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00:36:31|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場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呀~一早起來~

 

 

 

累.....

 

 

揪跟我爸說要請假~不過我很乖只有請早上~

 

 

 

 

中午揪去學校~

 

 

 

 

 

突然覺得好冷~

 

揪跑去~我們學校的''好望角''~

 

 

 

 

拿起打火機~把書包裡的考卷拿起來~

 

 

 

 

揪在那邊燒取暖~

 

 

 

 

之後鐘響午休結束~

 

 

 

我揪跑回教室~

 

 

然後~

 

 

 

放下書包~

 

 

揪等著上課~

 

 

 

數學...好笑~

 

 

有趣~

 

 

連續兩節~

 

(數學老師被鎖在辦公室外面~笨ㄟ!!)

 

 

再來揪是歷史~

 

 

歷史~那麼簡單~

 

 

上古時期~

 

 

 

 

沒看照樣考9X~

 

 

(大家說我是天才~哈哈)

 

 

 

再來揪是~打球打球~)

 

 

 

因為禮拜六X儒~

 

 

要讓我們去打球呀~

 

 

大家都以為我很厲害~

 

 

結果~我是很爛很爛的那種~

 

 

 

不過經過幾天的特訓~

 

 

 

發現進步很多~

 

 

 

感謝你們呀`

 

 

球友們~

 

 

再來揪是明天了~

 

 

高個~加最佳得分後衛~跟我(SF)~一起電爆他們吧~ˋˊ

台長: 冠 .In the memo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