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8 15:02:29|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bye 20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過去了

多了好多的冒險

以及我的新記錄

人生不過如此


這一年我跨出了人生最大的大步伐


有悲有喜


我不敢說我成長

但是我懂了



失去了老朋友

卻也得到了新朋友




2012年的第一天

我跟妳一起度過了

但是2013年的今天我卻沒了妳的消息


原因是如何我並不清楚

究竟是我得罪了你

還是其他不可告人的原因

今天也只能把你放在心裡

把妳當成聚餐茶餘飯後的討論,而原因永遠是無解。







一月

舉辦了好久不見的同學會

我的媽呀~

大家都沒變壓XDDD

除了變人妻的

除了頭髮變成綠色的

我想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嚇到我了





二月





在台南過了元宵

慶祝這位仁兄從數鰻頭的日子畢業了





三月底四月初

我建立了人生最大的里程碑



九天八夜的環島

沿途的拜訪朋友

深深的覺得,有你們真好!





五月

是女孩兒的婚禮

從國中到大學都看著你成長

恭喜你出嫁了





還有跟女孩們的聚餐





跟娘親的母親節




還有一次阿里山的衝刺

奇怪我在種天氣曬傷了我的肩膀。。。。。。。。。。





然後是


六月

很神奇的

我的計畫被打亂了

不得不說這個月真的是這一年最低潮的一個月

為什麼沒了照片,是因為我做了一個夢

讓我傷的好重好重

所以

七月

去跳水之後,我真的瘋了





以淚洗面了幾周

小妞們還特地從台北回來跟我相聚






這幾個愛人陪我度過了幾夜

但是也無法療傷


月底

也如瘋子般的出發去了台中跟墾丁發洩







八月

我已經可以開懷大笑了

在義大世界溜冰摔了幾回

體悟到不要害怕摔倒才能繼續走下去(雖然我的手受傷了XD)




歡唱了六小時

那些歌已經不再刺進心裡

我知道我好了:)



九月

是為了十月的大旅行而送了G12去維修

所以空窗了一個月


十月

差點因為學校計畫而泡湯的香港

是人生的第一次出國

雖然計畫訂的倉促但是也很開心

 




十一月

是生日

也是另一個里程碑

我成功的征服了奧萬大跟合歡山日出








雖然也是本世紀第二悲慘的生日

不只在合歡山犁田

下山後又把手機給摔了出去賠了螢幕

而且還不斷遇見車禍


走了幾趟廟宇求平安







十二月

我又出發了

在杉林溪給大家請安XDDD






旅途在這裡平安的結束了


最後是在被窩裡度過了我2012的最後一天


這一年依舊是平安的過了

希望2013的旅途能順心順利

由衷的期盼著






_以上

台長: CHANGE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蠢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大遲到的大年初一
此分類上一篇:好艱辛的兩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