋濕啦!如果真要考究其他時間的狀況大概只有被身旁或是前方的汽車行駛中激起的水氣霧了安全帽罩子,而不是積水哦!而且我在午休時間最終還是去了青年泳池啦!雖然去到之後都沒有半點太陽出來,可是在多雲的天氣裡躺在矮牆上睡覺還挺舒服的啊!後來看到烏雲越來越多讓我也僅僅的只待了一個小時就離開去沖洗室洗澡,不過也就因為如此卻陰錯陽差的跟下了幾分鐘大一點的雨錯過沒被淋濕啦!哈 ...


就在前兩天才突然想到原來端午節就在下周一加上周末假日就成了三天的連假啦!感覺起來好像意外的多了一天假啊!不過這樣也好!有多了一天假總是可以好好的去海邊或是來休息啦!而且在氣象預報裡好像天氣狀態都還算可以,希望能夠讓自己玩得開心點曬得更黑一點啦!而剛好就在上周末去白沙灣那次因為不小心曬得有點久的關係我的大光頭在當晚就察覺已經有嚴重曬傷的狀況了,後來直到了大前天晚上要洗澡刮大光頭時就發現頭皮已經嚴重的龜裂啦!前天晚上更是像落葉般的斑駁飄落得誇張啦!於是在昨天晚上要刮大光頭的時候就有多搓了幾下才把剩下的脫皮給處理乾淨啦!不過在洗完澡之後照了鏡子發覺我的大光頭還挺光滑的可愛啊!自己看到都忍俊不住的偷笑啦!嘻 ...


昨天吃完晚餐又還滿能克制住的都沒有打瞌睡啦!後來也讓我看完了來自星星的你到十一點就趕緊的做一回仰臥起坐運動再去洗澡啦!只是後來十二點要看韓語版的來自星星的你!大概只看了三分之二左右我居然就失去知覺的給他睡著啦!而且還好睡到五點多才醒來呢!不過這下就不敢在看五點播出的來自星星的你,而是去洩洪之後就躺回到床鋪上繼續睡我的回籠覺啦!一直等到六點二十五的鬧鐘吵醒我之後只賴了五分鐘的床就趕緊的起床囉!嘻 ...


起床之後還是依照慣例的坐到電腦桌前來上網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幾分鐘就要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後來處理完畢穿好衣服要出門都已經七點三四分啦!因為好像有晚了那麼幾秒鐘的關係,所以出門之後騎到中華路口就遇到要等兩分鐘的紅燈啦!所以等我最後去到公司只能刷到七點十三的門禁時間了!唉 ...


還好進到公司裡也能很快的就清點整理完物件袋要出門去跑件啦!也還滿感謝出門之後天氣看起來也挺不錯的,只是在出門的時候就已經有比之前晚了兩三分鐘才騎車上路跑件啦!所以後來去到八里就剛好是八點整啦!可惜後來還是得等到八點半才拿到物件袋,所以接著去跑蘆洲就沒有那麼多的休息時間啦!不過還好接續在蘆洲區都收件收得挺順利的,於是這一趟拳不處理完畢讓我又有抽根菸的時間才要回公司去囉!嘻 ...


後來回到公司吃完兩顆水煎包等到十點二十五左右看到物件袋一回來就立馬出門去跑第二趟的物件啦!而這一趟剛好又沒有其他旁鶩來打擾所以我就得要趕緊的跑去青年泳池報到啦!只是要從101大樓回西門町的時候看到沿路的天氣似乎已漸漸的變成多雲跟烏雲的天氣啦!後來一直回到了西門町中華路上看到烏雲密布的更嚴重才決定那還是回家好了!唉 ...


只是才回到家沒幾分鐘看到太陽又出現的樣子,於是我又把東西揹起來去青年泳池報到啦!只是後來去到青年泳池也才十一點五十幾而已,不過剛好那批受訓隊員又出現了他們也正在拿著便當吃午飯,所以我就先到旁邊去拍了三四張照片才下水去玩啦!等到起來之後他們大概也用完餐開始就有幾個躺在椅子上午睡聊天啦!而我也不想打擾他們的就躺在矮牆上睡我的午覺囉!嘻 ...


只是睡到一點左右看到天空越來越黑烏雲越來越密布,於是就趁機趕緊的收拾裝備要去沖洗室洗澡準備離開啦!還好就在我去沖洗室的那段時間裡有下了幾滴比較大點的雨,然後在回家的路上都沒有再下什麼雨啦!不過心裡還是有點忐忑不安啦!因為頭頂上那一整片烏雲看起來彷彿隨時都會降下大雨似的,還好我要回家頂多也只要幾分鐘就可以回去啦!嘻 ...


只是回到家就剩下休息個二十分鐘就要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這一趟出門去跑件還是擔心會遇上下雨啦!還是騎車到半路才將雨衣給披上以防萬一遇上下雨啦!只是今天去到板橋的三家都讓我各等了三五分鐘不等啊!於是等我全部處理完畢回到家也幸好還保有將近七十分鐘的休息啦!嘻 ...


回到家待到四點就要去跑今天的第四趟(最後一趟)的物件囉!不過才到樓下就看到已經開始下起一點小雨啦!這還是今天正式的遇上小雨啦!還好雨勢都小小的不太大,所以我都還能即時的抵達到第一家去收件,只不過?離開了第一家之後跟第四家比較不用等候之外,其他的每一家都要讓我等啦!好啦!這家拖個五分鐘那家延遲個十分鐘更誇張的是到了最後一家還讓我在等上二十幾分鐘啦!於是在等待期間就口頭軟硬兼施的小嚇唬他們啦!唉!只是等我收完最後一家都已經五點半啦!就連加油站都別想去加油的趕回公司啦!更甭提還要去抽菸啦!唉 ...


最後回到公司大概已經五點四十五分多了!然後整理完物件袋都六點兩三分啦!只是明知今天是月底自然會拖得比較久!本來我以為我已經是比較晚歸的人了!沒想到還有快三分之一的同事比我還晚回來啊!最主要的原因除了下雨之外真的是月底最後一天的件比平常多了好幾倍啦!唉 ...


不過就在我整理物件袋的時候有接到另外一位主管的電話要我下工後去找他!等我交出物件袋之後過去找他就得知一個即將改變我午休的作息習慣啦!而且有可能連青年泳池也別想去啦!甚至可能在跑完第二趟去到101大樓之後就要改去玉成泳池午休啦!因為那位主管要我多跑一個板橋的點啦!而且還要先回公司去拿件啦!所以囉!為了不想去到青年泳池在繞回到公司那樣在時間上會浪費更多的時間,可能就得恢復像去年五六月那樣一送完101大樓的物件之後就到玉成泳池去囉!這樣我才會有比較充裕的時間可以日曬午休啦!不然多浪費二三十分鐘奔波也是了然啦!唉!拒絕不了的只好默默吞忍啦!唉 ...唉 ...唉 ...鬱悶啦!唉 ...


唉!終於可以休假了!就好好的享受這三天連續假期啦!別再想他有的沒有的!唉 ...



今日體重測量56.0公斤至57.3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