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2 21:59:4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

等甚麼?



---累格。
沒結果。


執著。
那是我的長處,

免不了,也是弊點。

倔強。
比一般人來得強,

可恨的。
就不能放軟點嗎?


周旋著,放不下的,還是那個。

猶豫。
不是我。

我。
是---永遠在掀自己傷疤的那個,不讓時間來撫平,永與痛苦在一塊的。
那,傻子。



存在感。

用著痛/傷,來證明著。
不肯放手。

太過了。


何時,能再讓我感到快樂,

過份悲傷。
能有別人帶給我嗎?

曾有那人,但不在了。

完。

沒了。

台長: ♥呀Bじ☆ve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失戀而已,走十步就OK了嘛!
此分類上一篇:想;;被說的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