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20:57:4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屌殺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都可以那麼屌是不是  !?
     老師就可以屌髒話是不是  !?
     你是在那邊屌瞎密  !?




     我才剛到那邊打球
     你就說我是共犯喔  !?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拿沖天砲炸人  !?
     雙眼嗎  !?  還是屁眼
     白幕什麼洨屁  !?
     淦
     調監視器勒  !!
     很會調  !?
     如果有調到我
     拎唄頭給你臘  !!




     體育很行喔  !?
     我看你也沒強到哪去阿
     我看你比較強的因該就是你那張臭嘴吧  !?
     要我買口香糖給你嗎  !?
     還是你更本不知道自己嘴臭
     需要我跟你說  !?
     嘴砲第1
     非常的屌
     非常的白幕  ˋˊ

台長: 阿廷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