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6 01:25:1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3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5.13 星期二 晴時多雲轉多雲時晴...


哎!昨晚好慘啊!平常在十一點左右都會看大學生了沒!可是昨晚的內容不太喜歡於是就轉去看半澤啦!然後半澤好像有延後半個小時播出所以就多看了半個小時,只是本來在十一點半左右如果沒有打瞌睡睡著的話這個時間就是我要開始做仰臥起坐的時間了,怎麼感覺好像都斷斷續續的做了滿久的仰臥起坐半澤怎麼都還沒演完啊!後來起身要做別的事情時看到時間才知道原來他是延後半小時播出啊!等到運動得差不多了就去洗澡啦!只是我想要說的慘啊?並不是這個問題啦!嘻....


而是本來想說在洗完澡之後就要趕緊的把日記上傳到各部落去的!哪知道就從十二點半開始要來上傳日記時這網路現又變得超龜速了啦!而且要開個網頁或是要上傳日記的照片也都要好幾分鐘以上啊!不光是想要開啟網頁就得等上好幾分鐘,更誇張的是就算網頁已經慢慢的要開了也常常都會突然的被卡住然後好幾分鐘都不動啊!就這樣害我枯守在電腦前面都快打瞌睡也快哭出來啦!因為想說大概只要十來分鐘就可以處理完畢的事情,到最後就浪費掉我一個半小時的睡眠時間啦!好幾次都真的已經趴在電腦桌上自言自語的苦苦哀求想睡覺了!還是不見起色!還好到最後過了兩點多我才終於把日記都全部上傳到各部落去啦!這下才可以躺到床上去睡覺覺了!哎...


說到網路狀況到了早上起床雖然有點慢,不過比起昨天已經好很多了!然後中午十二點前回到家休息這網路居然又變得超順暢啦!而且都可以很隨意的到各部落去把日記的錯誤給更正,大概才十幾分鐘就把有看到的錯字把六個部落都更改完畢啦!讓我還滿訝異,怎麼這個時候的網路居然可以變得這麼順暢啦!這是從更新過後從沒有的順暢啦!只不過那份開心也只有維持了一兩個小時而已啦!後來下午三點回來又是那個死德行變烏龜在爬啦!哎.....


所以早上六點二十幾要起床還真是有那麼點天人交戰的痛苦起床啊!感覺都睡得不夠飽啦!哎!沒辦法啦!只能偷賴幾分鐘的床就得乖乖的起來了!然後上網個幾分鐘就要去化妝室梳洗整理準備出門上工啦!哎....


還好後來出門雖然只刷到七點二十四五的門禁時間,不過因為都沒缺少物件袋讓我可以很快的整理完畢就出門去跑件了,到後來去到八里也才八點出頭而已呢!只可惜今天在那邊還是得等到快八點半才拿到物件袋,所以我也只能乖乖的接著去跑蘆洲區的物件不能偷溜到別處閒晃啦!嘻.....


不過還好後來去跑蘆洲區的物件雖然沒有被什麼延誤,可是等我到了三重全部收完也都已經九點四十幾快五十了,想想沒有什麼事情就不偷溜回家而是直接回公司去啦!所以今天算起來應該這一陣子早上第一趟回來待在公司裡最久的一次了吧!吃過水煎包後還有十幾分鐘玩憤怒鳥的遊戲時間啊!然後看到要送中山北轉101大樓的物件回來之後我就跟哲前輩說我要先去跑件啦!嘻.......


所以這一趟中山北轉101大樓的物件跑得還真是挺快速的嘛?也才十一點三十幾四十就已經回到家了!只是這兩天剛好在十點多就開始有點雲層聚集啦!幾乎都是在市區裡已經有部份地區都有飄著雨囉!所以我這兩天都改走市民大道回到西門,感覺這樣才比較不會被淋到小小的雨啦!嘻....


只是後來回到家先上網瀏覽了自己的幾個部落也更正了昨天兩個日記上的錯字!還好這時候的網路變得超級的順暢啊!真是這幾天下來最快速的一次啊!所以才花不到二十分鐘我就已經全部更正好啦!然後就準備要來開始寫日記啦!只不過好像才寫了兩三段而已我的眼皮就已經不聽使喚的想要罷工啦!後來又撐了十來分鐘臉都快趴到電腦桌上了,才把兩個鬧鐘都設定好鬧鈴的躺到床上來睡一會啦!而這大概也是我第一次在中午的午休時間有回家睡到覺的經驗吧!其實也不是不能睡午覺啦!只是想說擔心那麼一睡怕會睡過頭啦!嘻....


雖然我只睡了二十幾分鐘就讓鬧鐘給吵醒了!可是剛睡醒怎麼可能馬上起得來啊!還是又拖了快十分鐘才從床上爬起來啦!起來之後也只能整理一下穿好衣服就要去跑板橋區的物件啦!還好這下去跑板橋區的物件倒也挺順利的!去到之後幾乎都不用多等待的就可以拿到物件離開啦!所以我這一趟跑完回到公司再回到家也才剛好三點整呢!接下來我又可以在家裡待上一個小時才要去跑今天最後一趟的物件啦!嘻.......


四點出頭就開始去跑最後一趟三重區這邊的物件啦!哈!感覺今天也還收得都挺順的呢!跑完最後一家也才剛好過五點而已!其實這一陣子在跑最後一趟最期待的就是在跑完回到公司之後都希望能夠能夠停到一樓後方的停車位,這才是我最期盼的吧!感覺只要能夠停到那個位置好像整個人就舒坦多了!不然又要停到地下室感覺會比較悶呢!嘻.....


雖然後來回到公司整理物件袋大概五點五十就已經處理完畢,不過好像還少了兩三位同事還沒回來,再加上今天是星期二得留在公司裡開會,所以只能大夥聚在一起聊天等到六點多開完會才能下工回家囉.....



今日體重測量59.7公斤至59.4公斤

台長: Tim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