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2 11:49: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實在是一項虛無漂渺的東西
我一直在追尋和探討自己的心中
究竟缺少了什麼東西...
老害怕自己不夠幸福...
那種感覺...很怪

嚴格說起來
我已經是一個幸福的人
扣除了錢不夠花之外
似乎其他的事都沒有什麼不夠或者不順遂的

男朋友對我很好
而且很能溝通 我的再教育也都很順利
和男朋友的家人也都處的很好

我父親早逝
但母親雖然嚴厲可是很疼愛
僅管是嘴巴愛唸 但是愛我的

我的小弟也對我好
我在家都是茶來張口飯張口的

工作環境是單純,且擁有自己時間的
上司也很ok...
同事也好溝通...

和另一個位同事相比
他只有男朋友的疼愛來說
我算是足夠的了

我還有什麼不足呢??
我為什麼總是希望自己是最幸福的咧

最重要的是 我的心裡究竟缺了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

台長: 小小虎妞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