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14:37:1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觀後感:福爾摩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鳥事太多

沒時間打觀後感

毒蛇觀眾又來了~

就是我



其實一開始就對他的劇情沒有抱持太大的興趣

只是衝著小勞勃道尼跟裘德洛去的

所以不是很失望


也不是很滿意

因為老實說

高潮起伏不是很大

應該說一直都很平鋪直述

某些地方的音效做的特大

有讓我嚇到之外


剩下的內容蠻一般的

有些地方的特效也做的很大

應該說已經到了虎爛的地步




主角兩除了命大

沒別的形容詞



然後女主角

其實很漂亮的~

期待他們有美好的未來XD


不過就是很明顯的有續集

雖然說本來就不期望他一集結束

因為摩爾摩斯系列實在太多了


從柯南就可以看到一堆人物的出現

那個教授


想必就是下一集的豋場人物


























然後是


讓人腦神經衰弱的成績

今天是提交的最後一天

老師們不會忘記吧



讓我平安過好年

來個ALL PASS吧


雖然我從不擔心成績不及格

但是這次的專題


實在太可怕了

不由得心生恐懼

天天上系統去查勤











然後是February日記


好久沒動它了

怎麼說


沒有啥特別事件可以寫


不是我偷懶


是真的沒事可以寫



所以

黑道先生

是你要檢討



為什麼讓我沒事可以寫
























_以上






台長: CHANG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蠢事 |
此分類下一篇:冬天是進補的好時機
此分類上一篇:吐司餡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