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1:12:3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白 沙 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炙熱的艷陽



湛藍的海水



徐徐的微風



讚頌著夏日的詩歌



短褲小背心的我們



衝向沁涼的海水



被打濕的衣裳



被濺濕的臉頰



盡情享受這愜意的午後



大夥兒玩著抱數球的遊戲



最真實不做作的笑臉



豐富了夏日氣息



SPF48



PA+++



高係數防水的防曬乳



跟我一同向紫外線說"不"










我愛海洋



我愛微風



我愛沙灘



我愛自由自在



我愛無拘無束













但是




黑美人




















(今夏第1砲,獻給"白沙灣")





台長: ** 花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