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9 08:42:12|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 沙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28.13


2013沙崙

0928.13 星期六 多雲陰雨的晴天...


吼!要是逼不得已白沙灣、洲子灣、淺水灣都在下雨!我還真是不會到沙崙來啊!除了蒼蠅超多的絡繹不絕揮之不去,而且因為風勢太大最後還搞到一身是沙不能下海去泡水啊!哎....


不過!最後也是到了沙崙才終於讓我曬到兩三個小時的太陽啦!而今天也是我今年第一次到沙崙來曬太陽囉!嘻...


昨天本來會一直誤以為昨天就已經是週末了!感覺好像已經放假了一天!最後調適過心情才發現原來今天才是星期六啊!所以就有恃無恐的敢待得比較晚才要來睡覺啦!雖然是一兩點才躺到床上就睡覺去了!可是一大早我好像六點多就醒來啦!然後只是起來尿一泡尿坐了一會又躺回到床上繼續睡我的回籠覺啦!而且昨晚還感覺得到有一點風會吹來所以就可以省去連電扇都不用開的睡覺啦!而且還覺得這樣會比較舒服點呢!嘻....


雖然六點多起來晃了一圈之後又繼續躺回到床上睡覺,可是!等到我再次醒來就已經是十點多啦!於是才有點緊張的趕緊起來,可是剛開始看到窗外的感覺好像雲層滿厚的!然後坐在電腦桌前待了一會又看到有雲破天開的好跡象,於是才上網去看衛星雲圖跟雷達回波,可是所看到的都還是雲多的狀況,可是!如果光要我呆呆的繼續窩在家裡好像應該也是待不住吧!後來就在十點四五十幾分就想說還是整理裝備去海邊看看吧....


只是啊!等我出了門騎車上路才知道原來好像只有西門町以西以南的區域是有藍天白雲的好天氣,然後看到東區到陽明山區卻是佈滿濃厚烏雲好像有在下雨的天氣啊!所以我有那麼幾秒鐘還真的很想說乾脆就到青年泳池就好了!不過心裡的另外一個聲音卻一直鼓勵我還是去海邊看看情況如果真不好那就回到青年泳池好了,於是我終究還是繼續的往海邊出發囉!不過卻也感覺到外頭其實騎起車來還是滿涼快的呢....


就在我騎車到了淺水灣的時候這邊就開始下雨了!雖然是下著小雨!可是我又看到往海邊不遠的地方又是無雲的狀態,所以就還是執意的要到白沙灣再來做決定啦!只可惜等我到最後了白沙灣待了十來分鐘看到狀況依舊不理想就帶著超失望的心情離開啦!


只是在我離開了白沙灣才剛騎車上路就開始繼續飄著雨啦!而且那小小雨還一路的跟我到了洲子灣都不停呢!後來我在洲子灣想說到沙灘上走走再決定去留問題,只是這沙灘上走了一趟好像情況仍不理想,不過卻看到淡水那邊應該會出太陽吧!於是就抱著最後的希望還是到沙崙去看看好了....


哈!哈!哈!後來到了沙崙不僅沒下雨而且還豔陽高照啊!只是這時候都已經十二點半多了啦!可是畢竟我這才想到我今年好像都還來過沙崙啊!自從他們有被管制下水海域之後就鮮少會到這邊晃啦!本來還以為今天到沙崙的人會很少呢!因為看到馬路上停放的機車也不過兩三輛而已,或許別人也比較不愛到這邊來了吧!哪知道等我到了沙丘上找到以前曾經有個小樹會擋去風沙的那個好位置時,居然一整天下來應該有超過十幾隻蒼蠅人會在這邊不斷重複的晃了吧!而且還有好幾個都已經不知道他們到底晃過多少圈了還這麼有耐心的繼續打轉呢!哎....


或許是因為剛好在我隔著幾棵樹木的另一端有人在那邊裸曬的關係吧!只是在我剛到的時候待了十幾分鐘才發現另一端好像有人呢!然後又看到他會裸身出來看看!於是就跟他打招呼的說不好意思打擾了!到最後三點多他要離開的時候也過來跟我聊天好像一點也不介意我在這邊曬太陽呢!畢竟我是真的只愛曬太陽不愛偷看啦!哈....


其實在那眾多蒼蠅裡有一個長得還挺不錯的!看起來像個剛畢業三十歲的上班族戴副眼鏡長相可愛!只可惜看那在那兩三小時裡他來回晃了七八次,帶來的水都喝完了還覺得他們真的好辛苦啊!幹嘛這麼累啊!哈.....


另外還有一個就是在我離開的時候到馬路上要騎機車時,看到有一位也是去裡面曬太陽光著上身走出來!吼!身材長相都超吸引人的!只可惜只有驚鴻一瞥!不能好好的停駐欣賞良久啦!嘻.....


哎!雖然今天到沙崙有讓我曬到兩個多快三小時的太陽!除了水域管制不能下水之外!我想讓我最困擾的就是強風吹起的沙子會飄到身上的麻煩了!可是我選的那個位置倒不是風沙會直接吹到身上,而是讓另外一個方向吹來回馬槍的風把我身旁的沙子會落少許在身上!所以還讓人滿討厭的呢!不過!我只能靠著身上留下來的汗水來拭去那像擦了磨沙粉般的保養品了!哎.....


不過我從中午十二點半多到了沙崙之後就一直在原地待到三點半左右才離開!或許一路從白沙到洲子再轉輾最後選擇到沙崙!其實心境還真的有很大不同啊!感覺好像一個戰敗的小兵四處要求收容碰壁的無奈啊!早知道就乖乖的待在青年泳池就好了!幹嘛這樣勞碌奔波啊!不過!最後還是能夠看到大海才會讓人心情舒爽多了吧!嘻....


哎!今天因為風沙太大想要找個可以拍照的物件就搞了半個多小時都弄不好!最後只好將就的利用突起的沙丘來當作我的腳架了!所以今天所拍的照片除了是同一點之外也都是由下往上拍的角度囉!哎.....



今日體重測量58.9公斤至57.4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