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0 02:11:1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36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9.13  星期一  陰雨轉多雲時晴


唉 ! 才享受幾天的好天氣 ! 今天就開始變成溼冷的下雨天啦 ! 還好只有上午的台北市區裡的一小部分會下雨,其實很多地方感覺有飄著小小毛毛雨可是地上都沒溼掉呢 ! 幸好中午過後甚至還出了太陽氣溫還回暖了呢 ! 唉 ! 只要沒下雨感覺就好多了啦 ! 冷一點也無所謂囉 ! 只是啊 ! 雖然感覺雨勢還不大?可是就因為有點小雨路上多少還是會被騎經的車輛揚起一點點的水珠啊 ! 所以囉 ! 我的黑坐騎本來是黑色的才跑了半趟到了八里車前擋風板就已經變成灰白色啦 ! 看起來還真像是幾百年沒洗車啦 ! 唉.....


昨晚本來十一點多就把點腦關機要開始做仰臥起坐再去洗澡的,哪知道運動的部分倒還满認真次數也不少,只是等到運動完了之後就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 到最後要去洗澡躺到床上來睡覺就已經一點多啦 ! 吼 ! 感覺還真是會摸啊 ! 所以囉 !這一大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根本就吵不醒我啦 ! 一直賴床了十來分鐘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要爬出被窩啦 ! 然後剩下的我也只能坐在電腦桌前上網幾分鐘就要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 ! 唉 ....


只是不知道是自己會拖還是又太會摸了 ! 等到穿好衣服要出門去上工就已經七點十二三分啦 ! 而且本來在出門前就聽到外頭已經有下雨的聲音就像要早點出門的結果又被自己給耽誤到,所以今天騎車出門之後去到公司就只能刷到七點二十三分的門禁時間啦 ! 後來整理過物件袋要出門又得穿上雨衣以至於等我後來去到峇里都已經典十五分了啦 ! 唉 ....


還好今天在八里只等了十分鐘就拿到物件袋可以離開再加上後來跑蘆洲區都沒下雨了,所以我後來就能夠比較輕鬆點的來跑件啦 ! 而且等到這第一趟全部跑完也還有十分鐘的空檔呢 ! 只可惜等我跑到三重區的最後一家竟然就開始下雨啦 ! 唉.....


後來回家大概只待個幾分鐘就要回公司去繳件啦 ! 後來回到公司想說反正有下雨的樣子就提早一點就去跑第二趟中山北轉101大樓的物件啦 ! 哈 ! 還好後來的天氣是漸入佳境感覺幾乎都不再下雨了 ! 所以這一趟全部跑完再回到家大概也還有將近兩個半小時可以休息呢 ! 而且才一回到家就收到一個大包裹啊 ! 結果是我向朋友追討了一年多借給他的袋子終於願意寄回來還給我啦 ! 哈 ! 裡面還多了一件T恤呢 ! 嘻 ....


所以回到家就待到兩點就要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了,還好兩點要出門就開始有點太陽現身啦 ! 只可惜當我要騎機車的時候我的機車竟然無法用手動啟動啊 ! 後來情急之後幸好還能夠使用腳踩的發動,所以我只好先去跑這趟到時候回家再來修車了 ! 不過上路去跑板橋倒也聽順利的,全部處理完畢讓我又能夠趕在三點之前就回到家了,等我把機車放到樓下機車行修理就回到樓上房間繼續閉關寫日記上網啦 ! 嘻 ....


隨後在家裡待到四點出頭就要去跑今天最後一趟的物件了,不過在要上路之前就先到樓下機車行去探望我的機車狀況到底是怎麼了?還好老闆檢查過後只說應該是我的手動按鍵有點接觸不良只要按大力一點就可以啟動了,哈 ! 結果還真是如此啊 ! 該不會是我真的對他太客氣了啦 ! 既然車子沒事了我就要趕緊的去跑件件了,還好出門之後去收的物件都還挺順利的,全部處理完畢讓我在五點整就可以輕鬆的騎車回公司去啦 ! 而且後來回到公司整理物件袋也是挺快速的,不過因為平常跟我一起處理物件袋的三芝大哥請假的關係,所以在下工之後本來都會去一樓後方的吸菸區抽菸的,因為他請假在家上那吸菸區的座位已經有別人坐在那邊了所以我就沒抽菸的直接下工回家買晚餐去囉! 嘻 .... 



今日體重測量56.8公斤至55.9公斤



台長: Tim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