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1 05:45:32|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洲子灣 13-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0.13 星期四 晴時多雲


哈!雙十節快樂!今天還真是普天同慶的好天氣啊!讓我可以去到海邊曬到兩三個小時的太陽啦!把那淡掉的膚色給補黑一點點回來啦!而且也已經一有兩三個禮拜都沒能去海邊曬到太陽啦!嘻....


考慮要穿胸環已經很久很久了!起碼有兩三年左右了吧!這回終於在豹的陪同下鼓起勇氣去完成想做的一件事情了!就在諮詢期間其實心中多少還是有點退縮疑慮,可是就在試掛上胸環測試之後就堅定的決定要穿胸環了!只是在正式刺穿左胸的時候那種疼痛好像都還可以接受,不過一換到正式刺穿右胸的那幾秒鐘裡就疼的快讓我忍不住的想要叫疼出來!感覺那種疼痛要比左胸痛上兩倍的難受啊!接下來的兩個多小時裡就感覺我的兩粒乳頭好像被愛人用力的捏住不放啊!還是後來到家裡把紗布膠帶給拆掉才覺得舒緩多了!感覺就沒那麼疼痛了!哎!還真是沒事找罪受啊!哎...


昨晚有去幫忙處理完畢回到家要來睡覺好像已經兩點了吧!還好早上就睡到七點多就已經醒來了,起床之後我可不急著要馬上起床呢!還是賴在床上無聊的看著電視到八點多才爬起來,然後坐到電腦桌前來上網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到了九點出頭才準備要出門去啦!嘻....


只是一早醒來在家裡看到外頭的天氣還真是好得不像話啊!不過還是耗到九點才要出門去啦!其中最大的問題還不是為了想要買到珍珠奶茶來喝囉!可是?當我騎車上路之後看到山區海邊的天氣好像雲就偏多啦!看到那種景象其實還滿擔心的呢!只是當我騎過了聖約翰之後的第一個紅燈看到再過去的海邊好像雲層更厚實有隨時要下雨的感覺,於是當下就繞回頭要改去洲子灣啦!嘻....


不過?當我回到聖約翰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了看到這邊的三家飲料店只有清心有開門其他兩家根本連鐵門都還沒拉起來啊!所以只好試探性的去詢問看他們家的珍珠煮好了沒,還好帥弟店員給我的答覆是我很想聽到的答案!所以我就很開心的可以帶著珍奶去洲子灣享受啦!嘻...


只是等我去到洲子灣看到大石頭區的景象還差一點就被嚇到啦!感覺好像是之前颱風的風浪把海岸潮水線給往上移了好幾公尺啦!就連大石頭區最高點長滿長草的部份都被清掉啦!然後那個部份就佈滿了各式各樣的漂流木!所以我之前使用的那塊木板自然就不知去向啦!哎...


所以在我十點整到了洲子灣之後首要任務就是先去找可以讓我躺下來的板子啦!還好後來有找到兩塊版模,其中一個是比較長比較窄距離比較近的,另外一塊則是一般常見的版模大小不過他的距離就是在大石頭另外一頭去啦!所以為了省時省事就想要先拿距離比較近的那塊版模來用啦!至於那一塊就想說等會有機會再來搬,哪知道我才搬完沒幾分鐘那塊比較大比較遠的版模就被住在附近的人給搬走啦!等到佈置就緒之後我才開始為自己上助曬油來拍照囉!哎....


其實剛到洲子灣的時候天空也是不時的會有雲來遮住太陽,只不過好像才過了十一點天上的雲朵都已經不再過來啦!是嘛!這樣才像樣吧!不然我還真的會被悶壞發霉啦!嘻....


由於在我剛去到洲子灣的時候海水的距離還滿遠的,殊不知才一個多小時過去潮水就已經淹到大石頭上啦!所以今天在洲子灣所拍的照片就幾乎都是在同一個點所拍囉!不過反正能夠讓我曬到太陽就不想去計較太多啦!而且還能曬到兩三個小時呢!哈.....


不過本來有想要曬到三點多才要離開的,但是有跟豹大略約了要去穿胸環,所以我就只能儘量的去曬到兩點多就該離開了,後來在三點多回到家趕緊的洗過澡之後就跟豹一起到西門町的刺青街去找一個穿環的店家去探險啦!哈...


其實在諮詢期間有一度還真是有在猶豫該不該這麼做啊!不過這件事情已經在心中掛念考慮許久了,也這幾天剛好有跟豹聊過所以才會孤注一擲做下最後的決定還是要做,只希望過一陣子能夠成呈現出好笑的笑果!而不是突兀的感覺囉!哈....



今日體重測量59.1公斤至58.4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