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11:06:3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愛系列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錢還就去舞廳上班賺來還啊!我不要再到那種地方了!放過我吧!求求你們,我真的不要再去了!
那天聽到正義台無線電呼叫警網趕到國平路387號4樓,據報有女子被人押走刑案,原本要到一分局找亮哥喝茶聊天的打算,這下子全泡湯了。沒多久背著沈重相機和筆記型電腦,登上已嗄嗄響老爺機車,急奔國平路查看,半個鐘頭抵達這棟大樓外,一輛警車早停樓下,因有管理人駐守大樓,心想進不了,只好再跑到轄區育平派出所了解案情。
派出所內早已忙碌起來,所長勇哥在所長室內,跟一名穿著露肩女孩交談,心想應該就是被押女子,於是不急著問案情,先在所內與其他警員哈啦,等到勇哥差不多了,才開門進去打個招呼,當然重點要問到底發生什麼事啦?
我沒有欠錢,是阿妹打電話叫我下樓,才下樓四男一女就把我帶上車,兩輛車一前一後,開回我前男友阿君的租屋處,一直催我要還四萬八千元,可是我沒有欠人家錢啊!說話的是小炫,稚嫩臉龐,說話間不斷探頭往外看,一邊跟勇哥就是外頭被帶回來一胖男子和女子,其餘早就在屋內,是他們騙我從現任男友DJ家下樓後,押我上車的,因為害怕,所以趁上廁所時,傳手機簡訊給DJ說我人被到國平路,要他趕快救我,DJ接到簡訊,趕緊打一一O報警救人。
台南縣警方把案子轉到台南市警局勤務指揮中心,請求派員救人,警網得知國平路地址後,趕到大樓內,控制現場後,救出小炫,並將在場四男二女帶回育平派出所偵辦。

台長: 蘋果輝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錯愛系列2
此分類上一篇:民視SNG禽流感鳥屍一堆唬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