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00:50:05|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油詩』 - 野心版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媒體五大寇,首推陳文茜,其後趙少康,都躲在飛碟。
李濤李艷秋,玉寇壞媒介,摳應有部隊,問候”拎娘ㄌㄟ”
還有馬英九,市長敗我北,讓你難做人,別再礙我眼。
扁遇馬是騙,扯你馬後腿,扁字若無馬,沒人知我騙。
最近外頭吵,我先躲幾天,電視看 LIVE,每天好消遣。
窗外濕又冷,你能撐幾天,綠軍混進去,讓你全發癲
反正前兩天,選舉非常累,我避之不見,趁現在補眠。
不需去醫院,御醫在身邊,槍傷等癒合,證據早不見
要徹查物證,執政有大權,身邊早買通,官員准升遷。
局長侯有誼,提拔他四遷,要比對彈道,已堵住他嘴
什麼三二七,一丘之貉也,我有二二八,皆精銳部隊。
現在放長線,等泛藍出槌,作票早消滅,一驗你就毀
我擅長抹黑,會出殺手鐗,等你一上勾,斃了你再鞭。
問毒計誰獻,當然是阿輝,只要我聽話,甘心作傀儡
我掩他的黑,他罩我出千,彼此握瘡疤,一生都安全。
等阿輝成仙,我就更向前,全島我最大,不必裝謙卑
從此國親黨,推進停屍間,我一黨獨大,走路有威權。
獨裁蔣介石,不如我阿扁,對岸毛語錄,睡前拜三遍
希望永相隨,有夢是最美,在我統治下,理想在夢迴。
出門有軍機,座車有警衛,實行二分化,享榮華富貴
現在全世界,都知我阿扁,勇冠三軍前,詭計勝龐涓。
請轉CNN, 再看NHK, 以後出國去,FANS排不絕。
三年後制憲,獨立零八年,蝦米攏免驚,聯軍會解圍。
他打我就退,他退我向前,打戰如選戰,手段要陰險
昔日我暴民,暴民已登天,滅除異份子,高呼皇帝扁。
今起第四年,我要卸任前,還會中一槍,宣佈繼續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