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02:05:3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的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0
和妹妹一起到阿嬤家拿以前爸媽公司的電腦
沒想到.........
電腦沒拿到
反而過了痛苦的兩小時

還沒從樓梯進入舊家
就已經聽到叔叔的怒罵
瞥見妹妹臉上閃過的驚恐
好~~~~~我會保護你
一定會安然離開這的

由進門開始
我和妹妹就被疲勞轟炸
不絕於耳的辱罵
說著我父母在他們眼中多麼不堪
~~~~~~~~~~~~
生意失敗!!!!!!!
在現今多少人的家中上演
我家也是

身為家族的最大的孩子
我身上也背負著你們看不到的赤字
你們又知道些什麼????

我不想計較
倒是妹妹一直哭
當叔叔拿出藍波刀
說是要砍人的工具時
我輕笑....
還以為是更利害的十字弓或什麼之類的
放心吧!!我最近經歷太多事
早就不痛
早就沒什麼嚇得倒我了~~~~~

你不是一像也對自己很好
三萬塊的手機
五萬塊的手錶
你眨都不眨眼嗎?????

妹妹被逼急了說要崩潰
我知道她的苦
不像我一般的置身事外
阻攔她由陽台跳下
我指著大叔
"你也差不多一點,靠"
我不想看到誰出人命!!!!!!!

回到對飭的沙發上
仍舊是怒罵.....
與互不信任交替上演
放心吧!!我最近經歷太多事
除了耳朵痛痛的
腦袋嗡嗡叫之外
我一心只想知道電腦帶不帶的走

好~~~~帶不走
我們走~!!!!!!!
帶著妹妹離開
大叔仍無法平復
叫罵不絕於耳

關上大門
剛剛的一切...............
似乎在我倆生命中是頭一遭
又像在做夢

無所謂!!
只是電腦沒拿到浪費了一些時間
至於從前阿嬤和大叔
是怎樣的對我們小孩照顧
現在對照一下
挺不一樣的

哼哼~~~!!!!!!!!
我就這麼一個天蠍座的寶貝妹妹
你們別想傷害她

台長: 黑傑克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