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9 03:21:2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3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8.13 星期二 晴有點雲有點霧...


今天的天氣算是挺不錯的吧!真想蹺班偷跑去海邊曬曬太陽啊!真的好可惜啊!哎.....哎!今天是被懲罰不能喝珍奶的第二天!啊!我真的好想喝上一口啊!珍珠奶茶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啊!哎.....


昨晚為了想要儘量的趕彩球手工就做到了快十二點才罷手,算算昨天一整天下來加總起來居然可以做到十七顆彩球啊!哈!昨天還是我要上工的日子啊!這應該是有破我這一陣子以來包括假日時所作的數量囉!然後只做了幾下的仰臥起坐就去洗澡啦!可是在化妝室坐著的時候玩憤怒鳥的遊戲,好像才玩了幾回就開始眼皮不聽使喚有點昏昏欲睡啦!還好後來洗完澡出來上傳日記的時候網路都很暢通,要是又遇到望路阻塞我想我應該會乾脆的躺回到床上來睡要啦!還好網路在半夜裡都還挺順暢的!不用十幾分鐘就全部處理完畢,不然可能就連日記也無法上傳的會直接躺到床上去睡覺啦....嘻......


不過?後來等到日記全部處理好之後應該已經一點多了,所以什麼也不用在多加思考的就躺平在床上要來睡覺啦!只是?這一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還是無法能夠馬上把我給挖起來啊!還得躺在床上賴著床到六點四十分了才不得不起床啦!哎....


只是起床坐到電腦桌前整個人還是渾渾噩噩的一點元神也沒有的發愣著,還是得藉著右手滑動滑鼠來慢慢恢復意識,然後看到時間快七點了才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後來連衣服穿好也已經七點十二三分了!所以也只能趕緊的拿好東西就出門上工去啦...


還好今天去上工的路上綠燈都還滿配合的!只不過最後去到公司卻只能刷到七點二十三分的門禁時間呢?本來還以為今天又可以維持在七點二十分的門禁時間了!看來應該是公司又有調整過那門禁時間吧!


領取過物件袋之後清點下有少兩三個袋子我就不去貨架上去找啦!而是直接去找處理物件袋的同事那邊分別去拿啦!這樣才比較省事啊!因為少的就是固定那幾個,只要去找處理那幾家銀行的辦公室裡去找就沒錯啦!哈....


拿好袋子我就馬上開始去跑件啦!後來去到八里好像才八點九分而已,本來以為在八點十三四分的時候看到櫃員站起來還以為他已經處理好了!哪知道才幾秒鐘他又坐回到原位繼續處理事情,害我差點會錯意的就要把手機憤怒鳥的遊戲給關掉,既然看他又坐了回去只好繼續玩我的遊戲啦!還好!後來在八點半前兩三分鐘就讓我拿到物件袋可以離開啦!嘻....


而今天早上所跑的第一趟好像又讓我破了最早的記錄啦!把這一趟全部跑完好像才九點三十幾分還不到四十分呢!所以我就自然不用多想的可以直接回家去啦!不過回到家大概也只有待了一根煙的時間就得回公司去啦!哪知道後來回到公司也才十點十分而已呢!所以回到公司裡就休息了快二十分鐘,看到哲大哥都準備要離開了可是我要送的物件卻又還沒回來,就在我想去詢問他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之際就看到我要送的物件被放到指定地點擺著啦!所以二話不說得!就馬上拿了物件就要出去跑件啦!嘻.......


而這上午的第二趟雖然有多了一份要到忠孝東四段去收個件再一起送進101大樓裡,可能是因為我看錯時間了還以為已經四十分左右了,所以一拿到要送件就趕緊出門囉!哈!只是才出門拐個彎就看到哲大哥剛好再我前面等紅綠啦!所以要跑中山北要可跟他一起騎車上路跑件囉!後來等我去到中山北裡面的接洽有一兩個還用相同的語氣來問我今天較早喔!嘻....


只是等我處理完中山北的物件就趕著要去忠孝東四段去收個件再一起送件101大樓裡啦!等到全部處理完畢再飛車回家好像又有破記錄呢!後來回到家居然也才剛好十一點半而已,所以我這段休息時間就可以休息兩個半小時了耶!嘻.....


兩點要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兩份固定物件倒是出奇的順利啊!只可惜後來回到台北要走中華路的時候就因為國慶表演造成周邊交通的阻塞了!不過還好只有被稍微的耽誤了一兩個紅綠燈而已,不然我可能也會開始咒罵無關緊要的髒話了吧!幸好這一趟跑完把東西交回到公司再回家也還有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囉!嘻.....


然後四點出門去跑今天最後一趟的物件倒也都挺順手的!也是才剛過五點就已經全部處理完畢可以回到公司啦!還好今天在五點二十回到公司那一樓的停車位又留給我停啦!這才讓我舒服一點啦!只是雖然今天有提早處理完物件袋,不過為了要等開會就多耽擱了一點時間,而且就在剛剛開會之前管理員有上來抗議我們使用電梯的問題,看來往後我們要使用電梯可能只能搭乘另外一端的電梯上下樓啦!所以在開會的時候也就成了宣導的主要時機啦!於是我們今天又有晚一點才下工啦!哎....


下工回家之後豹要來跟我一起去吃飯,所以我就先洗澡然後一塊去川菜街去吃川菜,晚上去的是就在住家附近的川菜街的我家川菜館,我們兩個人只點了三道菜根一盤小菜,不過這一餐我可就吃了兩碗辦得白飯啊!因為這幾道菜的味道都還滿重挺下飯,所以我就多吃了點飯菜啦!不過豹卻覺得味道都不太好讓他還挺失望的呢!等到我們吃完了之後就到成都路口買份霜淇淋慢慢的邊吃邊晃著走回家去啦.....



今日體重測量60.1公斤至59.7公斤

台長: Tim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