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0 18:55:47|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2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20.14  星期日  多雲變陰雨 ...


昨天從海邊回來洗完澡整理幾分鐘的照片就在五點出門去買晚餐回家吃囉!只是才一吃飽就繼續窩在電腦桌前開始認真的整理照片啦!就在七點多收到天菜的訊息要過去他那邊,於是趕緊的把去洲子灣的照片整理完就上傳到各部落去,大概八點半左右就騎車去天菜家啦!後來去他那邊到十一點多才離開,要離開之際他還拿了三樣泰國的東西給我呢!其中兩樣是我這一陣子以來都在使用的泰國沐浴乳啦!另外一個就是泰國做的水蜜桃乾!哈!還真謝謝他啦!嘻 ...


不過?昨天光是去海邊跟回到家整理照片後來又去天菜家一整天下來都沒有做到彩球啦!而且後來回到家又吃了點宵夜炸雞花枝丸跟一瓶水蜜桃啤酒,才想說要詪的把日記寫完上傳就要來睡覺了!哪知道日記才寫了兩三段就有點體力不支的睏到開始猛打瞌睡啦!於是就想說那就先橫躺在床上幾分鐘好了!哪知道這麼一躺就給他睡到清晨五點囉!唉 ...


醒來之後花了一個小時寫日記在多花了十幾分鐘上傳到各部落去,等到全部處理完畢也都七點多啦!於是就想說那就再睡個回籠覺一個多小時再起來看看天氣狀況再做定奪囉!嘻 ...


只是鬧鐘設定在八點半吵我,可是我好像給他吵了三四次都起不來啊!後來就索性的將鬧鐘給按掉!最後還是字幾拖到了九點多才勉強的自己爬起來啦!起床之後就坐到電腦桌前上網瀏覽過自己的幾個部落,也做了半回的仰臥起坐運動就打包了要去海邊的裝備才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只是等我從化妝室出來之後看到窗外的光線變得比六七點那時候還要暗啊!這下心裡可就有了不祥的預兆啦!不過因為起床之後看到的天氣雲圖跟氣溫資訊好像跟昨天都差不多氣溫也會高達三十度,以為又會跟昨天一樣才會打包去海邊的裝備,哪知道等我要出門時感覺天空又變得更暗了!於是又將要去海邊的裝備全都歸為換成簡單的外出裝扮啦!因為這兩天都有騎車得先去加油站把油箱加滿吧!可是當我一到樓下差一點沒哭出來啦!因為這時已經在下雨啦!本來還想說既然不能去海邊那起碼還可以讓我去桂林路加油在去龍山寺拜拜吧!看來也因為雨勢還不算小只好去加油就要趕緊回家別再亂跑啦!唉 ...


後來去加完油之後就趕緊的回家,然後預約了十二點的西門日曬之後就再做了半回的仰臥起坐之後穿好衣服就用走路的撐著傘出門到西門日曬去曬日曬機啦!日曬過後就到漢口街去買杯珍珠奶茶還有兩顆水煎包就慢慢的走回家啦!等我處理好照片也上傳過後就上網隨意的瀏覽,差不多到了兩點半日記也寫得差不多了就要乖乖的坐在床上開始做彩球啦!這才猛然驚覺該不會是老天逞罰我昨天一整天都沒有做彩球的刑責嗎?如果是的話我也無言以對啦!只能默認的乖乖宅在西門裡囉!嗚 ....



今日體重測量55.4公斤至57.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