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01:28:3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V]雖然很芭樂《謝和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V]雖然很芭樂《謝和弦》

http://mymedia.yam.com/m/2681249

 

雖然很芭樂

詞:謝和弦 
曲:謝和弦 
編曲:謝和弦 
演唱:謝和弦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芭......

都是因為你 我現在可以 學會整理我 粗糙的個性
也開始相信愛情 會讓人變得有型
都是因為你 我現在刻意 學習控制我 放肆的愛你
也開始更加努力 懂你說的大道理


腦袋裡沒有東西 怎麼能陪你談心
怎麼能陪你逛整夜的誠品
追尋著什麼目的 得到什麼真理
都因為你 才變的有意義

喔 我好愛你 雖然聽起來會有些芭樂
可是我想不到 別的水果能代我表達
喔 我很貪心 貪小便宜 蒐集浪漫片段
可是我不能大方 沒有你的燭光晚餐


試著唱唱 試著嚷嚷 甜在心頭的步伐 你讓我的悲傷 笑的燦爛
試著蘊藏 試著醞釀 想對你說的那句話 素顏的愛 不需要上妝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芭......

台長: 小 林 〃 ♠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The End |
此分類下一篇:粱靜茹-用力抱著
此分類上一篇:ALin-難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