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6 00:03:1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38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15.14  星期三  多雲時晴轉多雲


哈 ! 雨 !? 終於停了 ! 也出了點太陽,不過那陽光似乎非常羞於見人啊 ! 只有在七八點多有出來跟大夥們打個照面,其他時間就幾乎都躲在雲兒的後方啦 ! 雖然偶爾還是會偷偷出來一會時間都不太長,所以這一整天下來還真覺得滿冷的 ! 不過只要不再下雨了 ! 冷一點也無所謂囉 ! 哈 ....


而今天中午的休息時間又被剝奪半個小時,不過 ! 我卻不以為意 ! 還沒到會讓人生氣的感覺啦 ! 畢竟多跑的那一趟是去幫其他同事送餐點的任務 ? 倒也挺新鮮的,只是 ? 這樣感覺就變成很像麥當當或是其他速食店的派送服務了 ! 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啦 ! 唉 ...


昨晚沒有躺在床上看電視到打瞌睡,而且還有認真的做了一回仰臥起坐哦 !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都能保持這樣的生活作息,這樣身材應該會很快就回復能夠上相的起碼樣子囉 ! 嘻 ....


運動過後就趕緊的去洗澡,然後鑽進被窩就要來睡覺了,只是一大早大概六點二十午的鬧鐘還是不太能馬上將舞搞吵醒啊 ! 都還是要賴床到利點四十了才拖著趕覺依舊疲憊的身軀迎戰酷寒的清晨,起床之後就坐到電腦桌前來上網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等到快七點之前就到化妝室去梳洗整理,只是今晨穿好衣服要出門好像都已經七點十二三分了,所以感覺起來好像有比平常晚了一分鐘囉 ! 還好趕著出門之後又能夠趕上順暢的綠燈,於是

最後去到公司就還是能夠刷到七點二十一的門禁時間了 ....


進到公司裡清點整理過物件袋就趕著要去跑第一趟八里蘆洲區的物件啦 ! 在出門之後到了成蘆大橋剛好從照後鏡看到好像有陽光瀑布可拍,於事就在過了大橋之後到了最上坡路段又趁機停下拍了幾張照片繼續上路,哈 ! 也因為時間上還沒那麼的緊迫要是這下不拍起來肯定接下來的心情一定會不停的埋怨自己啦 ! 嘻 ....


只可惜雖然今天到八里才八點九分而已可是他們今天又讓我等到八點半多才拿到物件,再加上今天是星期三所以就跑得有點趕啦 ! 等到這一趟全處理完畢大概只剩下兩三分鐘的回家時間了,可是不回家也行啊 ! 這一趟我已經憋尿都一直暗地裡告訴小弟弟要他再忍個幾分鐘幾分鐘的就可以洩洪啦 ! 所以總歸一句話還是得偷偷回家一趟這樣才說得過去啦 ! 哈 ...


回到公司之後因為有臨時告知有物件要我去送到101大樓裡,還有要到十一點半的時候到信義新光三越的A9去找同事幫忙將食物送到松仁路去,由於因為是事前就先預告了,所以在心理上就比較沒那麼抗拒,只是後來因為要跑中山北的件時間差不多了要我一起送去101大樓的物件又還沒回來,於是主管就讓我可以先去跑自己的物件不用處理了 ....


後來跑完自己的課表物件之後就到信義A8去聯絡同事,後來告訴我他人在A9準備要提領東西,吼! 我又記錯地點啦 ! 所以在掛上電話之後就到他指定的地點去等待了,只是這一趟這樣折騰就浪費掉半個小時的時間啦 ! 於是等這個事情處理完畢回到家就已經中午十二點整啦 ! 所以我中午的午休時間就剩下滿兩個小時啦 ! 唉 ....


怎麼兩個小時的午休時間還過得真快啊 ! 好像都還沒打瞌睡呢 ! 想想何不就乾脆提早個幾分鐘出門去跑件好了 ! 而這第三趟去到的第一家到讓我還滿意外的,一位依去到之後他們已經處理好等我簽收啦 ! 不過反而是去到第二家因為要送的信件另外一位人員還沒拿到收發處來,於是就在那邊等了幾分鐘送過來之後還得等收發整理過才能讓我收到東西離開啦 ! 不過還好今天有提早個幾分鐘出門的,所以這一趟全部處理完畢好像有維持在最快回到家的那個紀錄,哈 ! 接著我就可以再給他休息一個小時才要去跑今天最後一趟也就是第四趟的物件囉 ! 嘻 ....


四點出門之後因為還有多了一份桌單物件要先去收件,還好那個距離我要收的第一家只隔個幾個巷子而已,所以就不用太提早出門去跑這一趟啦 ! 還好從出門之後去到的每一處都收得算是超順利的,等到全部處理完畢又比昨天要早了三五分鐘就可以上了忠孝橋,還可以在忠孝橋上拍了幾張夕陽的照片,哈 ! 這應該是入冬以來第一次能夠提早在橋面上拍到夕陽吧 ! 想必也是 ! 等到拍完照好像才剛好要五點整呢 ! 只不過後來有先去過加油站加滿油之後回到公司還到頂樓去拍幾張夕陽餘暉的光影才要進到辦公室裡,所以算起來是這幾個月下來速度最快的一次了吧 ! 嘻 ....


回到辦公室裡好像我今天又是全公司最早回來的第二名啊 ! 沒想到還是有人比我要早呢 ! 後來整理完物件袋就可以提早個五六分下工囉 ! 嘻 .....



今日體重測量58.8公斤57.4公斤

台長: Tim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