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6:30:4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真的很雜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回到有網路的日子
雖然 還是不斷的斷線
網路公司的modem也還沒寄到
但總之 可以安安穩穩坐在我的紫色花生書桌前上網的感覺
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沒網路 也沒電視的日子
每天都只好整理房間
最多 看看dvd 看看偶像劇
每天都早早12點不到就呼呼大睡
看看現在 都已經三點半 還精神亦亦的打著字
(其實是大漏水害的 現在樓上乒乒砰砰不知道在幹麻 希望是快搞定了)


咻咻咻
開學也快一個月了
搬家也差不多半個月了
架也吵了差不多兩三次了
感覺似乎過的還挺充實的
不知道在忙些什麼的充實



明天來這裡被關了快一個月的老媽子
終於可以解脫
不是他解脫 是我解脫
雖然就沒辦法睡醒就吃 餓了就伸手要
但是阿 我還是寧願可以出去不用報備
玩到一半也不用擔心家裡那個孤單的老人家
跟我吃飯的朋友們 也不用再一副很拘謹的樣子
(其實根本沒有人再拘謹 都沒大沒小)



樓上真的不知道在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拜託他趕快搞定
我好睡覺
等下明天又冒一堆痘
阿阿阿 明天一早八點的客 應該是不可能去了吧
就饒了我吧 老師
千萬不要選在明天簽到加抽考阿
我應該沒這麼倒楣吧



壞蛋鼻~
你阿 一定睡死了
我想傳訊跟你說
我明天不去上學了
應該不會吵到你吧
反正 你都睡的很死
不過 你今天還是可憐的睡地板
會不會睡的比較不安穩阿
我想 我應該是顧慮太多了
哈...





台長: 死三八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