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11:27:28|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季到了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個禮拜有花燈

在嘉義

 

在瑋哥家門前

 

去不去咧

 

好像為期一個禮拜的樣子

記得去年的高雄花燈

 

過的很不愉快

 

現在開始揪團XD

 

五六人即成行

不收導遊費

不附晚餐車馬費

一切自理

 

只負責將人帶到場地不迷路

 

哈哈哈哈哈

 

快來快來

 

 

 

 

 

 

溫泉團呢

 

消失了

 

 

我還欠你錢呢 = =

 

快出現

 

 

 

 

然後

 三月初是春季旅遊~

 

耶耶耶耶

 

墾丁耶 XD

 

去年暑假的怨念終於有結果了

 

哈哈哈

 

我要去墾丁~

 

 

拉拉拉拉拉拉拉

 

 

 

 

 

然後是

 

昨天的新發現

雖然髒髒的電視畫面不和我胃口

但是血腥激情是有對味的

(這才是觀看重點) XD

 

 



 

這部片叫做

斯巴達克斯:血與沙


內容時代跟300肌肉男是一樣的

 

算是美國的一個時代短劇

目前看到介紹是說只有15集

 

本人現在下載了五集


 

看完再討論XD

 

其實男主角蠻帥的

就是被搞的髒髒的

 是歐洲男模

大家都說處女作就被大成本製作包裝

很好命

 

但是代價是= =

 

全裸+半全裸的犧牲演出

 

 

 

 

 

 

 

 

 

 

 

 

 

 

 

然後

 

太陽終於出現了

昨天洗衣服根本是一場災難

怎麼說

 

真的很怨恨房東都買二手的洗衣機給我們用

話說我們也是有投幣阿

 

你什麼就是不買新的

一年一台你不覺得很傷嗎

 

害我昨天丟了四十塊

還是自己沖乾淨泡泡

脫水機脫水

 

氣死我了

 

 

曬衣架也很爛

都快散了

 

昨天風大

 

倒了兩三次

 

真的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昨天這樣來回十趟有了

 

氣死我了

 

差點沒把投幣機砸爛

 

我真的要買除濕機了啦

 

真他嗎的濕

 

冷氣遙控器還失靈

 

吼  吼 吼 吼

 

 

 

 

然後這學期的課真空虛

雖然很營養

 

但是只有二四上課

 

感覺好像還在放假

雖然多點時間做專題還不錯

 

 

 

 

 

 

唉唉

 

 

 

 

 

 

 

 

 

 

 

 

 

 

 

 

 

 

 

 

 

 

 

 

 

 

 

 

 

 

 

 

 

_以上

 

台長: CHANGE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蠢事 |
此分類下一篇:地震震震震震震震震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你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