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1 10:40:3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莉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昨天晚上去看了

3D版



話說

如果看創意

看提姆波頓的手法

很值得




但是我一直期待看到更精采的東西

或是更震撼的內容



所以看完有點空虛


而且

3D眼鏡好像也沒有太大的效果

除了掉落洞裡的時候

有嚇到閃一下


其他

我不覺得立體在哪裡

沒有讓我笨笨伸出手的立體






其餘角色設定真的很精采

在卡通版裡的裂嘴貓

我不太喜歡的說

但是這裡的貓


好可愛XD

有到新花怒放的可愛



而且看完後

跟同學們討論

裡面的生物

根本就是迪士尼動畫的綜合體




哪裡的大毛怪

長的就像怪獸電力公司裡面的毛怪

或是發福過頭的雲豹= =



看完我只記得這個





片尾是艾薇兒唱的

沒注意聽


不過旋律還不錯
















晚上拔隱形眼鏡

又不小心抓破


喔~

太可怕了


害我早上還去看眼科


不過醫生說沒有東西在裡面

應該是隨眼淚流出來了

(昨天點了很多人工淚液)


不過可能因為我一直揉


他說我角膜有傷到

所以覺得顛顛的異物感


開了兩瓶眼藥水給我




害我都忘記問說我有一點點散光怎麼處理











這兩天是他喵的冷

話說我冬天的衣服都帶回家了


這溫差

也太超過了吧




羽絨衣從過年後送洗到現在都還沒拿回來= =

經過都忘記


















最近一直在趕進度

這禮拜或許又不回家

我想念哈吉XD



下禮拜是成品的展示



讓老師憑斷你夠不夠資格上新一代

唉唉



已經無言了



最重要是自己的收穫










































_以上




















台長: CHANG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蠢事 |
此分類下一篇:驚魂夜= =
此分類上一篇:地震震震震震震震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